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白色的風衣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時間 2022-03-23 21:01:58

1樓:玄靈子

敞開穿,裡面搭配休閒或者顏色鮮豔點的衣服,下身最好穿緊身點的牛仔褲或休閒褲,配高跟鞋,不會像醫生啊,很多韓版的衣服都是這樣的也可以選擇靴褲和靴子.

2樓:雲動風未動

黑色牛仔褲和運動褲。鞋子配黑色間白色橫條紋的運動鞋。或者穿中灰色靴子。

3樓:小企鵝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經典灰白搭配】

白色的風衣還是比較好搭配的,如果實在非常白的話,推薦今年非常流行的淺灰色的褲子,穿起來感覺很時尚很率性,鞋子的話搭配深灰色或者白色帶灰條紋運動鞋都可以(黑色休閒鞋估計也行,不過還是深灰色系或者白+灰色更適合一些)

整體搭配:白色風衣+中灰色毛衣+淺灰色褲子+白色/灰色/灰白色/黑色休閒鞋或運動鞋(另外白色風衣搭配淺灰色毛衣加上任意色牛仔褲也ok,都屬於經典搭配款)

【清爽休閒風格】

白色風衣搭配淺藍色毛衣顯得非常精神,但是深藍色牛仔褲會把整體氣質綜合向沉穩的風格,整體搭配效果絕對非常好,清爽休閒又帶穩重

整體搭配:白色風衣+淺藍色毛衣+藍色牛仔褲+淺藍色運動鞋(冷了可搭配淺灰色圍巾)

【亮眼青春風格】

屬於比較大膽的一種搭配,僅供參考用。

整體搭配:白色風衣+淺紅色內搭上衣+酒紅色修身褲+暗色休閒鞋+黑色圍巾/配飾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開心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仔褲,黑色的休閒鞋

5樓:獨孤絕戀

深藍休閒褲,深紅色休閒鞋

6樓:走失的諾

你男生女生,沒交代清楚哦~~

白色的褲子要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可以搭配淺藍色鞋子,可以襯托著藍色的乾淨利落,清透感。

也可以搭配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都很洋氣。

8樓:繁華有一夢

白色褲子+黑色運動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印有字母的淺灰色休閒t恤,和修身的白色鉛筆褲,在明媚的春天是最隨性的搭配。雖說簡單,但灰色加白色的明麗色彩搭配也讓簡單變的不平凡,黑色運動鞋是百搭的首選。

9樓:萊特服飾

白色的什麼褲子呢?如果是休閒服可以配小白鞋。

如果是白色的小腳褲可以高邦的駝色休閒鞋。

如果是白色的西裝褲就可以直接配黑色的,黑白配永遠經典。

10樓:蒼井瑪利明步

一件休閒的巴黎鐵塔印花淺藍色襯衫,簡簡單單的紮進白色鉛筆褲裡,無須過多的裝飾,搭上一雙同樣有印花的千鳥格紋休閒鞋,輕鬆打造英倫範兒十足的休閒風,這樣的裝扮走在摩登的倫敦街頭也不落俗套。

印有字母的淺灰色休閒t恤,和修身的白色鉛筆褲,在明媚的春天是最隨性的搭配。雖說簡單,但灰色加白色的明麗色彩搭配也讓簡單變的不平凡,黑色運動鞋是百搭的首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上衣,應該搭配和上衣顏色相同的白色鞋子,才有整體感。如果是白色褲子,上衣顏色的鞋子於當天穿的褲子顏色又不協調,建議穿公尺色的鞋子。公尺色鞋子比較柔和,顯得優雅,與幾乎所有顏色也容易搭配。

同樣,如果再穿白色上衣的時候,褲子的顏色無法搭配白色鞋,如果是深色褲子,則搭配與褲子顏色相近的鞋,如

12樓:_蘭覓

白色其實比較好搭配 我通常也還在夏天穿白色的褲子 如果是長褲子你可以繼續選擇白色鞋子 不過白色鞋子容易髒 要不停的收拾才行 也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深一點的 比如黑色 黑白搭配比較好 也可以有紅色 藏青色等等 只要搭配看起來和諧就行了

13樓:billquan水平座

白的鞋子配白襪子腿顯高顯瘦。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色系列的鞋子,比如黃棕色、土黃色、白色、黑白相間色的都行。

15樓:樂廚娘

你好。白色、黑色、棕色,或者黑白相間。

16樓:我是你的神在

棕色的布洛克鞋子、小白鞋、如果腿瘦的話也可以配黑色的小靴子,像這樣。

17樓:武術無先手

白褲子和白鞋子是最打的 一套的

其他的顏色都不太趁

18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吧,至於,那種好看,那就要看你個人的觀感了。

19樓:乂成天笑

白色褲子是百搭型,任何鞋子都可以。

常識,黑白灰屬於無色系,可以配任何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墨綠,冷色素的鞋子為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的都可以啊

還可以和你的衣服一起搭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配天藍色的 很乾淨

或者紅色的 有活力

奶白色呢大衣裡面可以搭配什麼衣服和鞋子?

