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珍珠粉去角質,如何使用?要注意哪些問題

時間 2021-12-28 07:16:00

1樓:

建議用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比較溫和 不像其他產品一樣帶有顆粒磨得**疼,相宜本草的去角質產品好像叫做去死皮膏,透明的好像洗面奶,沒有顆粒,用了之後沒什麼感覺臉上的死皮就可以去乾淨

這個品牌很不錯,有「本草護膚專家」之美譽,值得信賴!而且相宜本草是藥妝,所以敏感性膚質也可以用的!並且國貨價效比高,草本又比較安全.

超市價為29元,網購為24或25

珍珠粉美白功效比較好,但是直接塗抹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建議洗臉的時候和洗面奶一起使用

2樓:光的許諾

你可以把珍珠粉倒進碗裡,然後加入蛋清(乙個雞蛋的量就很足夠了)然後攪拌均勻,直接敷在臉上。等25分鐘以後用溫水清洗了就可以了。

也可以加清水或者牛奶來搭配珍珠粉都可以的!

呃,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直接把珍珠粉加進洗面奶裡,一起洗臉~~恩。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是首要的,珍珠粉加水輕輕按摩去角質和黑頭,效果挺好的,

不過呢,用在臉上的珍珠粉一定要用的,要不效果就沒有那麼好,還很容易阻塞毛孔哦。

乾性**可以選擇水洗**、柔膚水等非磨砂類去角質產品,因它不摩擦肌膚,對**的刺激較少。

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珍珠粉,並搭配去角質水、精華液。

混和性**可選珍珠粉、剝除式**、果酸類去角質液,並針對區域性t字部位去角質,去完角質後再拔粉刺。

選擇好適合自已肌膚膚質的去角質產品,在使用時,輕輕以指腹由內向外劃圓圈的方式將角質推出,千萬不能大力揉搓,否則造成反效果而造成肌膚受損。

4樓:歐詩漫專賣店

可以把珍珠粉直接放洗面奶中,輕輕搓洗即可。

珍珠粉的用法和禁忌有哪些?

5樓:豬豬看世界

珍珠粉是美白養顏的好東西,古代很多貴族女子就喜歡用珍珠粉來美容,這個習慣一直沿襲到了現在。那麼都市麗人們要怎麼用珍珠粉來美容呢。下面將提到珍珠粉的用法和禁忌。

用法:

祛痘:睡覺前把少量的珍珠粉和少量的水混合在一起,塗在長痘的地方,可以有祛痘的功效。**:

珍珠粉和牛奶混合之後,可以當**使用,具體的比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長期堅持能夠美白祛斑。刷牙:

很多人都不知道珍珠粉能夠美白牙齒同時鞏固牙釉質,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放適量的珍珠粉,長期使用能夠美白,而且牙齒更加堅固。

禁忌:

珍珠粉性涼,體質偏寒的美眉們盡量不要使用,宮寒、胃寒、低血壓的患者還有孕婦也不能用的。還有有些人會對珍珠粉過敏,也不適合使用。

6樓:張花磊

很多人對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並不是很清楚,在選擇它之前,需要對它進行很好的了解,下面就詳細介紹下珍珠粉,對它的用法和禁忌有更多的了解。

珍珠粉的用法:

內服: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

外敷:先卸妝洗完第一遍臉後,擠少量洗面奶,加入黃豆粒量的珍珠粉,在手心裡充分調勻後再洗一次臉,按摩一會兒後再用清水洗淨。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變得乾淨很多,油漬和汙垢都不見了。

珍珠粉的禁忌:

珍珠粉是屬於比較涼性的藥物,只有燥熱體質的人才適合內服珍珠粉,內寒的人如果擅自服用,不但起不到美容或抗衰老的效果,還可能給身體帶來隱患哦,如果你是屬於寒性體質,而且還長期服用珍珠粉,可能會引起腹瀉和發冷的情況。另外,胃寒的妹子們也不適合服用珍珠粉哦。

對珍珠粉在使用上,是不能隨意的進行的,對身體有一些疾病的人群,是不能選擇它使用,而且在美容的時候,使用珍珠粉也是必須要選擇正確的方式,這樣對疾病才會有很好的保護。

7樓:張花磊創作室

珍珠從古至今,不管是珍珠首飾品還是珍珠粉,都深受廣大女同胞們的喜愛,很多小仙女都想做乙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兒,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珍珠粉的妙用吧!

一、珍珠粉+潔面乳:去角質去黑頭

潔面乳可以按照平時的用量擠到手心,我用的是絲塔芙潔面乳,然後再使用小勺子加入珍珠粉,比例1: 1,混合到一起後,打圈按摩臉部,特別是鼻頭,不僅可以去角質,還可以去黑頭。按摩1分鐘,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再配合使用化妝水,起到收縮毛孔,補水保濕的作用。

二、珍珠粉+牙膏:美白牙齒

每天刷牙的時候,放點珍珠粉到牙膏上,(我用的是黑人牙膏,配合珍珠粉以後美白效果大增。)然後按照平時刷牙的步驟進行刷牙,有美白牙齒的效果,每週可使用兩三次,堅持使用!

