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的用多了會怎樣??乙個星期可以用多少次??

時間 2023-03-09 15:05:07

1樓:三粧化研

去角質的用多了會很容易變成敏感肌,會使**層變薄,還有可能會過敏、臉部發紅。

乙個星期用1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如果是油性的15天或一周一次,如果是乾性的1個月一次,多用會使**的角質層變薄,這樣**容易變得敏感,溫度過高過低或有風吹就會使毛細血管擴張,就是臉上的紅血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一次。多了傷害**,**會薄會發黑會出現紅血絲。

別為了美傷害自己的小臉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了,20多的乙個月用一次就行了。

35以後的一周用一次就行了。

去角質乙個星期用幾次

5樓:

去角質要根據個人膚質來看,不能盲目去角質。

一般的**,乙個星期去1次就可以了,最多乙個星期去2次。

而出油比較多的**,可以1個星期去2-3次(一般是夏天的時候油脂分泌會很旺盛)

而去角質的產品選擇也很重要。

比較溫和一些的可以次數酌情增加。

而去的比較厲害的,就要稍微間隔時間長一些使用一次。

以上說的這些是指多數情況。

更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去角質產品。

去角質的幾天用一次?

6樓:三粧化研

對於健康的**bai來說,角du質層是不斷增zhi生的,如果不定期去dao

角質,很有。

回可能會造成廢舊角質答的堆積,進而造成**發暗粗糙,油皮更是會引發粉刺痘痘等毛孔堵塞的現象。所以對於健康的肌膚來說,去角質是非常必要的。一周去一次就好。

7樓:川南顏北

臉部去角。

質要根bai據自己的膚du質選擇zhi自己去角質的次數,一般dao來說油性內**去角質可容以頻繁一些,最多一周兩次,如果是乾性**,按照自己的**敏感程度來選擇去角質的頻率。如果是敏感**,去角質的頻率要更低。

8樓:匿名使用者

1、中、乾性肌膚:每兩周一次,視**狀況而定。在粗糙角質及油質多的部位,使用美容角質霜輕脫角質;**較薄、較敏感脆弱之處,則不適合常脫角質。

2、中、油性**:使用可去除表皮之老化角質、黑色素和粉刺的美容角質霜,將角質霜抹於角質較厚之處,待約一至二爭鐘後抹幹,可以深層清潔、軟化角質、幫助養分再吸收的功效。切記脫完角質後,**會比較幹,因此要先擦上可以平衡**ph值的潤膚霜後,再敷用**。

4、粉刺、面皰、暗瘡**:將富含海藻華的脫角質乳抹在**上,停留二至三爭鐘後,將表皮上老死角質細胞去除。每週視**狀況一至二次。

5、黑斑、雀斑**:取少量含有豐富維生素c、海藻成分的脫質乳塗抹於較粗厚的部位,停留一至二分鐘後,輕輕搓去粗糙的角質。之後,再上可平衡**酸鹼值的潤膚霜,視**性質每一至二周進行一次。

6、粗大毛孔**:在面部塗以深海植物製成的脫角質乳,在角質較粗糙的部位停留約一至二分鐘後輕輕搓去粗糙角質。區域性要加強滋潤,黑色素才不易聚集。

可每星期進行二次。你也可以使用含海藻成分的脫角質乳,就適合中乾性**者來脫掉表皮不健全的角質使用。對於你嬌嫩的面部肌膚,在去角質用品的選擇上一定不可大意,使用了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產品,才能這你在去過角質之後,現出更亮麗的肌膚!

去角質多久用一次

9樓:三粧化研

去角質的使用時間分為夏天和冬天:夏天一周使用一次,冬天乙個月使用一次就好。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去完角質記得護膚哦!

10樓:邊染竇雲

人的**新陳代謝是28天為宜個週期,所以去角質一般兩周做一次就版。

好了,如果是夏天,權**較油膩的人可以一周做一次,乾性**不要用太厲害的去角質產品,可以用搽拭型的,不用洗的。角質去的太厲害,**將來容易過敏。

11樓:仇翠花運寅

去角質凝膠乙個月至多用兩次,用多了角質層會受損的,千萬不要聽網上說的啥乙個禮拜用一次,我感覺平時用點帶去角質的爽膚水拿化妝棉擦一擦就好了,又溫和又滋潤,我現在用是肌膚森林白桑葚水就是這類的。

去角質產品一周最多使用幾次?

12樓:看社會時事

油性**可以一周去除一次角質,混合性**兩周去一次角質,乾性**乙個月去一次就夠了。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去角質的化妝品,每週使用5次就可以。因為這樣的化妝品是需要長期的使用的,如果突然不使用了,那麼就會造成**的問題。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去角質的產品一周最多用一次,如果經常使用的話,會對**造成嚴重的傷害,腳趾層過薄也會讓**受損,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

15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去角質產品一周最多使用2到3次,因為取角質產品裡面都含有一定的損害因素,所以要適當利用。

臉部去角質的DD推薦乙個吧。臉部去角質產品推薦

dhc那個是不錯 但是小貴我覺得。佰草集臉部磨砂膏 我覺得也不錯 便宜很多。the body shop燕麥蜂蜜那個 也挺好 比較溫和。看你是什麼膚質 敏感偏乾性我推薦tbs那個 很滑很舒服。還有個東西就是艾文莉的角質調理液 我覺得也還行 但是我沒按著那上面說的天天用 去角質的東西最好都別天天用。差不...

用什麼去角質最好,什麼牌子的去角質好一些?

小三郎雜談 什麼樣的 適合去角質 三粧化研 要好,角質層是第一道防線 角質層就像前線的衛兵,擋住 壞東西 侵入肌膚裡層。如果角質層被破壞,接踵而來的就是暗沉 粗糙 粉刺等等,因此任何保養之前,先條理好角質才能擁有健康明亮的好膚質。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你是油性 嗎?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少吃辛辣...

去角質的幾天用一次最好,去角質的幾天用一次?

杜瑤興未 去角質的一星期只能用1 2次。用的次數太多的話,會使你的肌膚很敏感。而且越來越薄。睡眠 也是一星期用2次的樣子。例如相宜本草的睡眠 上面都有這麼寫。因為睡眠 不等於晚霜。建議你用晚霜,每天晚上都可以用。可以用大寶的,16塊錢,很清爽,價效比很高。 光廷謙盈君 睡眠 可以每天使用 去角質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