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斯德潘內特的拍子是什麼牌兒的

時間 2022-07-19 02:25:07

1樓:死靈伯爵

這把球拍是向德約克維奇借的,不是他的。估計是德約克維奇的訓練用拍。

völkl tour 10

功能:堅硬能增強威力、控球,能更好抓住球增加手感、控球,甜區沿堅線方向增大

球拍更加穩定

volkl v-engine讓球拍的擊球效能有了一步提公升,增大甜區面積、球拍的抗扭能力。

一支很出色的職業選手拍,寬容甜區帶來舒適手感。重量:346克、線床:18/20、標準長度。

『v』的線床設計比傳統93拍面的網拍有更大甜區,346克重量為的進攻提供很力量支援,8%頭輕平衡設計讓球拍有很好靈活性。18/20的線床為你網前有了『volkl』球感。

拍面: 93英吋

長度: 27 英吋 / 69 cm

拍厚: 18 公釐 直邊

材質: 碳素 / 玻璃纖維/輕碳

穿線前重量: 12.2盎司/330克

力量水平: 低

diagnostic center (rdc) data:

硬度: 60 (0-100)

揮重:: 328 (200-400)

揮拍方式: 長距離揮拍

揮拍速度: 快速

平衡: 8pts 輕拍頭型

握把: sensor tour handle/tour grip

穿線磅數: 50 - 60 pounds

線形:18 直線 /20 橫線

2樓:最愛

völkl tour 10 v-engine,絕對錯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atptennis.com查一查球員資料,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小德借他的拍子,他身上的包括襪子都是向穆雷借的!

艾斯特萊雅是什麼意思,艾斯特萊雅的艾斯特萊雅的故事

艾斯特萊雅一般指阿斯脫利亞,阿斯脫利亞,一位掌管正義的女神,宙斯與忒彌斯之女。傳說遠古的時候神們目睹了人類的自私等等離開了人類,只剩下阿斯特莉亞相信人類繼續留在人間,努力使人們回到和平時期。但是最後面對更加自私的人類,只好留下 用暴力獲得的東西,將被暴力奪走,唯有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才是真是屬於自...

莫比烏斯帶的特點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點

e拍 1 無限迴圈 2 是乙個二維的緊緻流形,即乙個有邊界的面 3 沒有固定點。莫比烏斯帶是一種拓展圖形,它們在圖形被彎曲 拉大 縮小或任意的變形下保持不變,變換的條件是 在原來圖形的點與變換了圖形的點之間存在著一一對應的關係,並且鄰近的點還是鄰近的點。擴充套件資料 公元1858年,德國數學家莫比烏...

請問高德地圖前方堵車了 它的依據是什麼?怎麼知道的?謝謝回答

為什麼高德地圖能判斷出路上會堵車?今天可算知道了 有專門機構發布這個路況資訊的,跟另外人用導航的人沒有關係 衛星定位,根據衛星的定位得出結論 一面用高德的一些人 移動慢 俺覺得吧,高德根據前面裝了高德的車行駛速度推算出來的 請問,手機軟體高德地圖 導航 設定中 顯示光柱圖 是什麼意思?謝謝! 你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