女朋友心裡裝的是別人,卻答應嫁給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老話:強扭的瓜不甜。

愛一個人是一回事,幸福的生活是另一回事。

騙誰都騙不了自己的心,如果不是真正擁有,將就著過又能得到什麼呢?也許退一步反而豁達。

我覺得這個女孩其實挺好的,知道孝順老人,感情上也沒有惡劣到背叛了誰,至少她在和你一起時,也沒有說虛假到很殷勤啊。

生活所迫而以,本來麵包和愛情就很難抉擇,特別對於沒有面包的人而言,渴望好日子也沒有什麼大罪。

不過問題還是在於你,如果得不到她的心,生活只能是活著,你就會像是和一件自己特別喜歡的藝術品在一起,輕拿輕放,不敢枕著入眠。

時間長了沒有幸福而言的

兩人之間不能有隱瞞的,越是隱瞞越多心結。

把事情談開吧,好好愛護她,哪怕她猶豫也是正常的,不要讓她一輩子揹負著隱瞞。

談完後要她選擇吧,當然她肯定需要時間的。

相信你很愛她,但更重要的是會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且被她所愛才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感情不會長久,你們也感受不到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

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娶了她,痛苦的是你們2個人 這樣的女人太危險

我女朋友比較保守,我想要她,她卻說除非她答應嫁給我才可以,我該怎麼做?

4樓:獅子王詹姆斯

我覺得你女朋友挺有原則的,沒確定和你結婚就隨便把自己給你,那不是太隨便了嗎?這種好女孩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如果愛她,首先就要尊重她,我就喜歡不太隨便的女人,不隨便,有原則的女人一定是位好女人!兄弟,好好珍惜吧!

6樓:花茠莘

這種女生你如果不是想要和她在一起一輩子,最好不要招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應該好好珍惜

8樓:wa不是頭腦空空

尊重她好嗎,這不是保守的問題

9樓:果悟空空

好好珍惜,愛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10樓:女人花雲南紅糖

等唄 愛她就相信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女孩,好好珍惜吧

12樓:

喝點酒,關了燈,一切ok

女朋友答應嫁給我,,但是呢她還是對我不冷不熱的,是怎麼回事呢?她怎麼想的啊?難道是在考驗我?女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不是性格內向,如果是那就不怪了。

為什麼我總是答應了我女朋友的事情卻做不到

我男友也會這樣,我也認為他不值得我信任,而且他還有更過分的事情,瞞著我和前女友聯絡。你可以把心裡話告訴你女友試試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知行合一 好好哄一下,女孩子鬧脾氣很正常的嘛。以後如果不一定能辦到就別答應嗎,好好加油。買個禮物去負荊請罪吧。 這個估計是你的日常生活或工作習慣造成的吧。建議你每天或者每...

我女朋友懷了我的孩子嫁給了別人我有權利要回我的孩子嗎

你確定那個是你的孩子嗎。你想要回。就等她生下來,去做鑑定。然後通過法律的程式要回來 你厲害,人生導師啊。你女朋友懷孕多久了。你可以申請撫養權。那男的帽子夠綠了 我女朋友 懷了我的孩子 和別人結婚,我還能要回我的孩子嗎 你也太搓了吧 自己女人 有你孩子還跟別人結婚。如果不是他家裡人逼的 就別管了 人家...

跟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他卻跟別人好了,心裡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一購啦 我和你是換過來的,其實也有後悔過也有想要回頭,但是我覺得我既然踏出了離開哪一步,那麼我就傷害了他,感情也回不去了,更多的是長期的感情累積下來的失落,怎麼能用言語說的明白,所以離開了就走了,也許他也只是當五年是一個將就,慢慢的你就會淡忘,也許最根本的還是你要開展好新的生活,新的感情 哎。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