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香菸,這是一支双喜香菸,請問這是哪個系列的,價錢是多少,謝了

時間 2021-05-03 22:13:35

1樓:古仔

經典双喜1906**15元一包,一條140元!下面是經典双喜的簡介:

1906,傳承百年

「1906」,這是乙個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年份數字。2023年,簡照南和簡玉階兩兄弟與越南華僑曾星湖等人在香港註冊成立了「廣東南洋菸草公司」。當時,「廣東南洋菸草公司」的成立不僅成為了實業救國的典範,而且奠定了中國菸草未來發展的基礎,譜寫了中國民族工業史上濃墨重彩的一頁。

這當中,「双喜」這個品牌以其優良的品質,鮮明的中國文化特徵成為南洋諸品牌的領軍者,也是留存至今少有的第一代民族工業捲菸品牌。2023年,這是「双喜」這個百年民族特色品牌的創立之年,歷經百年滄桑,「双喜」擁有了厚重的品牌價值和文化積澱,成為在全國範圍內具有較高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双喜」。

「經典」,本意是指「傳統的具有權威性的著作」,將「經典」這個含義進一步延伸則是指傳統的具有權威性的事物,經久不衰的萬世之作。可見,能夠配得上「經典」這兩個字的事物,必然是那些歷經歲月滄桑的洗禮,卻仍然風采依舊的事物。而「双喜」這個百年民族特色品牌就是這樣乙個歷經歲月滄桑的洗禮,卻仍然風采依舊的品牌。

「1906」+「經典」這個組合,一方面能夠凸顯出「双喜」這個百年民族特色品牌的創立歷史,將消費者的思緒重新帶回到那一段烽煙戰火的年代,勾起消費者內心深處那一段歷史記憶,提公升消費者對「双喜」這個百年民族特色品牌的認同感;另一方面則能夠彰顯出「双喜」這個百年民族特色品牌的歲月滄桑,歷經歲月滄桑的洗禮,卻仍然風采依舊,「双喜」這個百年民族特色品牌完全配得上「經典」這兩個字。正因如此,「双喜(經典1906)」的一經上市立即引發了很多消費者的關注,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双喜(經典1906)」不再只是乙個有形的捲菸產品,它甚至能夠超越有形的捲菸產品的限制,帶來消費者更多的高層次的滿足、心靈的慰藉和精神的寄託,在消費者的內心深處形成一種難得割捨的文化認同和情感眷戀。

銷售火爆,風采依舊

2023年前8個月,「双喜」品牌累計銷量高達204.3萬箱,同比大幅增加了73.04萬箱,大幅增長了55.

7%,「双喜」高居中國菸草品牌銷量排名榜的第三名位置,品牌銷量增長勢頭直逼排名第一名的「紅塔山」和第二名的「白沙」;與此同時,2023年前8個月,「双喜」品牌累計銷售收入高達420億元,同比大幅增加了177.92億元,大幅增長了73.3%,「双喜」高居中國菸草品牌銷售收入排名榜的第四名位置,品牌銷售收入增長勢頭直逼排名第二名的「雲煙」和第三名的「芙蓉王」。

這當中,「双喜」一類煙產品累計銷量高達8.3萬箱,同比大幅增長了300%以上,「双喜」二類煙產品累計銷量高達14.6萬箱,同比大幅增長了200%以上。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前8個月,「双喜(硬經典1906)」這款二類煙產品累計銷量高達8.8萬箱,成為了「双喜」二類煙產品銷量最大的一款代表產品,同時也是「双喜」在全國二類煙市場競爭中最為重要的核心產品。

在全國二類煙的市場競爭中,「双喜」正在憑藉著這款「双喜(硬經典1906)」二類煙產品的優異市場表現迅速成長為二類煙市場具有較強競爭力的代表品牌,「双喜」在二類煙市場品牌銷量排名榜位居第六名位置,排在第一名至第五名的代表品牌分別為「利群」、「嬌子」、「七匹狼」、「黃鶴樓」、「黃山」,其中,「双喜」這個品牌二類煙產品銷量的強勁增長速度遠遠高於全行業40%左右的這個平均增長速度。

當下,「双喜(經典1906)」在銷的只有一款硬包規格,即零售價為16元/包的「双喜(硬經典1906)」,其是「双喜」品牌積澱百年技術而成的創新之作,也是「双喜」品牌百年紀念產品。據了解,鑑於「双喜(硬經典1906)」自上市以來相當突出的市場表現,並越來越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双喜」正在籌畫推出「双喜(經典1906)」的全新公升級產品——「双喜(軟經典1906)」。

一提及「双喜(硬經典1906)」這款捲菸產品,很多消費者除了對其產品名稱及包裝設計印象深刻以外,還有對其獨具特色的「原香」產品風格也是頗有感觸。一支好煙,將菸草原香發揮得越純粹,就越接近菸草的本質,就越接近消費者的內心;「双喜(硬經典1906)」就是這樣一款配得上「好煙」這兩個字的捲菸產品,「双喜(硬經典1906)」的核心賣點就是獨具特色的「原香」風格,並能夠帶給消費者獨特的利益感知,讓消費者品味源自於最為純正的菸草本香。這種獨具特色的「原香」產品風格是「双喜」獨創的,追求的是一種純粹的菸草原香,是對消費者追求菸草本質,渴望獲得最為純正的菸草本質的完美回應,並能夠與其它捲菸產品明顯區隔開來。

