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月的小狗到底要吃多少,請問一個月的小狗到底要吃多少?

時間 2021-06-13 02:59:28

1樓:

一個月的時候因該是吃狗媽媽的奶水的誒!

你上述說的原因可能是它肚子裡面有蟲,你們家狗狗打過蟲嗎?

如果沒打的話可能是因為它吃的東西被蟲蟲吸收了,所以老覺得肚子餓.一般小狗到50天的時候可以吃**了,記住一定要用水泡開給它吃(冷卻)在大點的時候(3個月)你可以放一盤**在它就餐的地點第一次它會吃很多但是你千萬別打它也別把食物拿走,可能吃的太多它會感覺不舒服,不過沒關係,別放在心上.等它在餓的時候會到它的就餐點去看到它的食物還在原處,這樣它會很放心,就不會在像第一次一樣了.以後就不會猛吃了.

2樓:

小狗寶貝都是很貪吃的,好像肚子是個無底洞。所以你一定要幫助他們嚴格控制進食量哦。千萬別因為它可憐巴巴地看著你,就心軟了,這樣的話,會撐壞寶貝的!

建議還是小狗狗的時候少食多餐,在三個月以前,每天應吃死倒流殘的泡軟的**,三至五月的時候,減為三至四餐,六至八月的時候就可以減為兩至三餐,九到十二個月可以每天兩餐,一年以後,狗狗是成犬了,就可以每天一餐。

不過我門家的狗狗,成犬也是每天三頓,因為真是捨不得啊!

一個月狗狗吃多少

狗狗一個月大, 該吃多少** 120

3樓:

首先你要知道你家狗狗多重,它是屬於小型/中型/大型?然後買對了幼犬**,按照重量再看看包裝上每天的分量,一天分三次喂。我個人覺得3-4個月前的狗狗,最好一天喂三餐,4個月以後一天喂兩餐對消化好像好一點點。

我家狗狗4個月前都是用涼水泡軟2-3分鐘再喂。小狗本來就不知道什麼叫飽,只要有吃的,它基本都吃。

4樓:小程旺旺

要按時喂,一天喂兩次,一次50克左右吧,我的話之前就是空手抓一把**的量,然後要用溫熱水泡開了才能給狗狗次的

5樓:買斯竺浩曠

狗狗每天吃的數量不一定,更何況每種狗的食量都不同,所以無法判斷的。不過建議你儘量少給狗狗吃**,因為單吃一種食物營養會不均衡。儘量讓狗狗吃點肉,或者用菜湯泡著饅頭給狗狗吃

6樓:卿幻雪

一個多月的小狗狗您可以買幼犬糧,早中晚各3-5粒,用牛奶泡了更好。如果發現吐了,就減少牛奶量,用開水泡(要熱的,泡10-15分鐘最佳)同時也要讓狗狗大量喝水,可以適當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狗最好一天喂兩次,早晚各一次。不要喂得太飽,七分飽即可,小狗喂得太飽很容易得細小病,**不及時就會有危險。狗不要斷水,讓狗自由喝水,才能保證小狗的健康。

——希望能幫助您,您如果滿意就採納我哦。謝謝

一個月大的小狗喂**,一次喂多少粒?一天喂幾次?

8樓:眼淚的錯覺

三月前後的幼犬,每天應喂餐三次,一次10粒左右,如果在餵食時它表現出不是太飢餓的樣子,便可逐漸把喂餐減至每日二次,每次15分鐘。由六個月犬開始,犬隻需每天吃一至兩次**,以每天早晚一次為最佳,因為留待晚上才吃一餐的話,犬隻可能過度飢餓而進食過量,很可能變成胖寶寶呢!

擴充套件資料:

三個方法,幫你判斷狗狗是否吃飽!

1、觀察法

如果狗狗吃完飯後仍然惴惴不安、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並圍著你轉,這說明你放的食物可能不夠。

假如狗吃完飯後顯得很滿足,還自行擦臉,搖頭擺尾地到一邊去休息或玩耍,這表示它已吃飽了。

此外,如果狗會把食物藏起來,那說明已經食物過剩,主人需要加以注意了。

2、觸控法

每次等寵物狗吃完飯後,就用手觸控它的的腹部。注意,是輕輕的觸控,而不是用力的揉捏哦。

判定的方法是:

觸控時,如果狗狗的肚子和前面的肋骨保持平衡,有點橢圓狀,表示飲食的分量剛剛好;

如果狗狗的肚子鼓脹的厲害,就表示狗狗吃的太多;

相反,如果狗狗的肚子還是扁平,那麼就可以再為狗狗增加一點食物,因為狗狗沒有吃飽。

3、看排便

主要是察看狗狗排便的情況。判定的兩個標準:首先在正常情況下要看狗狗每天排便的時間是否規律;其次是要看狗狗每次的排洩物情況。

正常的飲食分量,狗狗的排洩物應該是軟硬適中,不會粘地;如果發現排洩物過於堅硬呈顆粒狀,那就表示飲食分量偏少;反之,如果排洩物稀疏,就表示狗狗的飲食分量偏多。

作為主人我們可以根據這個標準來適當的調整狗狗的飲食分量。

狗狗吃撐的做法:

不要慌,犬類有自己的消化方法,你需要做的是:

1,安慰寵物,讓它情緒穩定;

2,把寵物放在平坦地面,雙手大拇指沿寵物兩肋向後退慢慢推30下,再用四指輕輕按摩寵物腹部,不能用力;

3,把“健胃消食片”取兩片碾碎,摻進水裡或寵物最喜歡吃的食物裡,食物一定要少,一直按摩、安慰,第二天帶它到樓下散步。

9樓:替愚人

有些狗餓了才吃;有些狗見飯就吃(無底洞)。前者給它常備一碗狗食, 由它來自己決定吃多少。後者根據體重,酌情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糧一次20粒左右夠了,記得用水泡一下再讓狗狗吃,少食多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我餵養了兩隻一個月大的狗狗了,目前都已經一歲了,而且健康,我的狗狗是喜樂蒂,方法如下:

狗狗30天,體重1公斤,每日5次,每次大粒的幼犬安諾(大粒)50,用開水浸泡,水不要太多,泡到完全膨脹就好,35天增加到60粒,40天增加到70粒.

你如果拿不準喂多少合適,可以試著來,儘量少給一些,觀察大便,如果大便正常(不稀)適當增加,寧少勿多.

12樓:百度使用者

多少粒?這個未免太精確了吧... 反正別喂多... 適當,適當...

狗狗一個月要吃多少**

13樓:黑皮是壞蛋

狗狗每天吃的數量不一定,更何況每種狗的食量都不同,所以無法判斷的。不過建議你儘量少給狗狗吃**,因為單吃一種食物營養會不均衡。儘量讓狗狗吃點肉,或者用菜湯泡著饅頭給狗狗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個數量不是固定的,要看狗狗的體重和年齡等具體情況。

簡單方法,五月齡幼犬每天分四次餵食,每餐八分飽,少食多餐,給足夠的水。

狗狗肚子從癟的到鼓鼓的,但不是鼓的硬邦邦血管都看得到那種,那樣就是吃多了。

當狗狗適應**後(半個月),一般狗狗飯後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就會便便,如果便便乾硬,說明餵食過少,如果便便稀軟,說明過多,只有便便成形很容易清理的時候才是正確的餵食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全吃** 每頓一次性紙杯弄半杯多** 泡軟最好 摻著米飯一起吃比較好 一天喂兩頓到3頓 你可以加點雞肝之類的 米飯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