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色家具上因為貼喜字印上了紅印怎麼去除呢

時間 2021-05-03 22:13:35

1樓:

1、首先要將風油精均勻的塗在留下的痕跡上,如圖所示。

2、然後要是等半個小時左右,使風油精充分溶解粘漬,如圖所示的樣子。

3、接著要用橡皮用力擦拭幾次,如圖所示。

4、然後用濕毛巾再仔細的擦拭一下,如圖所示。

5、最後檢查就會發現貼膠帶紙留下的痕跡徹底清除了,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

2、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3、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4、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5、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去年冬天我買了個不鏽鋼的盆,我就是在取暖器上烘的,貼的標籤很容易揭下來的,而且還沒留痕跡。

還有以下是我在網上搜來的東東,供參考:

《不幹膠商標清除法》

新買回來的不鏽鋼盆或玻璃器皿上總貼有一些標籤,撕下標籤後,上面不幹膠留下的痕跡很難去除,用濕布擦、小刀刮往往會留下痕跡,經過多次實踐,我總結出了一些小竅門與大家分享。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幹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如果這些不幹膠弄到**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

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幹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潤濕、滲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滲透到不幹膠和物體表面之間,從而達到清除的目的。你也可以發現一些類似的產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滌靈也有同樣的效果。

對於地毯上的比較頑固的不幹膠,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絨毛頂端的不幹膠痕跡修剪掉。

3樓:

1.留在家具上的紅色,主要成分是一種染料,是有機物。

2.根據化學上的相似相溶原理,可以用有機溶劑進行擦除。

3.家庭生活中最常見的有機溶劑就是酒精,可以用濃度比較高的白酒進行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乙個方法你可以試下用風油精塗在上面,不傷漆,帶膠的東西特別容易掉很有用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先擦個邊角試試看

白色木門上面貼的紅色喜字,時間長了撕下來有個紅印在門上,好難看啊!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紅印嗎?

5樓:葉落秋楓聆

請問去掉了嗎?我也正被這個問題難住。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醋加熱水攪拌。再用布條在髒的地方擦洗

我們家的喜字在白門上貼了乙個月,撕下來時門上已經有紅印了,怎麼擦也擦不下去,怎麼辦啊,好難看啊!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丙酮試試,或者液晶屏清洗液,還有個法子,弄點牙膏拿個軟刷子蹭

8樓:天堂有多遠

貼張日曆表或福字。要不就得找人把那兒重新噴上白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擦不掉就用油漆重刷吧,或是彩繪乙個圖案

10樓:day水泊梁山

如用有機溶劑會把磁漆擦壞還有毒。不如用漆重刷。

白色的烤漆門貼紅喜字印上了紅色怎麼去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試試.將牙膏均勻抹在上面,等幹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去不掉了,就算你去也不能完全去掉。

可以用酒精試試,如果實在影響視覺的話刮掉從新刷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樓主,白色的門上面你都貼這種東東,比較難弄的。就算清洗乾淨了,那一塊上面還是不好看。看市場上面能不能補一點漆在上面吧。

14樓:須臾許又

一般貼在門上的殘餘膠質物是通過熱力融化然後擦除的用吹風機接上電源,然後對著有印漬的地方吹熱,然後擦除即可。

一般的膠漬,也可以用橡皮擦擦除,

熱水泡抹布,然後拭擦就可以擦除

這些小方法,都可以用在頑固膠汙漬上,效果很明顯。

車窗的車膜上留下了喜字的紅印,怎麼除去啊?

