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化妝品

時間 2022-07-19 02:30:03

1樓:水溢荷情

這個最好不要胡亂用,因為去角質膏是要看**使用的,像敏感性肌膚就最好不要用,因為這種**的角質層很薄,再去就很危險了。乾性**和油性**的使用方法不同,乾性**乙個月去1-2就好,油性**每週一次。但去角質的產品,最好不要用磨砂的,很容易傷害到**,像凝膠類的的就比磨砂類的好。

千萬不要過量,否則破壞了皮脂膜,就很難修復了。

還有一點就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去角質是幫助**表層的死亡細胞脫落,從而增加**的光澤度,使化妝品的營養更好地被**吸收。它對**上的黑頭之類而問題,改善作用並不是很大,還要用專門對付這些問題的產品。

至於**,都不一樣,自己去看看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韓姿的不錯,我花了36元,

用一次效果很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的產品因為品牌不同價錢也不同,一般就叫去角質膏.三四十塊錢的也有的,而且牌子很多.30元左右的可以看下相宜本草的吧,一般國產的化妝品去角質膏都比較便宜,可以去商場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全身去角質水晶著哩,400克180,我用的,特地跑洗手間裡看的,著哩是綠色的,裡面還有綠色的磨沙顆粒,很不錯,很大一罐

5樓:月兒芳菲

去角質不能經常用.乙個月用一次就行了

6樓:緱淑蘭印醜

介紹你用愛卉妮絲的

賦活透白·去角質啫喱,效果很好的

男生怎麼去角質,男士護膚 如何正確去角質

其實身體的去角質非常適合大面積使用磨砂去角質的產品,通常物理的磨砂去角質會有類似植物果殼 合成材料 海鹽或者糖之類的成分。像手肘 膝蓋 腳跟甚至是手腕這種區域性容易堆積厚厚角質層的部位也需要讓它們恢復光滑,建議以乾敷的方式,也就是身體還沒碰到水的時候進輕柔的去角質,由於身體用的去角質霜通常含磨砂顆粒...

需要去角質嗎,需要去角質嗎?

只要膚況不是太差,保養前不用去角質,只需做好保濕。本身會正常代謝角質,如果保養前去角質可能會造成 屏障破壞,建議去角質1個月一次就好。mm,你不需要去角質。並非每個人都需要去角質,去角質只是在 更新慢的時候一種人為的方法。專櫃的人是對你負責任,說你膚質比較薄不需要用。因為你知道嗎?頻繁去角質的後果是...

蜂蜜可以去角質

當代元素 角質,你可以簡單地理解為 死皮 想要去 死皮 必須要用能夠產生 摩擦 的護膚品,比如說我們熟知的磨砂膏等等 就像是一把銼刀或是一張砂紙把死皮磨去 很顯然蜂蜜是不具備這種功能的。相反,蜂蜜到是有護膚功能。一般專櫃銷售的磨砂膏裡面除了主要含有一些 粗纖維 能夠幫助產生摩擦去除死皮,還可能加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