三、珍珠粉+防曬霜:美白、防曬

取適量防曬霜(我用的是丁家宜的,平價),加入1:1的珍珠粉,混合均勻之後,按正常方式塗抹在需要防曬的部位即可。珍珠粉對光有一定的反射作用,防曬霜本身就有防曬作用,二者合一,效果加倍。

過敏者一定要先在耳後測試方可使用。

我使用的這款是京潤珍珠粉,親測沒有過敏現象,對於**容易過敏的,在使用之前還是先在耳後做一下過敏測試,確保安全哦!

禁忌:正常保養吃可以調理內分泌,去濕毒,睡覺睡得好,**自然好。體寒的人少吃,還有大姨媽來了也是不要吃的喲。

一般保養量是差不多0.3-0.5克,黃豆大小。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具體怎麼吃還是問問中醫比較穩妥,珍珠粉畢竟是中藥自己不要亂吃。珍珠粉是天然的中藥,  同樣也是天然護膚品,純的珍珠粉才可以內服外用,市面上假的珍珠粉太多,購買需謹慎。

8樓:猴子君夕

說起珍珠粉,每個人都知道它的好處多多,但是具體有什麼用法以及禁忌卻是有點模糊。我也是從小都黑到大的那一種人,不過自從接觸了珍珠粉。感覺自己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從此不能自拔。

1.     用法

細數一些珍珠粉還真是有不少的用法,可以去黑頭、身體美白、牙齒美白最重要的是還能夠曬後修復,沒想到吧。具體的話,我今天給大家講講怎麼美白吧,因為我自己也是主要在用於這個方面。牙齒美白——珍珠粉+牙膏,其實就是比我們平時刷牙多了乙個步驟,在牙膏上面再加一些珍珠粉,我用了這段時間,牙齒至少都是去黃了,有那麼一些亮白的感覺啦。

身體美白——珍珠粉+身體乳,這個方法我也是經常都用,以1:1的比例把這兩個混在一起,塗抹全身,記得加上保鮮膜裹個十幾二十分鐘洗掉,保證你的身體白上乙個色號!

2.     禁忌

珍珠粉的用法多多,但是還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說敏感肌膚的人最好的少用了,因為有些人就是對珍珠粉過敏,抹上沒幾天就會容易起紅疹。並且珍珠粉不是跟所有的東西都能搭配在一起使用的喲

其實珍珠粉還是可以用的,不過還是要多結合我們自身的一些東西,如果是敏感肌的你,就不要嘗試啦。

9樓:小腦斧阿汪汪

珍珠就是女人的好夥伴啊,製成飾品非常美觀,製成珍珠粉還可以美容養顏,簡直棒棒噠!!!一般來說,珍珠粉分為內服和外敷兩種用法。內服的珍珠粉屬於保健品,可以在藥店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珍珠膠囊,短期服用可能很難看出效果,需要長期堅持。

外敷珍珠粉的使用方法有很多,有很多小可愛會用珍珠粉混合洗面奶乳液使用,也有mm會用珍珠粉製作各種**,什麼蜂蜜蛋清維生素e甘油之類,據說可以清潔毛孔、美白滋養。這些方法個人都簡單嘗試過,感覺效果並沒有吹的那麼神奇……= =|||

後來有一天在某音上刷到乙個小姐姐教大家製作「三明治**」,好奇之下嘗試了一次,中間我自己「改良」了一下,感覺效果加倍了嘿嘿嘿。

1.潔面之後,在臉上先塗一層爽膚水或者柔膚水。

2.將蘆薈汁混合珍珠粉,比例大約為3:1,在面部均勻塗上薄薄一層。注意避開眼周肌膚。

3.用爽膚水或純淨水泡乙個紙膜敷在最外面。

4.等15min之後揭下,感覺臉蛋變得水嫩嫩,膚色透亮了許多。

10樓:

珍珠粉的用法很多,簡單來說,主要分為內服和外敷兩種方式。內服的珍珠粉一般製作成膠囊形式,試過長生鳥的內服奈米珍珠膠囊,emm,有一股比較奇怪的味道,具體什麼美容養顏的功效不太看得出來,可能需要長期服用吧……

一般來說,珍珠粉外敷的比較多,個人經常使用以下幾種方式:

珍珠粉+蜂蜜

使用效果:去除過厚角質

取兩小勺珍珠粉和蜂蜜混合,比例大致為1:3,在手心混合均勻。簡單潔面之後,將珍珠粉和蜂蜜的混合物敷在t區、額頭和下巴等角質層偏厚的部位,輕輕打圈按摩,蜂蜜中的小顆粒帶有一定的去角質作用,配合上珍珠粉,溫和滋養。

