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的衛衣配軍綠色工裝褲好看嗎

時間 2022-08-11 01:15:08

1樓:乘風李逍遙

挺好看的,比較符合目前的時尚趨勢。藏青和軍綠色調一致,也不會有不適感。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不錯 藏青色配杏色工裝褲也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穿**,小腳褲或者牛仔褲。

藏青色的衛衣配軍綠色工裝褲好看嗎?

4樓:余剛素安寒

挺好看的,比較符合目前的時尚趨勢。藏青和軍綠色調一致,也不會有不適感。望採納!

5樓:齋沙殳薄

灑紅色衛衣和軍綠色的工裝褲有著今冬流行的暗彩色撞色的時尚復古潮流感!黑色的帆布鞋和酒紅也是很不錯的上下呼應搭配,這樣搭配很好。祝你快樂!

我有一條軍綠色工裝褲搭配一件白色開衫衛衣好看嗎

6樓:抗昆皓逯昌

親,你好,軍綠色搭配白色是最完美的顏色搭配了、

軍綠色工裝褲搭配一件白色開衫衛衣,會有種酷酷的休閒感覺。

軍綠色工裝褲配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穿緊身點的,會拉長你的身材曲線;顏色還是以淺色為主!

8樓:媯淑琴嚴鵑

你好,你的咖啡色完全可以,其次卡其色也好看,要時尚些酒紅色、煙灰色也可以的。

求解 軍綠色工裝褲怎麼搭?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只要不和褲子靠色就行,避免開軍綠色的衣服就可以了,軍綠色的工裝褲基本可以算是百搭了,但是一點就是最好穿高幫的登山鞋或高幫的靴子,或者是板鞋。

10樓:林大肥

格仔衫可以搭,修身的牛仔外套,棗紅色衛衣,休閒點的基本都搭得過,要不黑色打底加牛仔馬甲

大佬,軍綠色工裝褲能搭配深藍色的外套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褲子的版型是工裝褲。而且是軍綠色的。你**給到的衣服首先是款式不打,再加上顏色真的好難看。

12樓:you_beyond蛋蛋

當然可以,因為顏色飽和度都不高,一身搭配不超過三個色就ok

請問這身衣服搭配是黑色工裝褲好看,還是軍綠色,有沒有好的建議 20

13樓:巴拉拉小公尺蝦

黑色比較百搭,只要不搭配大紅大紫的顏色基本都行,軍綠色的工裝褲建議搭配棕色、駝色或者淺灰色還有白色都可以

藏青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藏青色的衣服好搭配什麼褲子

miniso咖色 一 搭配黑色打 腿不粗可以穿淺藍色緊身褲 褲子顏色要和衣服有較大對比,不能相近 依你喜愛的風格再配雙短靴或運動鞋。二 如果身材夠高,不怕冷腿又不粗的話,可以配裸色 和長靴,鞋的顏色可以是黑色或紅色。三 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

芷青色和藏青色的區別,藏青與丈青有什麼區別 5

野曇花落 藏青色更黑,深色,芷青色更偏向藍色 凌月挽塵 青 1 本義 藍色 2 同本義 blue 青,東方色也。說文解字 正東曰青州。周禮 職方氏 時則有青眚青祥。洪範五行傳 注 木色也。其色青。素問 風論 注 肝色。掌凡金玉錫石丹青之戒令。周禮 職金 注 青,空青也。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荀子 勸...

喜歡藏青色的男人的性格解析,喜歡青色的人是什麼性格的

鎖鎖丶無敵丶 情緒時起時落,在人生的過程中他們也在不斷地體驗著各種感受。無論高興還是悲傷,他們都會哭。為了能夠有各種各樣的人生感受,他們十分願意和別人交往,但同時他們也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環境對藏青色性格的人影響很大。藏青色是一種情感化的顏色,喜歡藏青色的人往往愛呆在個人世界裡並且對別人也存在戒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