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比熊吃多了會這樣嗎,一個月的比熊吃多了會這樣嗎 15

時間 2021-07-25 03:06:59

1樓:鑰匙心記錄

不是所有狗都能受得了皇家**的油膩!

如果堅持喂這個建議灑上玉米粉搭配!吸收掉多餘的油脂! 皇家**假貨多 注意看防偽商標...

凡是狗出現異常問題 就先測量肛溫! 觀察食慾 精神 排洩物 分泌物!

你買的狗存在本質上的問題...

正常情況下沒滿 兩個半月的狗是不該**的....尤其是外地運輸! 1是疫苗沒做全 2是小狗身體免疫能力差 3是小狗適應能力差!賣家得負責買狗後7天犬的健康

觀察24小時 喂玉米窩窩頭或者饅頭...

2樓:張瑞琦

它這麼小,你餵了多少。這麼小的狗狗,一般給他喂50粒,皇家奶糕。喂多了,它難受,如果不吐出來,它八成會被撐死。

狗狗經餓,不經撐。不是皇家奶糕油的問題。很多狗狗吃了都沒事。

狗狗的便便是拉稀就喂多了,你看狗狗什麼時候拉出硬的了,那就喂得剛剛好。小狗是餓死鬼投胎,你喂多少,他就吃多少。看它在不睡覺的情況下,碰碰它的鼻子是否溼潤,如果溼潤,表示身體很健康。

3樓:

可能油性太大了,奶就不是好消化的,在加上油性大的糕點,可能是導致拉稀的原因。不精神80%是因為拉稀啦的。餵奶的時候,加入3分之1的水,稀釋一下奶。

這樣奶就不會太硬了,好消化。營養能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有隻比熊跟你的差不多大也是精神不好,後來就又拉又吐,不吃不喝,冬天的小狗一般養不活,拉稀就更別說了

幼貓乙個月吃多少斤貓糧,貓咪乙個月吃幾斤貓糧?

乙個月進食貓糧的重量和貓咪的體重以及年齡有關。比如,3個月到4個月的貓咪每天進食貓糧的重量一般為30克至40克,那麼乙個月的進食量為900克至1200克。具體的餵食量和貓咪的體重以及每日的運動量有關。建議參照商品貓糧側邊的推薦餵食劑量餵食,如果貓咪每日的運動量比較大,可以適量增加餵食量。成年後的貓咪...

過期乙個月的酸奶能喝嗎,過期乙個月的酸奶能發面嗎?

常溫酸奶過期乙個月了喝了一般容易造成急性腸胃炎或過敏等症狀。在保質期內的酸奶有一定的活性菌,所以對於身體有益處,但是如果過期就會導致活性菌變異 消失,這就容易造成急性腸胃炎的問題出現,喝的話可能會引起肚子不舒服,出現肚子疼痛。如果已經喝了過期的酸奶,一定要注意觀察本身的症狀,尤其是排便的問題,同時如...

不提前乙個月辭職,如果不提前乙個月提辭職會如何

我就是做hr的。你的問題可以分成兩塊來解釋 1 合同期內,勞資雙方提前乙個月協商解除勞動合同。公司如果要辭退你,要麼提前乙個月通知你,要麼給你乙個月補償金。反之,你要走,也要提前乙個月講,但根本不存在違約金的問題 除非你在公司工作期間另外簽過培訓協議 2 按上面同志的,讓你請病假,這解決的是你目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