按摩2min左右清洗乾淨,感覺臉蛋變得水嫩透亮了許多。後續正常使用爽膚水和乳液即可。

珍珠粉+雞蛋清

使用效果:深層清潔毛孔

用漏勺取乙個雞蛋清,混合少量珍珠粉調勻,比例大概為10:1,珍珠粉不要過多。將混合液塗抹在tu區和兩頰部位,按摩塗勻,10min之後雞蛋清會逐漸乾掉,可以輕輕搓下。

珍珠粉可以吸走**表面的油脂,雞蛋清可以將毛孔深層的汙垢吸出,可以看到**變得白皙透亮。後續正常潔面護膚即可。

珍珠粉+乳液

使用效果:美白滋養肌膚

如果是像我一樣的「懶人」,可以選擇最簡單的方式:將珍珠粉混入乳液中使用。這種方法比較適合秋冬季節,珍珠粉和乳液比例為1:

10,調勻後正常在面部塗勻即可。珍珠粉隨著乳液一起滲透進**,帶有明顯的美白滋養功效。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外敷的珍珠粉最好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本人之前使用的是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品質各方面都***。

11樓:

用法一;將面部黑頭區域打濕,取適量珍珠粉塗在上面輕輕按摩兩三分鐘,清水洗去,黑頭就會少很多。指導意見要避免用珍珠粉水直接清潔,以免對過度去角質。因為乾性膚質一般都是角質較薄的,而且表面油脂很少,吸附的灰塵也很少,並不需要過度。

用法二:珍珠粉做**是可以補水祛痘和美白的,而且可以天天用還沒有***,可以用雞蛋清和珍珠粉一起調製敷在臉上,20分鐘再洗掉可以祛痘,還可以和蜂蜜一起調製,能緊緻**和美白養顏。

大忌:有些女生會自己將珍珠買回去,然後手動磨粉,這樣磨出來的珍珠粉比較粗糙,顆粒大,所以塗抹在臉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亂塗抹,否則會刮傷肌膚,得不償失,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臉部有傷口一定不要使用**,以免細菌進入傷口,導致毀容。

12樓:愛笑的哭了吧

珍珠粉是乙個很好的護膚產品和保養身體的產品,珍珠粉是可以美容養顏的。

珍珠粉的用法:

1、可以把適量的珍珠粉跟蜂蜜一起泡溫水服用,是可以蠕動腸胃,保持**光澤有彈性。

2、珍珠粉還可以跟牛奶和豆腐一起煮,每天一次,對美白**很有幫助的。

3、珍珠粉也可以加入到自己的護膚品中進行使用,這樣對**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珍珠粉的禁忌:

1、體質偏寒性的,或者胃寒的,是要少量使用這個珍珠粉,長期使用會導致腹瀉,還會導致四肢發冷。

2、珍珠粉不宜跟酸性植物一起,如菠菜,吃了可能是會導致結石。

3、珍珠粉是寒性的,所以女生在經期的時候是不可以使用的。

4、自身是有過敏體質也是不可以使用這個珍珠粉的,因為裡面是有蛋白質,是會引起過敏的。

珍珠粉去角質怎麼去,珍珠粉怎麼去角質

可以直接做成珍珠粉 也可以直接放在手掌心,加一點水,不要太稀,然後用手把珍珠粉在 上輕輕按摩,不要太重,然後沖洗乾淨就行了,記得一定要沖洗的很乾淨,不然堵塞毛孔的。而且珍珠粉用了以後會很幹,記得補水。徹底清潔面部後,取珍珠粉置於 碗中。向珍珠粉珍珠粉中逐滴加入金縷梅純露,直至珍珠粉有濕潤溶於純露的趨...

ZA去角質爽應如何正確使用,去角質的正確用法

za去角質霜很好用的,我就正在用 使用方法 于潔面後,擦乾臉部和手部,避開眼睛 髮際及唇部四周,在面部塗上薄薄一層。15秒後以螺旋式輕輕按摩,使乳霜脫落。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用2 3次。按摩時,注意不要過度用力。請勿用於粉刺等部位。本品沒有抑制粉刺和青春痘的作用。以上是官方 上面寫的 簡單說...

洗面奶裡加入珍珠粉有去角質的作用嗎可以每天都用一次嗎

1.洗面奶裡加入珍珠粉肯定沒有去角質的作用,角質實際上是 老化產生的附著在真皮表層的死皮,想要去角質必須用塗抹式的 一般在20元左右。我推薦你用妮維雅的,妮維雅男士女士的都很好用 2.而且角質不能天天去除,因為角質實際就是代謝下來的死皮,用過後已經沒有了或者變薄了,而且在去完的3 4天後才會再次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