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郎結婚西裝要怎麼選,婚禮新郎西裝顏色怎樣選擇

時間 2021-05-03 22:13:35

1樓:回憶

新郎服裝選擇的另乙個原則就是要考慮與新娘的不同風格禮服的完美搭配與新娘白紗配套 的禮服選擇。如果在教堂舉行婚禮儀式.新娘婚紗最好選擇傳統的樣式。其形式因沿襲維多利亞女王時期定型的造型,多用臀墊和襯裙來營造寬大的裙襬,白色頭紗,可以選擇雙排扣或單排兩至四粒扣正式西服,平駁頭或戧駁頭,雙開線無兜蓋或雙開線有兜蓋樣式。

新郎禮服選擇的自由度比較大身高較矮的男士可選擇單排三粒或四粒扣的樣式,因為三粒或四粒扣子的服裝領深高,服裝整體的中心會提高.把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領口部分。另外鈕扣的縱向排列會吸引人的目光沿縱向移動,從而產生延長的效果。

2樓:沉夜孤星

在婚禮這樣的正式場合,新郎禮服顏色過豔,會給人輕浮、有失莊重之感。挑選婚慶禮服,顏色一定要莊重,最好選藏青、黑色、灰色,這幾種顏色大方、沉穩,不但婚喪喜慶皆適宜,上班場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覺得這幾種純色西服色彩太過單調,可以以這幾種顏色為基礎,選擇有條紋、格仔等變化圖案的西服。

人們往往認為保養是穿著以後的事,實際上西服的保養應該從穿用時就開始注意了。如中式婚禮中往往在新人胸前用別針別乙個寫有新郎、新娘的紅色絲帶,而細膩的絲綢或精紡面料西服就應注意不要帶別針,否則別後的針孔很難恢復。婚是人生乙個重要的轉折,每個女人都希望在婚禮上美麗出眾,男人又何嘗不是呢!

由於不同的家庭背景,無論**的風格如何變幻,**似乎總是以不便應萬變。選擇婚禮服裝首要考慮的是舉辦婚禮的場所;其次是服裝的款式。外形條件相適合。

3樓:辰星

一、挑選鮮亮顏色,以配合喜慶氣氛

其實,在婚禮這樣的正式場合,新郎禮服顏色過豔,會給人輕浮、有失莊重之感。挑選婚慶禮服,顏色一定要莊重,最好選藏青、黑色、灰色,這幾種顏色大方、沉穩,不但婚喪喜慶皆適宜,上班場合亦可接受。如果新郎覺得這幾種純色西服色彩太過單調,可以以這幾種顏色為基礎,選擇有條紋、格仔等變化圖案的西服。

不過圖案是因人而異的,如體形較胖的人就適合穿著帶條紋的西服,體形較瘦的人則適合選擇格仔花紋的西服。

二、新郎禮服不如婚紗顯眼,搭配得好不好不重要

其實,婚紗大多是一套就連衣下來,而新郎禮服卻是由西裝、襯衫、領帶搭配而來,搭配上更要講究協調和層次感,純色西服最好配純色的襯衫和領帶,條紋襯衫應配純色西服和領帶。搭配顏色時,領帶的顏色要麼和西服顏色統一,要麼和襯衫顏色統一,同型別的圖案最好不要相配。例如,粉紅的襯衫可以配粉色系的西服,但是領帶則改配藍色、咖啡色等其他深色,如果仍然用粉色系,就會缺乏層次感。