23樓:囫圇軟語

不知道你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開朗一點的,裡面衣服搭配比較亮一點的顏色,例如酒紅、芥末黃、蘋果綠等等;如果是文靜一點的,素雅的顏色就可以,比如粉色,淡紫色等等。鞋子嘛,個人覺得還是帶點跟比較好,女孩子還是穿高跟鞋好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流行馬卡龍色,所以粉色、薄荷綠、螢光黃都可以,白色很百搭的

25樓:

1,款型內搭:高領毛衣,低胸深v領雪紡或聚酯襯衫,通用款型襯衫加馬甲,圓領連衣裙等

2,顏色:奶白色可以用鄰近色搭配,公尺黃,白;淡粉,薄荷綠也可以有不錯的清新視覺感。如果可接受深色可用黑,紫羅蘭色,墨綠等

大衣一般配合靴子,所以及膝長筒靴和短靴都可以,根據你的衣著搭配,如果大衣裡面穿的是正裝,那黑色或者銀色高跟鞋也是可以的

風衣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女學生

2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搭配黑色和bai

深灰色的休閒褲du 這樣搭配沒zhi有問

鞋子建議選擇戶dao外工裝休閒回鞋好看 非常大方休答閒洋氣也可以選擇高幫板鞋 中邦內裡羊羔絨休閒鞋 圓頭休閒鞋都可以顏色建議選擇經典的卡其色 比較好 也可以選擇棕色 公尺色都可以哦內搭選開衫毛衣比較合適 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因為深藍色風衣很好搭配內搭的衣服顏色哦

乳白色的風衣搭什麼顏色褲子

乳白色大衣配什麼顏色闊腿褲

27樓:回眸一笑y緣

乳白色的大衣搭配黑色的闊腿褲,再搭配一款黑色的厚底高跟鞋。就可以打扮的很時尚。

或者也可以搭配一款墨綠色的闊腿褲,深藍色的闊腿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乳白色大衣如何搭配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乳白色的

我一般裡面穿黑色的或比較深的顏色

冬天嗎 沒有太淺得顏色

不過大衣很長 如果不在屋子裡一般小衫露不出來如果真要搭配好看 我覺得淡粉色、黃色、白色這樣的糖果色會比較好。

風衣配什麼鞋和褲子好看啊!男,男士風衣到底配什麼褲子和鞋好看??

阿鋼的風火輪 灰色褲子,長圍巾,裡面的衣服是淺色系,最好不要有什麼圖案,氣質點會比較好的感覺,英倫風格,你正好瘦,建議你不要穿黑色褲子,太老氣了麼直接。 褲子配一些顏色深的,沒必要非要黑的,鞋嘛休閒式的大頭皮鞋比較配風衣,裡邊嘛最好是穿襯衫或休閒襯衫,個人感覺 汗 黑色的風衣就應該配黑色的褲子 要不...

白色運動鞋搭配什麼樣的衣服和褲子啊

白色的運動鞋搭配淺顏色或者黑色的運動服好看些!最近資和信百貨正在進行暢享運動新時尚的運動品牌打折活動,3折起,力度很大。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衣服!除了白色或卡其都可以!深色最佳。白色褲子,上衣也可以是白色的。白衣服是白搭的。隨意搭配。穿出自己的風格就好看!白色是百搭顏色。現在天氣漸漸暖和了,配...

白色休閒西服配什麼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米白色西服)

淺色直筒牛仔褲,休閒皮鞋,最好不要黑色的,棕或其他色。如果牛仔偏深點可以考慮黑色皮鞋 配牛仔褲是不錯,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工作性質,如果公司要求沒有那麼嚴的話,配深色的牛仔褲。如果配西褲千萬不要配黑色的,視覺非常醜。如果穿牛仔褲千萬不要穿皮鞋,要穿休閒鞋。 牛崽褲也行但不會太帥哦 配淺灰色的休閒褲 不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