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格仔半身裙子如何搭配,黑白色的格仔長裙無袖搭配什麼樣的開衫短袖

時間 2022-08-11 0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格仔半身裙,搭配一款白色的襯衫,就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並且乾淨大氣。

當然也可以搭配一款公尺色的休閒t恤衫。

黑白色的格仔長裙無袖搭配什麼樣的開衫短袖

黑白色格仔長裙搭配什麼鞋子

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2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姜黃色,果綠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枚紅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頗顯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或是煙灰色的上衣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灰色、紫色、綠色及黑白條紋、波點等的衣服,都不失一種優雅洋氣。

2、黃色應該不搭配,可以選一件酒紅t恤,比較女人,淺藍也可以,會顯得高丫。灰色,降低黑的冷和尖銳感。當然,黑白配。

3、過膝棉,中間豎扣,建議不一定蕾絲,但不要太厚重,荷葉袖,吊帶,雪紡,都應該不錯。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屬於百搭款,個人認為是白色,黑白配啊,這是屬於最經典的搭配了,搭配的方法裡面有對色和近色搭配,對色就是白色等亮色,近色就可以選擇灰色等暗些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一件白色的緊身上衣搭配一件大衣 或者配黑色的緊身衣搭配一件外套

6樓:關於one曼

黑色短裙搭配駝色 灰色 白色 好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百搭的,不過上衣顏色亮點還是不錯的

8樓:櫻蝶羽

都可以的,如果有糖果色的又帶蕾絲的,效果會更好哦~

9樓:汪巧珍

亮色的,春日麼綠的黃的粉的都不錯

藏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10樓:蘇幹孟暢然

您好,藏藍色上衣不是很好配褲子。我的建議是,1,如果你上衣比較緊身,建議配白色長褲。2,如果上衣比較寬鬆或者蝙蝠衫之類的,建議配白色七分褲。

---玫瑰之吻為您回答,希望您能滿意。

11樓:昨日

一般在於藍色常見的配色中,有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黑色等。所以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的話,不妨先從色彩上著手。

其次,定位好了色彩搭配後就要選擇褲子的版型了。選擇怎樣款式的褲子搭配藍上衣,小編建議選擇具有休閒氣質的卡其褲。

就比如在夏天裡藍色t恤搭配7分的卡其褲,而其它褲子比如哈倫褲、鉛筆褲、牛仔褲等這些。不過注意的是牛仔褲不能使用藍色系列的牛仔褲去搭,最好是黑色款或灰黑款。用藍色系列的牛仔褲去搭從整體效果上就會顯得比較死氣沉沉。

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上可以從上衣的款式上去選擇褲子。深藍色的上衣作為主色搭配,在褲子的選擇上,盡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

藍色上衣有t恤款、襯衫款、針織款,以藍色襯衫款為例,藍色襯衫款比較偏於休閒氣質,錯開顏色搭配來體現上衣的風格,小編覺的搭配黑色小腳褲會顯的有身材且時尚。根據藍色上衣的風格來選褲子,以後碰到就知道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了。

12樓:嶽秀雋濮越

藏藍色屬於百搭色,基本純色和印花都沒問題,也要看年齡,不建議使用同一色系的搭配,會顯老。年輕人的話在夏季搭配鮮亮的顏色,上衣可選擇明黃、白色、公尺色、玫紅、正紅,不建議深色調,不光在夏季顯得沉悶,而且會更熱。像印花,建議白色、公尺色或淡黃色的底,會顯得較為清爽,盡量選擇碎花,若是沙灘褲或藏藍色寬鬆牛仔短褲,那還是選擇熱情一點的大朵印花。

如果天氣較冷、可以嘗試墨綠、酒紅、或白色襯衣加卡其色休閒西裝。

其實藏藍不需要太多顧慮,萬年百搭色~~~但是要考慮材質間的匹配度哦

13樓:佑道醫生集團

心血來潮買了件藍色上衣,但是我這個人啊,對穿衣打扮可是一竅不通的,還好有個朋友經常上綠盒子**,所以呀,我就向她請教 朋友說我這件衣服很漂亮,藍色比較大方比較穩重,面料呢看上去比較厚比較有質感,所以呢褲子的配色不能突兀,面料不能太單薄,對於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好看,還給了我幾種建議。 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建議一:搭配牛仔褲能增加時尚感,藍色上衣搭配今年比較流行的灰色系牛仔(顏色不要太淺)就是仿舊復古的那種,褲面也不能有太多裝飾,簡單大方就好。

