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裡的安檢,直機,UIP,頭等艙服務,票務人員,這幾個崗位都是幹什麼的,每個崗位平時都怎麼休班

時間 2022-07-19 02:15:07

1樓:敬曉

呵呵,機場裡的安檢主要是負責日常登機旅客的安全檢查及部分崗位的安全護衛,如機場控制區的關口,停機坪飛機下面的護衛等;

值機,主要是航空公司飛機起降,旅客上、下飛機情況處理,如旅客到齊或未到,或機票改簽等;

vip、與頭等艙是乙個意思,就是貴賓服務,飛機上駕駛員後面的幾個位置是最舒服的,費用會多些,叫頭等艙,在機場有專門的頭等艙休息區域,有專人服務,故就是vip啊。你去銀行辦事,如你是大客戶,也會給你vip待遇的,就那意思。

票務人員就是負責賣票的,和火車站裡賣火車票差不多。

至於休息,機場內都會相對遵守國家勞動法,每月休息6-8天,如果因工作不能休的,到時會給你補休的。

相對而言,vip、與頭等艙服務和值機的崗位會好些,因為大部分可以在航站樓的空調區域內啊。

2樓:埃利斯頓男子

安檢是最累的,主要是負責對乘機旅客的人身,隨身行李,託運行李的檢查;值機相對來說稍微輕鬆,主要是負責辦理乘客的登機牌和託運行李;vip和頭等艙服務差不多,都是需要相貌漂亮,服務熱情,說白了就跟高檔酒店的服務員差不多;票務就是賣飛機票的;至於休班問題每個機場休班制度是不同的。推薦值機還是不錯的。

機巢檢不能帶什麼,機場安檢不能帶什麼

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小妖仍在夢遊 易燃易爆物品 管制刀具 國家禁止毒品 等等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各類槍支 包括軍用槍 公務用槍 民用槍 其他槍支...

關於機場行李安檢的問題

1 我是不是要把化妝品和清潔用品 髮蠟,化妝水,牙膏 牙刷 科藥膏等 深深的藏到託運行李的深處?這樣才不會被查出來!答 樓主列舉的物品,都是可以辦理託運的,只要放好了就行,沒必要 深深的藏到 深處 只要總量不超過1公升,機場工作人員是不會干涉的。如果是樓主隨身攜帶,藏多深都能被查出來。在樓主列出的物...

機場安檢注意事項,坐飛機的,安檢時要注意什麼

出國的話不光要過安檢,還有邊檢,我以前是做安檢的,就給你說下安檢的吧化妝品一樣100ml一共可以帶10種.不超量都是可以的 比如洗頭膏,洗面奶,沐浴露 但是香水是50ml 鋰電池不能託運,而且有限制,一般家用的手機相機的都沒問題液體 比如水,飲料一律不能帶 打火機就不用說了,刀具的話如果不屬於管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