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去雲南旅遊最好

時間 2021-12-28 07:08:26

1樓:

建議5、6月份來雲南。

一、春季,高原的春風刮得非常厲害,雖然晴天比較,但乾燥、炎熱的天氣老年人會受不了的。

二、5、6月份是雨季剛剛來臨,有一些雨水,天氣以晴為主。這個時候,萬物已經甦醒,散發著綠色的、自然的氣息,正是踏青的好時節。高原的春天來得比較晚,有點「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的意境,5月份的麗江玉龍雪山腳、香格里拉的草甸上,各色的映山紅、格桑花漫山遍野。

三、至於以什麼方式遊玩,看你自己選擇。自助遊雖然自己自由掌控時間,但您帶著老人出門,不但要為遊玩的行程操心,還要照顧老人,確實比較辛苦。跟團倒是會覺得不自在,但是省心省事,還省錢。

把時間和行程交給了導遊,吃、住、行、玩都不用操心。

2樓:烈火金剛

雲南好玩的時候是7月份了,那時候麗江,香格里拉都是杜鵑花的海洋,虎跳峽的場面很不錯,版納風景也很好。

冬季是去看雪山的好時機了,像玉龍雪山,石卡雪山,梅里雪山等,特別是梅里雪山很壯觀,看到日照金山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雲南旅遊的最好季節

好吃的還有好多 大救駕 苦蕎粑粑 蒙自年糕 玫瑰公尺涼蝦 大理乳扇 曲靖蒸餌絲 牛肉湯泡餌 油炸豌豆粉 雲州 馬打滾 香竹飯。注意早晚溫差都比較大,別感冒了 現在這個季節基本是天天出太陽,紫外線強,要準備好防曬霜 墨鏡 天氣乾燥 要隨時補充水分,帶上保濕護膚品。具體旅遊事項你問問昆明國旅崔導0871...

什麼時間去雲南旅遊最好,什麼時候去雲南旅遊最合適?

其實去雲南旅遊基本上一年四季什麼時候去都可以,不過也要看你去的具體地方。像去西雙版納最好是北方天冷了以後再去,那邊氣候炎熱,夏天就有些太熱了,不過4月中旬去版納剛好可以趕上潑水節,也蠻好玩的,不過要做好濕身的準備哦。如果是想去香格里拉或者去看三江並流那最好是春夏交際的時候去最好,草長鷹飛 江河奔騰確...

去雲南旅遊,去雲南旅遊

跟團比較實惠經濟 如果不要買太多導遊推銷的東東的話 比較省事,按導遊安排上車下車即可,但也比較辛苦,基本早上要起得很早,逛完景點,大巴車還要拉你去很多店的,導遊也不容易的,好像都沒工資,就靠吃回扣的樣子,我也不是很清楚 而且跟團,由於便宜,所以吃的也挺差的一般。自助遊就一切要自己張羅了。麗江的客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