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長裙配什麼上衣,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時間 2021-05-03 22:14:36

1樓:辣辣

白色裙子應該算是百搭的,很好搭配上衣,特別是夏季的根號搭,下面來看看白色真絲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吧。

白色真絲長裙怎麼搭配上衣

1、白色真絲半身長裙+中長款雪紡襯衣

白色真絲裙子本身就是非常有垂感的,而上身也是搭配一件雪紡的寬鬆上衣,整體上看上去會很協調,上下身很搭。當然,我們在衣服顏色的選擇上,也要注重整體的色調搭配,不要搭配的太突兀或者誇張,畢竟這種白色真絲半身裙是屬於溫柔、知性的這一類的,所以顏色上如果搭配得不好的話,就會顯得不倫不類的。

2、白色真絲半身長裙+淺藍色短款上衣

衣服我們選擇一款淺藍色的短款上衣,衣服的面料最好是光滑一點的,因為光滑一點的料子和下身的白色真絲長裙搭配起來,才會顯得更加的協調,當然大家還可以選擇貼身一點的,沒有那麼寬鬆的,會更加的凸顯自己的身材。

白色真絲長裙適合什麼上衣

1、襯衫:對於半身長裙來說的,搭配上襯衫是非常好看的選擇,因為襯衫的氣質和半身長裙的氣質其實是比較相近的,這樣會有一種比較淑女的感覺,所以整體上面這樣的搭配也是比較適合一些走淑女路線的女生選擇,也很適合作為拜訪長輩的搭配樣式,但是要注意的是,搭配的時候不要選擇白色的襯衫,畢竟全白會很奇怪,這是要注意的哦。

2、衛衣:衛衣搭配白色半身長裙其實是可以打造出一種比較工裝的風格,因為這樣搭配的時候是可以很好的放大整體的特色,衛衣的特色就是屬於一種比較休閒,同時有足夠時尚的樣式,所以我們就可以有比較好看的效果,但是在搭配衛衣選擇上面是建議大家選擇盡量靠淺色的衛衣,這樣和白色的半身裙才會比較適合搭配,所以大家要注意這一點哦。

3、t恤:除了以上幾種之外,我們還可以選擇一款簡單的t恤進行搭配,因為對於t恤來說,是屬於休閒的象徵,那麼我們在搭配額時候就會有比較簡單的視效果,這樣是比較時尚好看的,也是屬於比較簡約的搭配樣式,就非常適合在平時生活中進行嘗試,會有比較簡約的時尚感,同時比較減齡,也是很好的一套。

2樓:咎盼鑲

白色長裙,我覺得還是配白色上衣比較好看,下面再穿一雙黑色的休閒鞋。

3樓:

白色長裙配白色成衣更酷。

4樓:

白色長裙白搭什麼上衣都好看,

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裙子搭配大地色上衣、藍色上衣、紅色上衣、白色上衣、粉色上衣好看。

1、大地色上衣。

凸顯氣質的大地色系永遠是冬季的主打色,大地色系的外套都能佔據半邊天,人手必備的大衣也絕不能沒有大地色作為百搭經典款。大地色大衣內搭白色連衣裙,溫暖又清新,簡約而純美。

2、藍色上衣

藍色是白色的好搭檔,在夏季藍白搭配就是最受歡迎的一種配色,讓人倍感清新之意。藍色衛衣搭配白色裙子,清清新甜美又減齡。藍色大衣搭配白色裙子,十分清純美好,氣質滿滿。

3、紅色上衣

冬季需要紅色單品來渲染出活力感,而紅色單品並不能隨意搭配,很容易顯老氣,紅色中融入白色會變得清新起來,比較減齡。紅色外套搭配白色長裙,甜美又充滿活力。

4、白色上衣

同色系搭配是最好掌握的,不僅不會出錯,還會帶來非常和諧的視覺效果,更呈現出滿滿的高階感。白色上衣搭配白色裙子和白色鞋子,瞬間讓清新純美的感覺翻倍,既凸顯氣質又顯得非常高階。

5、粉色上衣

白色裙子×粉色毛衣×毛絨單品雖然是超甜搭配,但如果是窄裙,一樣可以獲得成熟可愛的印象。而且,甜美配色如果和灰色這樣有個性的顏色組合的話就可以顯得更成熟喲。穿上白×粉的搭配再加上毛絨單品,享受柔和甜美的穿搭吧。

6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白色是百搭色,與任何顏色相搭都可以,就看希望

7樓:囧

亮色的上衣都是可以的,黃色,粉紅色,橙色都可以

白色的長裙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8樓:蘇堤舊事

可以搭配淡粉色,淡藍色,淺灰色,亮黃色,粉藍色等淡色系。

衣服的顏色搭配技巧如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9樓:18m___對拌

那要看是什麼款式和材質了。如果是雪紡的百褶裙,最還是配乙個短打純色黑背心,背心最好還有流蘇什麼的。如果是棉質的百褶裙,就一定要搭棉質的上衣,字母t恤是首選。

裙子簡單,上衣也得簡單嘛。如果是包臀裙的話,就可以隨便了,假兩件什麼的都很靠譜,這時候就需要整體統一乙個色系,黑白灰最百搭。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裙子是什麼