可以說,「双喜」獨創的「原香」產品風格從繁複到簡單,從粗獷到細膩,以崇尚自然的產品開發概念,盡可能地減少人工痕跡,使得菸草原香更為突出,其獨具特色的產品風格樹立了全新香型品類,並順應了中式捲菸產品風格的發展特徵。而「双喜(硬經典1906)」就是「原香」產品風格的代表之作,繁華過後平和的回歸、繁複過後簡練的昇華,讓消費者從醇和、本真的菸草香味,從繚繞的煙霧中,感受到來自內心深處的悸動。

在這款「双喜(硬經典1906)」捲菸產品越來越走俏的背後,充分體現出的是廣東中煙技術中心一直堅持「按需而動」的技術理念,通過技術創新,推出了成就菸草原香風格的「双喜(硬經典1906)」,在「双喜(經典系列)」產品成熟技術的基礎上,通過構建新的研發平台,在開發理念、技術路線、技術整合均有新的突破,「柔性製菸」工藝,三年個性化醇化特製,運用與菸草有親緣的植物顆粒,香氣飽滿,臻致醇和,還原至純菸草原香。可以說,這款「双喜(硬經典1906)」是葉組配方技術、調香技術、加工工藝、減害降焦等綜合技術應用的結晶,是「双喜」品牌積澱百年技術而成的創新之作,也是「双喜」品牌百年紀念產品。除此之外,「双喜(硬經典1906)」菸葉配方採用了多地區、多部位、多等級、小比例的配方模式,精選最優質產區的上等菸葉調配而成,突出豐富、優雅的原煙香韻;應用氣溶膠技術的研究成果,綜合運用調香最新技術,並選用具有減害作用的新型新增劑,在進一步增強豐富煙香、提公升協調性的同時,口感更加津甜、純淨,同時賦予其氣質不凡的個性;通過選用各種新型輔材,應用過濾技術、稀釋技術、吸附技術、陰燃控制技術等,使得產品焦油量較現有產品明顯下降。

在包裝設計上,「双喜(硬經典1906)」一方面繼續傳承「双喜」品牌系列的喜慶風格,另一方面又有了一些新的創新,增添些許時代感,並較為符合當代消費者的主流審美觀。「双喜(硬經典1906)」以中國老百姓一直非常鍾愛的「中國紅」做為主色調,「中國紅」這個主色調也是「双喜」最為常用的乙個標誌性色彩,並能夠凸顯出「双喜」品牌系列一貫的喜慶風格;再加上「金黃色」的文字排版,又極具中國文化品味;整的來說,「双喜(硬經典1906)」這款二類煙產品的包裝設計排版既簡潔,又沉穩,既具有濃厚的中國情節,又不失時代感,形象圓中有方,繁中有簡又寓意現代成功人士對完美的不懈追求,是一款相當耐看的捲菸產品。

不是什麼煙都可以被稱為「1906」,2023年,這是乙個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年份數字;不是什麼煙都可以配得上「經典」這兩個字,「經典」,這是指那些歷經歲月滄桑的洗禮,卻仍然風采依舊的事物。在這款「双喜(經典1906)」捲菸產品的身上,消費者既能夠感受到那一段烽煙戰火的激情澎湃的記憶,又能夠感受到歷經百年滄桑的歲月感。這款「双喜(經典1906)」捲菸產品帶給消費者的滿足感在一定程度也超越了一般意義上有形的物質享受,並能夠帶給消費者精神層面上的享受。

2樓:小貓不兇

經典系列的 經典1906一般賣16有的賣15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1906............16元一包

双喜系列香菸中有最好抽的是哪款?

4樓:

當然是双喜(珍藏版)啦,單位接待時剛用過。濾嘴中加入了天然的菸草顆粒,在有效吸附、截留煙氣中有害成分的同時,提公升了捲菸香氣醇和度。你抽一口一感覺: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經典!實惠的**!

請問這款双喜牌香菸多少錢一包?

6樓:丈量之路

紅雙喜菸有幾種 這種的**在8塊左右 你看盒子和菸草的葉子大小 希望幫助到你

7樓:

這個不貴,以前抽過好像10元多,不好抽

這種双喜牌香菸多少錢一包啊? 20

8樓:一佛一袈裟

您好,我並沒有看到這樣的香菸,可能是偽造,或者是網上沒有,別的双喜香菸,可以看下面的**表

9樓:賞金獵人

15 双喜軟金01

雙喜香菸上的鋼印代表什麼意思,香菸盒底部的鋼印代表什麼意思

瓦醬油 你好,鋼印是隻是個印章材料上取材取用鋼的而已,做起來是按印章規格來做的。印章規格各行各業都有規定的。比如 黨章一律為圓形,刊鐮刀 斧頭,直徑為4.2cm,圓邊寬為0.1cm,鐮刀 斧頭外刊黨組織名 稱,自左而右環行,印章使用簡化的宋體字。工會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4.2cm,外邊為雙邊,外邊為...

這是什麼煙,這是什麼香菸?

好像是嬌子 我專注外菸gt66155 我看看過後幹啥更廣泛的凱撒和法國范德薩貴賓卡燒開後。土耳其的tekel 2000。tekel是土耳其最大的菸草公司,叫做 菸草 煙製品和鹽酒企業總董事會 93年以前佔據土耳其菸草市場100 的份額,隨著新增及外資的菸草公司的介入,tekel所占有的市場份額也在不...

最貴紅雙喜多少錢一包,最貴双喜煙多少錢一包

最貴的叫 双喜 典藏逸品 是扁盒的。大概是1000 1380每條。選用雲南 美國 巴西 辛巴威等著名產區中首道成熟香氣最佳的菸葉,歷時三年獨立醇化,30餘道菸葉加工工序,最後精心挑選醇化層的首道菸葉精心調製而成。最貴双喜煙多少錢一包 在售的高檔菸是新出的珍藏双喜,99元一包 999元一條,這是國家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