忌不能搭配純黑、純藍等太過飽和的顏色,這些都襯不出深藍的氣質,灰度大的色彩才能襯出深藍的雅緻和神秘。 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建議二:質感上配上毛料會比較協調,格仔最好是細小暗格以灰黑咖三色為宜,這樣搭配會很時尚的,會有華麗麗的感覺哦。

如果年紀比較小的話,這種搭配可能比較老氣了。 藍色上衣配什麼褲子建議三:藍色上衣的搭配也要看衣服的款式,如果是類似娃娃裝類的,搭配一條五分褲會顯得清理脫俗哦,腳上再加上一雙靴子就完美極了。

當然搭配的色彩還是以穩重大方為主,灰色系的褲子比較好,這樣的搭配俏皮大方又穩重也不會落於俗套。

14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屬於百搭色基本純色印花都沒問題要

建議使用同色系搭配顯輕夏季搭配鮮亮顏色衣選擇明黃、白色、公尺色、玫紅、紅

15樓:合燁磊馮漾

如果是**的話還是選擇同色來搭配好了鞋子也不要選擇太淺的顏色,這樣不至於改變整體色彩,可以給人一種比較正式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色很好搭配褲子和鞋子

樓主可以選擇黑色 棕色 駝色 卡其 等這類顏色的褲子 版型選擇休閒直筒褲子就可以

也可以選擇寬鬆的牛仔褲 都好搭配衣服

鞋子我建議選擇戶外工裝休閒鞋好看

17樓:刪貼

黑白灰三色以外,樓主可以考慮酒紅,茉芥黃,墨綠都可以。因為藏藍色為暗彩色,它和酒紅,薑黃,墨綠這些也是暗彩色構成了撞色的同時,也有著復古風格。選個酒紅的不錯。

18樓:華強

藍綠色,顧名思義,是兩種色所混合,所呈現出來的是藍灰色,這個色調呈現出來的是樸素的精緻,一般用於褲子的顏色較多。

搭配:懷舊古典的暗中黃色,rgb取色:149r,134g,106b;復古懷舊風!

靛青色,也屬於藍的一種,原色藍中加入了紫的成份,可以搭配灰色。

搭配:加一種少許藍的灰色,rgb取色:186r,203g,212b;這種灰色的上衣有些波點,更加美俏!

群青:屬於藍的範疇。飽和度較高的顏色,有深遠感。可以搭配淺色系的色調。 搭配:暗草綠色。rgb取色:213r,211g,79b;

有一種內斂的青春感!

蔚藍:就是我們平時寫作文所描述的天空的顏色。這種色調較明快。

搭配:綠色。rgb取色:112r,191g,84b;如果上衣綠色中再加中少許的黃色來提亮的話,那就更完美了,黃色rgb:255r,246g,133b。

以上四種藍,根據明度的變化和藍色純度含量多少而又會發生不同的變化,但總體把握以下幾點就行了。

藍色如果與紅色、黃色相配,則動感十足,具有運動氣息;

低明度藍色如果與黑色、褐色等暗色相搭配,應該注意明度對比,避免沉悶感。

最後注意一下妝容,化妝最好以冷色調為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選購的這件衣服還只有配靴子或者鉛筆褲好看,如果再穿一條大腳或者,