風格的,有什麼特徵。

比如,如果是帶有印花或鏤空的白色長裙,上裝要搭配裙子的這種民族風,可選擇鏤空的針織衫。如果帶印花,最好選擇純色上衣,公尺色,白色,今年比較流行冰激凌色,就是嫩嫩的粉色,紫色,鵝黃色,這些顏色的上衣(雪紡衫,t恤)配白色長裙都可以。

如果裙子是簡單的長裙,時裝感濃,那上裝就可以搭乙個黑色的雪紡衫組成黑白配,經典且不會出錯。或者就穿乙個白襯衫,連去辦公是都可以了。

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裙子配毛衣、衛衣、內襯、格仔襯衣、白衣黑圓點t恤好看。

1、毛衣搭配白色裙子

這種一件大大的套頭毛衣配上白色的百褶長裙,在秋冬是很多網紅穿過的,這種穿法也是很不挑身材的了,全部都會被大大的毛衣和裙子給遮住,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

2、衛衣搭配白色裙子

3、內襯搭配白色裙子

很多女孩對於網紗裙都有無數種想念,它沒有通勤裙的一板一眼,網紗裙輕盈飄逸,還帶點蓬鬆感,內襯外加一層線條網紗,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無一不展現出女孩的嬌羞和溫柔,一雙小白鞋、一件t恤,就可以穿出你想要的範.

4、格仔襯衣

花朵圖案的白色蕾絲半身裙,很有垂感,搭配格仔襯衣,想要特別一點的菇涼可以將襯衣紮進裙子裡或者把襯衣衣角打個結,兩個顏色和款式的搭配,清新文藝。

5、白衣黑圓點t恤

半身裙裙簡單大氣,而且蕾絲是今年時尚圈的大熱元素。搭配圓領網紗t恤,鞋子選擇平底綁帶鞋,三個單品,保證穿出女神的感覺。

12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黑色的休閒款t恤衫。也可以搭配紫色的t恤衫。

或者是選擇公尺色的灰色的休閒款的襯衫,都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13樓:秦壯範姜笑陽

你好白色配什麼顏色都好看的,鮮豔點就配紅色,簡單就配粉色其他顏色

14樓:677yao4je絜

白色是很容易和其他顏色搭配的,但說起來容易,但實際上想搭配得出彩也是要費費腦筋的. 1.可以選擇對比色搭配--就是和白色反差比較大的顏色:黑色v領背心配白色長裙,很出眾;或是花色淑女小襯衫配白色百褶裙,很淑女;還有就是紅色,黃色等鮮豔的t恤配白色熱褲,很青春靚麗. 2.也可以選擇與白色接近或是反差不大的柔淡色彩:比如,淺粉色七分褲配簡單的白色小背心,很清爽涼快;有蕾絲花邊的淡藍色上衣配上一條有波西比亞風格的白色大擺裙,時尚又有女人味;或是乾脆就穿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配上一條淺灰色或是淺駝色的休閒長褲,自在又舒服. 相信看過我的回答後,你會覺得白色其實就是"百搭色"!對嗎?

白色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15樓:1天_堂

1、白裙子配藍色的牛仔短款外套,更增添了整款白裙子搭配造型的美妙與內可人時尚。

2、白容色長裙搭配淺色t恤和薄款長袖外套,清新脫俗,裙子在草地上顯得更加飄逸,走俏佳人路線。

3、白色長裙搭配紅色小西裝,這樣的搭配,即使穿上了長長的白色長裙也顯得有幾分正式的端莊美。

4、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長袖t恤,時尚**厚底鞋,黑白相間,樸實簡潔,白色更帶動了視覺效果。

16樓:如風冰

搭配黑色,白色,灰色,正紅色。純色大氣點的應該都百搭白色。不過長裙的話搭配無袖的上衣應該也很好看。

17樓:天涯

配個緊身的上衣比較好看,我作為男性的觀點來說的。反正不能配寬鬆的,我覺得那樣不好

18樓:騰

白色上衣

麻煩採納,謝謝!

米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米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英雄多少無奈 白色裙子怎麼搭配衣服 1 白色短裙適合搭配淺色上衣,比如淺藍色,粉色,淺綠色,淺紫色,黃色。當然黑白搭配也可以,但是不出彩,還有就是紅白配,紅色上衣配白色裙子會很好看,也很個性。百褶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配長袖短袖都可以,重要的是注意顏色的搭配。2 白色百褶短裙 藍色條紋上衣。把上衣比...

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愛晏晏兮 一般是黑白配。這樣子很隨大流,不會特別的醜,也不會特別的漂亮,如果你想要特別的話,那根據你裙子的布料以及設計計來選擇,你想要選擇的鞋。 個人覺得米色系的好看 燕燕知識百科 搭配1 白色波點連衣裙 黑色平底鞋 2019年很流行的白色連衣裙,雪紡面料的打造,仙氣感十足,寬鬆的裙型,百褶的裙襬拼...

公尺白色褲子的最佳搭配,公尺白色褲子配什麼上衣

公尺白色褲子可以搭配的顏色有很多,深色系和淺色系都可以,春夏季節公尺白色褲子適合和淺色的顏色搭配,比如粉色 淺綠色等,秋冬季節適合和亮色的顏色搭配,比如黃色 深藍色 橙色等。和白色的褲子比起來,公尺白色的褲子最不挑人,而且還比較不顯胖。在版型上選擇直筒褲 闊腿褲 煙管褲最顯瘦。公尺白色鉛筆褲 粉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