三、襯衫必須選擇白色

大可不必。襯衫要貼合膚色:既然是喜慶的婚宴,新郎大可把自己打扮得"靚"一些,西裝必須莊重大方,顏色挑選餘地有限,但襯衫顏色款型的選擇餘地就大很多了。

近來市面上流行的色彩包括桔黃、桔紅等橙色系,粉紅、粉藍、粉黃等粉色系,比粉色更加鮮豔的嫩黃、嫩綠等水果色系等,都很靚麗。

四、襯衫必須用全棉面料

如果只在平時穿,全棉的襯衫更舒適可能是真理,但在結婚的特殊場合,全棉面料就要退後了,滌棉面料才是首選。這是因為全棉襯衫比其他各類襯衫都更難打理,穿時稍不注意便會出現皺褶,洗後更是容易走型變樣。因此,滌棉混紡面料的襯衫才是新郎們的最佳選擇,這種襯衫方便熨燙,也不易穿出褶皺,而且,選擇支紗高的襯衫穿著也同樣舒服。

婚禮新郎西裝顏色怎樣選擇

4樓:_敗筆

雖說婚禮上,最靚麗的是新娘蓬鬆拖地的婚紗,但如今新郎禮服也漸漸地越來越受到重視;婚禮上新郎西裝的顏色也比較單一也就那幾種,像深藍、深灰、黑色,可是這樣的顏色不僅讓新郎在婚禮上能夠展現出端莊儒雅,而且還能將面色襯托的更有光彩。 對於西裝來說,除了剪裁和款式重要,面料的質地和顏色同樣重要。不同的場合有著不同的穿著習慣。

比如,重大禮節性場合適合穿深色西裝,像深藍、深灰、黑色,這些顏色不僅端莊儒雅,而且能將面色襯托得更有光彩。日常工作、娛樂、朋友聚會時則適合穿淺色、暗格、小花紋西裝。白色西裝最能引人注目,常被用於出席時尚活動。

所以,在需要捂緊口袋的當下,推薦你購買灰色西服套裝是凸顯高階品位的首選,除了能很好地與各類色款襯衫、領帶相融合之外,在任何場合都能隨意穿著的實用性也是淺灰色套裝人氣飆公升的另一重點。在選擇商務套裝時,一定要避免過於華麗時髦的設計,薄毛呢面料的兩粒扣款式不但能修飾身材,還能令你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 黑色毛呢面料中長款風衣相信是每一位男士的衣櫥必備品。

除了禦寒保暖的基本功能之外,它最大的優點便是能夠很好地搭配日常穿著的西服套裝,型格十足之餘,還能令你的商務造型擁有更多變化。雙排扣外翻兜蓋設計是今年各大品牌的主打款式,在經典的基礎上賦予更多細節變化,永遠都不用擔心它會在流行舞台上退潮。 如果你擔心在辦公室溫暖的環境中,套裝顯得過於沉重,可單穿一件襯衫又顯得過於乏味,那麼,一件經典款式開襟衫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簡潔的款式,百搭的顏色,貼身的剪裁都是選擇商務型開襟衫的關鍵。

男士結婚西裝如何挑選?

5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身材高大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此型的新郎適合穿任何型式的禮服,尤其以雙排扣和燕尾服最為出眾。

2、身材矮小型男士結婚徐西服禮服

最適合簡單款式的新郎結婚西服禮服,單襟或尖領向上的禮服都很適合,盡量避免燕尾服、雙排扣或及襟的禮服,因為這些禮服的比例會讓腿看起來更短,為了避免自嚗其短,應該避免穿。

3、身材清瘦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若體型屬於較為高佻清瘦的男性,建議穿著剪裁有些圓身,利用能讓你身形顯得略有份量的禮服來遮掩削瘦的身形。

4、身材肥胖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體型較胖的新郎,不妨利用能廣納各種體型的平口服,但請避開較圓的新月領;西裝領,有稜有角的劍領會比較適合豐潤的臉型。新郎結婚禮服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避免淺色、燕尾服及開雙襟的禮服。