1、穿牛仔靴褲配一雙中筒靴,如果個子高的可以考慮長統靴(不過膝蓋)。

2、公尺色靴褲+黑色皮靴,這樣不會顯得太壓抑,一身深色有些壓抑。

3、可搭配的毛衣或者飾品的顏色:粉藍、粉紅、玫瑰紅、檸檬黃、白色、銀灰色……這些明度較高的顏色。

4、藏青藍配黑色也不錯,顯得很深邃。

5、喇叭或者直筒時裝褲都不錯,如果是長款的風衣那就建議不要這穿這兩款褲子了,有擴張感,顯得下擺很大。

6、如果大膽點也可以白色毛衣+白色褲子+白色鞋子,這一身精神又養眼啊,但是白色要一致哦,不能用乳白和漂白混搭。

7、如果不怕冷,或者辦公室裡允許穿裙子的話,可以搭配乙個中裙+靴子也是很時尚的。

具體要看您的膚色和藏青藍的明度和純度來搭配色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配一件白色系列的下一好看,上衣如果是短款的衣服就可以配一條長的白色的裙子,如果上衣比較長的話,就可以配乙個緊身的褲子,哈哈,以上僅供參考啦

21樓:翻譯李

藍色或白色牛仔褲

淺藍可以搭配公尺色或白色褲子,

深藍可以搭配深藍或黑色或褐色褲子,

但是切記:淺藍不可搭配黑色或其他深色的褲子!

22樓:沉默的棒棒糖

牛仔褲...萬搭

深藍色的衣服還可以搭淺藍色的牛仔裙 也很好看要不就是黑了 不過深藍色搭黑會不會全身顏色太重了淺藍色還可以搭白色

23樓:飯桶茶壺煙嘴

那要看你的上衣是什麼藍.什麼款式.還有你平時穿衣服的風格.如果是深藍一般是配黑或藏青色.如果是寶藍.不防是深灰或深棕色.如果是淡天藍,可以穿公尺色或白色都可以.

24樓:行從仁義

你好! 藏藍色的上衣可以搭配咖啡色或黑色的褲子 !

藍色,是最大的

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是永恆的、純潔的色彩,是充滿夢幻的色彩,是代表沉穩與女性氣質的色彩。

女子著藍色衣服始終保持清純、浪漫的感覺。 男子著藍色衣服顯得心胸開闊,志向高遠。

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和時區的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一、女子穿淡藍色或水藍色的外套衣裡面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襯衣為佳,下裝配深粉紅色的裙子,穿粉紅色的鞋子。這種搭配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二、女子穿寶藍色、湖藍色外套衣裡面搭配白色、杏黃色、卡其色的襯衣,下裝配暗紅色、咖啡色或黑色的小腳褲,穿黑色的皮鞋為佳。這種搭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的效果。

三、女子穿天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四、男生穿深藍色(藏青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卡其色或灰色打底衫,下裝配深咖啡色的裙子或黑色牛仔褲,穿黑色的高幫皮鞋,也可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藍色鞋帶)。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五、男子、藏藍色外套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五、男生墨藍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的針織衫,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杏黃、粉色都可以的。這樣搭配顯得既沉穩又活潑!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黑白格子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黑白格子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源雪櫟 闊腿褲的話,上面就應該搭配短款的t恤,或者襯衫,當然襯衫需要掖在褲子裡,前者搭配感覺是休閒風,後者搭配就是ol風了。顏色的話,既然褲子是黑白格的,那麼建議上身衣服的搭配也不要太跳色,最好也要以黑白色為主,當然也不是不可以搭配其他的顏色,但是一定是要搭配同一種顏色,就是說比如你想搭配綠色的上衣...

黑白紅格子襯衫搭配什麼外套和褲子

簡訊 衣服寬啊?那也不要改啦,會改變形的,可以利用褲子或者外套修飾一下,上面穿 英倫的小西裝或者休閒外套千萬不要鬆鬆垮垮的哦,因為你的襯衣本來就很大了 你再穿個鬆鬆垮垮的.那成何體統啊 下面緊身的鉛筆褲或者直筒褲,下面帆布鞋或板鞋都可以,你買衣服或者褲子時要注意不要買很花哨的,簡單 就好,可以帶一點...

搭配黑白格子襯衫穿什麼褲子更好看

沉夜孤星 搭配黑白格子襯衫穿,我覺得牛仔褲會比較好看一些,因為這樣的話,上面是比較暗淡的一點顏色,下面就比較清新一些,就會感覺整個人青春洋溢,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這個穿衣搭配的這個問題。 5402滅韓坦蝕 搭配黑格子襯衫,最好穿一個紅色的休閒褲,只有這樣對比色十分明顯的情況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