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休閒西服配什麼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米白色西服)

時間 2021-07-07 06:0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直筒牛仔褲,休閒皮鞋,最好不要黑色的,棕或其他色。如果牛仔偏深點可以考慮黑色皮鞋

2樓:

配牛仔褲是不錯,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工作性質,如果公司要求沒有那麼嚴的話,配深色的牛仔褲。如果配西褲千萬不要配黑色的,視覺非常醜。如果穿牛仔褲千萬不要穿皮鞋,要穿休閒鞋。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崽褲也行但不會太帥哦~~~

配淺灰色的休閒褲 不顯你胖還很休閒

鞋子 我個人喜歡男生穿純白色的滑板鞋 配你這套很帥氣和乾淨

4樓:常露露

內穿白色t恤或背心,下配一條黑色帶直筒感覺的牛仔褲,鞋穿白色板鞋或是帆布鞋。這是經典的黑白配!

黑色帶直筒式的牛仔褲:

或是穿紫色或藍色印黑色logo圖案的t恤,下穿一條蘭色牛仔褲。就一般的那種牛仔褲就好,無印花的水洗牛仔褲。

鞋子選板鞋,滑板鞋,帆布鞋最好,顏色以黑色和白色為主!

也可以試試內襯一件白色胸前印有大片黑色logo的t恤,下穿一條寶藍色牛仔褲。也非常好看!

米白色西服配什麼襯衣和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襯衣和淺色褲子。

一、黑白配從來都是亮點,永遠不會過時,顯得休閒優雅但又不失正式大氣之風,更加襯托男士內斂氣質。

二、淺色褲子起一個和緩色調的作用,使整體搭配顏色不會太亂,整體搭調,深色褲子就不太好看,顯得上白下黑,不協調。

三、黑色內襯可選擇線衣、衛衣之類,不一定非得是襯衫,褲子可選擇小腳褲、西褲,鞋子建議淺口皮鞋,搭起來會很時尚。

6樓:屁勺

你可以穿一件藍色或黑色的襯衣,既然是休閒西服那可以穿一條仔褲 即時尚又規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橘黃色幽靈

是**還是**啊?要是**呢就配個仔褲就很好了啊,裡面搭個條文的襯衫很不錯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黑色褲子,藍黑色或紫色襯衣,絕對帥

9樓:匿名使用者

淡色的襯衣都行,褲字牛仔的就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襯衣,米白褲子

黑色襯衣,黑色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亮一點的話就 淺藍色的襯衣 黑色的褲子

淡一點的話就淺灰的襯衣 黑色偏灰的褲子

12樓:下下下雨雪

配黑色襯衣和褲子,再寄一條白色皮帶

白色西裝搭配什麼鞋子

13樓:雙槍將

1、白色抄的西服,一般是用淺色系,如白襲色,米色,淺卡其bai等色的褲子du

,鞋子則以白zhi色米色為最佳,也可以採用dao碎花的系列的,這種是屬於清雅的風格。

3、身上的飾品最好和手上的包包同色系,全身上下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

14樓:0風中飛舞

搭配米色,咖啡色,棕色,都可以。搭配白色會顯的單調。搭配黑色會顯的反差太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皮鞋,最經典最不過時的搭配

16樓:月涼薄意

黑色的鞋子,都是這樣哦

白色休閒西裝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看?

17樓:木子秀兒

這要看你個人風格是怎麼樣的了。如果是沉穩型,那就配白色或者卡其色褲子,同色系鞋子,這樣顏色不會太調,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

如果是比較潮的年輕人呢,可以大膽用色,下面穿一條紅色褲子絕對出彩,鞋子白色或者深咖色板鞋或牛仔感覺的尖頭鞋都不錯。

18樓:遊離魚要問問

月白色的褲子和黑色皮鞋

白色西裝配什麼鞋子

19樓:期待你的愛吧

1、白色的西服,一般是用淺色系,如白色,米色,淺卡其等色的褲子,鞋子則以白色米色為最佳,也可以採用碎花的系列的,這種是屬於清雅的風格。

3、身上的飾品最好和手上的包包同色系,全身上下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

20樓:雨思瞬間

處了黑色意外任何顏色的鞋子, 最好是兩種顏色配在一起的,比如淺黃色鞋面白色鞋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配黑色的鞋子,若是休閒西裝的話運動鞋也可以。

米黃色的休閒皮鞋配起來很不錯。親眼見。

22樓:

穿西裝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西裝的顏色要跟鞋一樣切記切記

只要你不是為了譁眾取寵

正式的情況下是這樣的

本來白色的西裝對體形和身高就很有要求了

一般沒本錢的人是不敢穿的

鞋子就更加重要

白色白色,切記

23樓:化樹歷幻露

白色的皮鞋或者黑色的都行哇!

24樓:

當然要配顏色淺一點的皮鞋了!

25樓:anne寶貝兒

白色的一套的西裝比較的難搭

不只你是要什麼場合穿

最好穿淺色的,同色系的白色米色是最保險的啊還有一些淺棕色淺卡其色

還可以搭個黑色襯衫

穿個黑白夾色的皮鞋也不錯

如果不是正裝或者特別正式的場合不一定要穿一套的搭仔褲也不錯,那樣鞋子就可以選擇多一些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春天吧~~~~~~~~

祝福~~~~~~~~~~~~~

呵呵,新郎穿白色的西裝嗎 很有特色的

如果是結婚穿的,那就一定要穿皮鞋的了,白色米色淺卡其色米黃黑白相間的也可以

26樓:玲兒

黑色的 黑色是白搭的

奶白色的風衣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子

敞開穿,裡面搭配休閒或者顏色鮮豔點的衣服,下身最好穿緊身點的牛仔褲或休閒褲,配高跟鞋,不會像醫生啊,很多韓版的衣服都是這樣的也可以選擇靴褲和靴子.黑色牛仔褲和運動褲。鞋子配黑色間白色橫條紋的運動鞋。或者穿中灰色靴子。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經典灰白搭配 白色的風衣還是比較好搭配的,如果實在非常白...

休閒皮鞋搭配, 圖 休閒皮鞋配什麼褲子?男士休閒皮鞋搭配

休閒皮鞋與褲子的顏色搭配往往能夠決定整體著裝的品位,錯誤的組合很有可能造就一身失敗的造型。其實,只要掌握好色彩搭配的準則就能輕鬆完成整體造型。1,黑色繫帶皮鞋 黑色繫帶皮鞋給人沉穩,內斂的印象。可以搭配黑色,中灰色的褲子,一般與禮服,西裝等正裝的搭配比較常見。需要注意的是西裝,黑色皮鞋以及襪子三者的...

男士黑色休閒褲子配什麼鞋,男士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哇哎西西 1 搭配一 小白鞋 我們經常會在大街上看到穿小白鞋的人,可以說小白鞋算是很百搭的休閒鞋了,搭配各種顏色的休閒長褲都合適。2 搭配二 白色運動鞋 運動鞋是平時穿的最多的,舒適又時尚,白色運動鞋雖然不耐髒,但是它好看,搭配米色 黑色 灰色休閒長褲都很洋氣。3 搭配三 黑色帆布鞋 帆布鞋可以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