5、啤酒肚型男士結婚西服禮服

此型男士適合款式簡單、深色的單襟禮服,這種款式在視覺上可把身形稍為拉長。切記不要穿雙排扣、燕尾禮服,因為這種新郎結婚禮服的焦點目光很容易會放在肚子的位置。

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穿戴問題

第一招:白色男士結婚禮服

不要準備過於厚重的西服,可以選擇透氣一點的白色禮服。

白色的禮服會讓新郎看起來更清秀,而且在陽光的暴曬下也沒有那麼烤人。在酒店裡把握好空調的溫度,就不用過於擔心悶熱的問題,等到敬酒的時候新郎就可以把西裝脫掉了。

第二招:男士結婚西裝禮服的襯衫

如果是個性的新人,可以選擇短襯衫配領帶,這樣看起來既時尚又精神。

長袖意味著「長壽」,很多家長都非常注重這一點。如果家裡不同意穿短袖襯衫的話,那就準備2件質地薄一點的長袖襯衫,如果新郎出汗過多將襯衫浸濕了,還有有一件襯衫可以替換。

第三招: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馬甲

為襯衫配上乙個馬甲,這樣會讓新郎著裝顯得更加正式。

馬甲的顏色不要太厚重,淺色系的更好一些。穿一件全身的馬甲,再配上一條漂亮的領帶或者領結,絕對會讓新郎顯得氣質非凡。

第四招: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扣子

三扣西服必繫上兩道扣子,兩釦西服只繫上邊一道扣子,單扣休閒西服適於體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著高中時代瘦長身形的男士之所愛,兩釦西服最大眾化雙排扣西服可與圓角翻領或尖角翻領相配,db尖領雙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禮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選擇單扣西服。

第五招:男士結婚西服禮服的鞋

最好能自己買一雙式樣簡單的黑色舌面牛皮鞋,把它擦得鋥亮,亮到女儐相們能用你的鞋面當化妝鏡。襯衫鈕扣和袖扣:簡單即好,金質或銀質最能體現品位,你得把這兩樣弄得從容優雅。

第六招:男士結婚西裝禮服的領帶

花紋花色可以鮮亮一點,給自己多增添一些喜慶的氣氛。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領帶,淺色西服宜配淺色領帶,領帶顏色同西服顏色相近,也可略深於西服。但是,紅色和紫紅色(帶花紋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許多種顏色的西服。

或者,勇敢地試試黑色領帶吧,一定要在婚禮之日提前戴好,因為那天你肯定會忙得團團轉,而且你的手會抖的根本不可能乾淨利索地打出個漂亮的領帶扣。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時代廣場a2905的thefew吧,設計師會根據新郎的身材、氣質提供定製方案,人會帥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婚禮西裝

一、款式的選擇

新郎禮服款式的選擇首先要考慮的是婚禮舉辦的

8樓:陳玉明

2013最流行的男士結婚西裝的話應該是「皇帝的新衣」。哈哈,夏天來了,這套服裝越來越流行了,你要是結婚搞套這個,沒準一下就火了。

正經點的意見的話,搞婚慶的一般都有準備的。不需要買,如果你要穿自己的。看你經濟實力了。喬治阿瑪尼。路易威登這些比較高檔。上萬。七匹狼、柒牌,gxg在千元左右。

(自己拿捏下就ok了。)

9樓:12345a幫助

如今新郎著裝跟著新娘變,遺憾的是,好多新郎並沒能做到這些,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不能衣冠不整給這場婚禮抹黑;

二、不能穿得太朋克破壞公主的童話氣場;

三、必須根據新娘的穿著來決定自己穿什麼;

西裝肯定要量身定做

現代婚禮,新郎禮服選擇的自由度比較大,傳統的搭配是日用禮服(比如燕尾服)或者正式西裝。大多數新郎似乎都不願意自己「入戲太深」,所以選擇了西裝。事實上,新娘在婚禮上一般會有三套衣服,婚紗、中式禮服和時裝,對應到新郎身上也該有三套,但很遺憾,大多數的新郎都是一套西裝撐一天,最多在敬酒的時候把西裝扒了露出襯衫。

好吧,就當是移風易俗,這也沒什麼不好,但就這一件西裝,仍然很有講究。「100+」透露,上半年他主持了8場婚禮,只有一位新郎的西服是量身定做的,「其他人全是在商場裡花幾百幾千塊買套全新的就算數了。」但是西裝這個東西,自古就是要量身定做的。

