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休閒皮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

時間 2022-07-19 02:25:06

1樓:蔡君俐

灰色的褲子和黃色夾克

2樓:3224王

微收腳的為好,喇叭就不用考慮了,直筒的在現在看來也不流行),完全的休閒風格。

或者可以試下搭件淺紫色的休閒t恤,同樣可以搭牛仔,但是切記,牛仔布料質量跟觀感要好一些,不要看起來有很粗的顆粒,不然寧願直接穿休閒的西裝褲。

偏黃的**建議穿藍調服裝,可以選擇淺紫等顏色,至於黃色系的顏色可免則免,避免讓面色顯得更加暗黃無光。

****************************************====

其實你這雙鞋搭休閒褲感覺沒搭牛仔褲那麼好看,試下搭一掉鐵灰色的休閒褲,或者黑色條紋的直筒或小腳休閒褲,整體感會好一些。

3樓:_村頭淺笑

不知道是不是高跟的

如果是高跟的話 但是無論是高跟還是平跟

都要配顏色深一點的褲子 比如黑色 墨綠色 棕色等 都可以高跟的就搭小腳的 平跟的就搭稍微直筒點的

這只是我個人的審美啦 每個人觀念都不一樣

穿著舒服 自己覺得美美的就好啦~

4樓:淘之所需

配深色的褲子好看 如果腿不粗的話 可以穿緊身牛仔褲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上衣,白色的褲子

白色皮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呃、本人學工藝美術的!白色的鞋子!如果是休閒的話!陪黑色是不錯!陪冷色都還好看!冷色包括黃、橙、等等!其實陪什麼的要看自己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或者是黑色西卡

8樓:茹巧折祺

白皮鞋搭深色休閒褲或者藍色水洗牛仔褲不會顯得很突兀,搭配的要領是避免頭重腳輕,選擇顏色較淺的上裝。白皮鞋搭配白色西服套裝,細條紋或者帶有些許印花的白色西服套裝都是不錯的選擇。

黑色休閒皮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呢

9樓:秋葉凌霜

卡其色或者灰色的休閒褲 不要西裝褲 誠意外面可以加乙個毛背心或者休閒的夾克

10樓:

深色牛仔褲,沒有圖案的那種,

11樓:zwt學習者

褐色褲子和天藍色的襯衫。

白色皮鞋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12樓:

白皮鞋搭深色休閒褲或者藍色水洗牛仔褲不會顯得很突兀,搭配的要領是避免頭重腳輕,選擇顏色較淺的上裝。白皮鞋搭配白色西服套裝,細條紋或者帶有些許印花的白色西服套裝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陽晶瑤羊楠

黑色的褲子配白色的球鞋不錯,顯得人很高

如果人夠白的話,白色皮鞋應該配白色的褲子,但上身不應該在是白色的

人比較黑的話,最好不要穿白色的皮鞋,穿白色球鞋最好

14樓:符映天彤白

呃、本人學工藝美術的!白色的鞋子!如果是休閒的話!陪黑色是不錯!陪冷色都還好看!冷色包括黃、橙、等等!其實陪什麼的要看自己喜好!

男生白色皮鞋配什麼褲子和衣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只是顏色。白色,很好配,只要是冷色調的服裝都不錯。但我建議身上整體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還有就是色差問題,不是反差,就是同色近差。最簡單的就是(黑、灰、白)還有上下首尾呼應 例如:藍色襯衫和西褲白皮鞋,可以配條白領帶或白色的馬甲(一種就可以)

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0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其實是百搭,但是要搭配的好看的話,建議選淺色系的褲子或者黑色,牛仔褲就更沒問題了,還是淺色牛仔好些

17樓:專業修改**

當然是黑色了,黑白配嘛。

18樓:號颱風過境

牛仔褲,黑色褲子都行

19樓:佟桂蘭師君

如果是白色帆布鞋百搭。如果是單鞋之類的個人建議玫紅、淺綠、公尺白、淺紫,深色之類的建議不要哦。

----懶貓兒飾品

20樓:橋玉芬暢婷

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白色,會給人清爽、生動的感覺;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

21樓:臧逸馨曹發

當然是白色的板鞋或紅白相間的中幫運動鞋,上衣可配紅色\綠色\白色\土黃色\紫色\黑色的t恤或帶帽衛衣,多的是一種青春的律動和英俊男孩的味道.

請問男士的白色休閒鞋子搭配什麼上衣和褲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配t恤或是衫然後牛仔還有休閒褲都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洗水牛仔褲,休閒外套,

白色鞋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皮鞋:

一,紅,粉,綠,黃色套裝連衣裙 二,牛仔裙,褲。

白色帆布,跑鞋:

牛仔揹帶裙,揹帶褲,

25樓:孔秀花吉黛

白色的鞋子搭配什麼衣服都好看的,這個顏色很好搭配的

26樓:繁朗板秋華

可以跟鞋子乙個顏色的白色,也可以搭配黑色的衣服,黑白配。

27樓:從遠逄凡兒

黑、白、灰都是百搭色~

幾乎可以配任何顏色的衣服。

休閒皮鞋搭配, 圖 休閒皮鞋配什麼褲子?男士休閒皮鞋搭配

休閒皮鞋與褲子的顏色搭配往往能夠決定整體著裝的品位,錯誤的組合很有可能造就一身失敗的造型。其實,只要掌握好色彩搭配的準則就能輕鬆完成整體造型。1,黑色繫帶皮鞋 黑色繫帶皮鞋給人沉穩,內斂的印象。可以搭配黑色,中灰色的褲子,一般與禮服,西裝等正裝的搭配比較常見。需要注意的是西裝,黑色皮鞋以及襪子三者的...

黑色運動休閒褲搭配什麼顏色的短袖好看

叫佳佳啦 1 女生可以選擇一條黑色的運動褲搭配一件灰色的休閒上衣。例如長款的打底衫 t恤衫 都可以。只要風格比較統一,其搭配都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黑色的褲子上衣的搭配也可以選擇裡面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外面套上黑色的外套。黑色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採用這種方式也非常不錯,不僅能夠體現整體性,也能夠充分的...

米白色短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米白色的褲子應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啊

銳子軒欒原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淡藍色 2薑黃色 3枚紅色 4香芋色 晁初蘭宗石 衣服顏色搭配有一定的學問。你看看如下搭配原則就知道該配什麼上衣了。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