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是別人介紹的好,還是自己找的好

時間 2022-03-23 21:02:0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找的了,那樣也能清楚的了解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啊~~

慢慢了解感情深

介紹的都是建立在「物質條件」基礎上的

不過介紹的結婚快

3樓:o0迷茫

其實我的想法和樓主是一樣的,我喜歡隨緣就像電影裡的情節一樣碰到屬於自己的公主。 但是理智的想別人介紹也未嘗不可也許被介紹的女朋友也是一種緣分還是不要錯過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相互之間處得好就行。別人介紹的如果你不好好了解對方人家也不會喜歡你,這時候你在想辦法去讓對方喜歡你,之後你再博得對方的喜歡你也是會有征服感的,不一定自己追的才有

5樓:降雪

別人給找呢,我覺得,有點包辦的感覺。

自己找呢,又沒大有安全感。

我比較贊同自己找,至少乾淨利落,不會妨礙到別人。

我曾經讓朋友幫我找了乙個,我的朋友別我煩得要和我絕交呢,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別人介紹,最好要信得過的人,否則,有可能自己被"推宮過血";

2.自己找,比較有神秘感,看清對方需要比較常的時間...

3.所以,關鍵是看自己眼睛...能不能看到事實的真相...不被表面所掩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問自答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好處的,就像你說的,自己找有征服感,別人介紹成功率比較高.祝你成功哈!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主見 還問什麼啊

找女朋友是自己找比較好還是別人介紹的好?

10樓:入情入境

自己找的和別人介紹的而有區別嗎?不都一樣?別人介紹的你不喜歡不也是沒結果,你喜歡的你還會感謝你朋友給你這麼滿意的物件,別人介紹的沒什麼好丟臉的,關鍵在你到底滿不滿意!喜不喜歡!

11樓:此情可待

你的想法是出自男人面子上的問題 你可以另一方面的想象 那是因為別人看重你 才想要給你介紹呢 不管是自己找的 還是別人介紹的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不要顧忌到其他問題

12樓:上弦月

都可以。沒事的。就是自己找的相對來說會比較聊得來吧。

13樓:我是雅楠

自己找比較好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再說了別人介紹的你們見面不會尷尬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找的好,這個需要緣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也是這麼覺得

所以決定自己找

女朋友,是親戚介紹的好,還是自己找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親戚介紹的當成自己認識的不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自己找的好,還是家裡人介紹的好,其實這都差不多啦

18樓:桓暉微生紫雲

還是自己來好.如果是別人介紹的.你們一認識就知道是對像關係.

相互對方就會就一定偽裝.那樣就不真實了.還是在你朋友當中.

看哪個合適,來確定吧.在沒有真正的確定前也不要和他說,看看他真正的面目.呵呵.

怎麼找女朋友,別人是怎麼找到女朋友

多多幫幫 最近微博出現了一個新的話題,叫做 自殺式愛情 說的就是有些人不出去,不社交,不主動,還想著在家能得到刻骨銘心的愛情。要想找女朋友,首先你得走出去,說白了就是認識更多的人,工作上的,生活上的,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給別人,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在社交的時候,也不要忘記給自己充電,...

工人是自己找的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樂樂你看見 一 自己找也不錯 如果在裝修房子的時候,自己認得裝修工人還是自己找工人是比較不錯的,因為自己找工人,我們可以通過熟人來找他們,給我們裝修的時候也會非常的細心,這樣的話可以把我們的房間裝修的特別的好,如果是自己的熟人裝修起來是不會糊弄我們的,我覺得自己找工人也是非常不錯的。二 找裝修公司 ...

男人找老婆是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對自己好的

卿安雙 個人愛好吧 自己喜歡的一般比較操心 另一種比較省心 過日子的話 嘿嘿 那就最好是對你好的 你是有錢人就無所謂了採納哦 男人找老婆應該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喜歡自己的啊? 123ddgg白 以前我會說找自己喜歡的,但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改變主意,要找喜歡自己的。 公禮夫婷 那首先得看是哪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