一位服裝設計師告訴我們,如果標準嚴格,西裝是不適合做成成衣來賣的。「為什麼中國人很少能把西裝穿像樣?就是因為大家都在買成衣,長度對了,寬度不對,寬度對了,袖子又出問題。

如果你碰巧買到了非常合體的西裝,只能說你這一次運氣好。」看來新郎在婚禮的視覺效果上總拖新娘後腿,西裝是原因之一。

選擇同色系或近色系

當然,如果某位新郎當天的服裝不僅限於一套深色的西裝,那麼他需要注意的東西也就更多了,比如顏色。新郎為了與新娘的時裝協調,比較容易的搭配方法是選擇相同色系或鄰近色系的服裝,如淺藍與湖藍、藏藍、藍灰等藍色系;鵝黃與杏黃橙色等;公尺色與駝色、赭色等;粉紅與洋紅、絳紅等。盡量不選擇與新娘服裝對比強烈的顏色,如紅與綠,藍與橙,黃與紫;或者選擇色彩性格接近的顏色容易達到調和,如大紅與黑或白搭配,柔和的粉紅與灰色搭配。

如果還是沒有把握,不妨選擇黑、白、灰色,一般來說,這三個顏色與任何顏色搭配都很協調。

服裝的色彩與面料的質地緊密地聯絡在一起,相同的色彩用在不同的材質上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同樣的紅色,在絲綢上會產生華麗高貴的感覺,在粗花呢上是粗獷、溫暖,在雪紡上是輕盈、柔美,所以在選擇色彩時還要考慮服裝材質的作用。

新郎著裝跟著新娘變

一般在中式婚禮的酒宴開始後,新娘穿著的時裝、色彩隨個人喜好而定。新郎的服裝選擇自由度很大,正式西服或非正式西服均可,但仍需注意在色彩上與新娘的禮服協調。中式新娘禮服款式最多見的是旗袍,也有上襖下裙或其他帶有中式元素的樣式,面料多用織錦緞、素緞或庫緞等絲綢織物。

因此新郎最好量身定做中式服裝與新娘的中式禮服相配,以獲得更和諧的效果。當然,考慮到能把中式服裝穿出感覺來的人實在太少,因此新郎們也可以穿著上面提到的正式西裝,一來讓自己穿得自然點,二來也是避免浪費。同時,因為中式新娘婚禮服的色彩比較濃重熱烈,所以新郎的服裝色彩應選擇比較深的色調,才能與新娘協調。

結婚新郎致辭

各位親朋好友,感情您及家人百忙中來參加我與 的婚禮!在這樣的大喜日子裡,我非常激動,首先我想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養育了 年,沒有他們的呵護與關懷,沒有我的今天 身面向父母鞠躬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感謝他們培養了這麼好的女兒,並放心的將他們的掌上明珠託付給我 身面向岳父岳母鞠躬 再次感謝我老婆,...

結婚說的話新郎,結婚典禮時新郎說的話

生活需要微微一笑 1 親愛的 我們相識x年了,雖然最近一年工作忙,對你總是若即若離忽冷忽熱關懷不夠。可是,親愛的,你知道麼,從我和你第一次在女友的邂逅開始,從我第一次看見你的心跳加速開始,我就知道,這一次我無處可逃,無藥可救 婚禮上新郎對新娘說的話 所以,嫁給我吧,because i know in...

結婚時候新郎的發言搞,結婚典禮新郎發言稿

棟翔飛 曾經無數的想象過當新郎的時候,站在這裡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感受。當這一天這一時刻終於來臨,才知道自己只猜到了此刻的緊張與激動,卻沒想到幸福的感覺如此強烈。幸福縱然有千言萬語切不知道從何說起,但這萬語千言最後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 感謝 首先要感謝我和我妻子的雙方父母,感謝你們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