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產品一周最多使用幾次,去角質產品是乙個星期用一次嗎?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趙聰明

其實乙個人的**,如果保養的比較好的話,看起來就會非常的年輕,所以我們要多多注重**的保養,讓我們的**變得晶瑩剔透,光滑水嫩。其實護膚還是有挺多講究的,就比如說我們要去臉部的角質,是為了讓它更好的吸收我們的補水用品,比如說我們一周敷三次到五次**,也是為了讓我們的**更好的吸收水分,其實**保養真的還是有挺多講究的,我們應該從知道護膚的時候就應該對我們的**進行保養,因為乙個人的**決定著乙個人的年齡和顏值。

2樓:看社會時事

油性**可以一周去除一次角質,混合性**兩周去一次角質,乾性**乙個月去一次就夠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去角質的產品一周最多用一次,如果經常使用的話,會對**造成嚴重的傷害,腳趾層過薄也會讓**受損,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

4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去角質產品一周最多使用2到3次,因為取角質產品裡面都含有一定的損害因素,所以要適當利用。

去角質產品是乙個星期用一次嗎?

5樓:淵燈

去角質產品看成分還要看肌膚,咪一喵,混合肌膚、油性肌膚、容易長痘的可以勤快一些1星期用1-2次

6樓:瀛熲潃

看你是什麼**,如果是油性的話叫角質比較厚的話,你就可以乙個星期去一次,但是如果你是乾性**和中性**角質層比較薄的話,建議乙個月用一兩次。因為角質層太薄了,乙個星期用一次的話,可能會傷**。

臉部去角質的DD推薦乙個吧。臉部去角質產品推薦

dhc那個是不錯 但是小貴我覺得。佰草集臉部磨砂膏 我覺得也不錯 便宜很多。the body shop燕麥蜂蜜那個 也挺好 比較溫和。看你是什麼膚質 敏感偏乾性我推薦tbs那個 很滑很舒服。還有個東西就是艾文莉的角質調理液 我覺得也還行 但是我沒按著那上面說的天天用 去角質的東西最好都別天天用。差不...

哪種去角質的產品比較好用,去角質哪個產品好?

迪奧的不錯,我在用,感覺很溫和。雖然貴一點,但用的不多 一周1 2次 還能接受。差的會損失正常的角質層。去角質過度 容易過敏和脆弱,如果又經常風吹日曬,會粗糙和變黑。所以用完去角質的產品,後面的保養一定要跟上。否則不如不去。角質層過厚,膚色黯淡無光澤,而且有厚厚的角質擋著保養品也不能很好吸收。以上兩...

ZA去角質爽應如何正確使用,去角質的正確用法

za去角質霜很好用的,我就正在用 使用方法 于潔面後,擦乾臉部和手部,避開眼睛 髮際及唇部四周,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15秒後以螺旋式輕輕按摩,使乳霜脫落。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用2 3次。按摩時,注意不要過度用力。請勿用於粉刺等部位。本品沒有抑制粉刺和青春痘的作用。以上是官方 上面寫的 簡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