15樓:最強大腦花

清洗方法:

1、使用泡沫清洗劑和除膠劑 ;

2、使用牙刷和牙膏 刷,用力刷。

注意事項:

1、市場上**的車窗清洗劑一般來說只能用於汽車風擋玻璃外層的清洗。不宜用於室內玻璃的清洗。除非產品的使用說明上特別強調了可以在室內使用。

2車窗清洗劑中的顏色只是用來與水作區別,對實際的各項功能沒有任何的幫助。所以不能用液體的顏色來衡量產品是否合格。

3正在使用的車窗清洗劑的防凍防霧有效時間,一般來說是48到72小時。但由於具體情況不同,有效時間也就不太一樣。比如在一些惡劣的天氣如大風、雨天、雪天、或是濕度比較大情況下,有效時間就較短

4不同品牌的車窗清洗劑最好不要混用。因為不同品牌的產品用料和冰點都不一樣,混用後會改變原來的冰點,影響使用。還有不同的產品所用的表面活性劑不同,帶電性不一樣,可能會造成染料等的沉降

5 車窗清洗劑的冰點的測量方法與防凍液不一樣。因為防凍液的主要成分為乙二醇和去離子水。測車窗清洗劑的冰點只能用專門的檢測儀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是個好東西啊,平時漆面的小刮痕(不到底漆)也可以擦掉的,但是用力不要太大,要不會有磨損

17樓:釣人者

用84消毒液對水20倍,那布沾著擦,過一會用清水擦.不知道你的車膜質量.先找一小塊試一下.

18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朋友,我做汽車美容這麼多年了,很少碰到這種情況,我看不到,不知道顏色有沒有印進玻璃裡面,如果是表面的可以用稀料擦拭,別的都沒用,如果印進去了,那就不好弄了,只有用沙蠟擦拭一下,這樣會好些。

自己看看吧!

19樓:

我經常處理這東西、 我建議你用噴水壺噴水陰透 就可以去掉拉、想更好去掉 水裡面摻點洗滌液就可以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汽油,汽油擦完車身是個大花臉,做好就柏油清洗劑,一支10塊左右!一噴一擦!搞定,有99蠟的話,打一下做好!這種做的多了

還有印的話,就開去拋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露水一噴,再擦就可以了。 剛剛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裝潢店都有瀝青去除劑,用紙巾沾一點一擦就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紡布沾稀釋的酒精

你去常洗車的美容店,他們一般可以免費幫你弄掉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 乙醚 擦是最快的

25樓:啤酒小王子

我的發動機蓋上面貼了紅紙的字,居然印到車衣裡了,怎麼能處理掉

我買的白色家具,封邊的部分變黃該怎麼辦

檸檬保潔法 如果擦亮了或上了清漆的木器,不慎被熱力燙過留下燙痕,可以先用檸檬切片,或者蘸了檸檬汁的抹布擦拭,然後再用浸過熱水的軟布擦拭,最後再用幹的軟布快速將其擦乾,即可恢復原來的光亮了。牙膏保潔法 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子一久會泛黃,不但看起來舊舊的,而且感覺也很不清爽。你可以用抹布蘸點牙膏或牙粉...

我家的水梅,葉子上長了白色小蟲,我總往葉子上噴水,葉子上象

水梅應該得了蚧殼蟲。1 介殼蟲是同翅目,盾蚧科的昆蟲,雌蟲無翅,足和觸角均退化 雄蟲有一對柔翅,足和觸角發達,刺吸式口器。常見的有吹綿蚧 樟蚌圓盾蚧 糠片蚧 朝鮮球堅蚧 桑白蚧 康氏粉蚧等6種。2 介殼蟲以刺吸式口器終生插入植物組織內取食。不僅大量掠奪植物汁液,破壞植物組織,引起組織退色 死亡 而且...

我是個安裝家具的工人,我不想在現在的公司上班了,有什麼員工待遇好的家具安裝公司嗎

有啊,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看看安裝超人公司,我有個朋友也是去了安裝超人家工作,他以前愁眉苦臉,現在每天笑嘻嘻的。如果你想換好一點的公司上班,建議你可以到網上去招聘網看看,裡面的選擇很多也有具體的待遇說明。上招聘平台 誰做過家具安裝工。工作怎麼樣 一般家具bai安裝工的月收du入都在3000元左右,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