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子吵架了,因為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一時衝動就和她吵了幾句你說她會原諒我嗎?今天早

時間 2021-06-17 21:10:49

1樓:

她已經變心了,你寫這個根本一點用都沒有,我是女生,如果我不喜歡的人給我寫這些,我只會覺得很反感,我認為現在不去理她反而是最好的,就看你是否忍得住了。

2樓:楊善貴

你可以試試 ,如果她心理又你 應該會原諒你的 好的話 就採納下 謝謝

3樓:孔大王

一點鳥用沒有,首先你的字和我寫的一樣難看

其次你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是為了避免尷尬嗎,看上去就是一點誠意都沒有的偽道歉信。

你還是把這個東西燒掉,直接面對她要好點。

好白菜被豬拱的原因是,豬敢拱,你認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寫什麼了,她已經變心。你還強求什麼啊!好聚好散。

5樓:傑少

你因為吵架而寫出這份信,你為什麼不試著給她點時間,然後約她出來吃飯聊天呢

6樓:煙花_淺夜微涼

離開你說有用嗎。約她出來,心平氣和的和她好好談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擾她,是你最後的溫柔。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是真的很喜歡他,你這以退為進的方式我個人認為是可行的,你不妨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當面說。還有作為女生我討厭呵呵兩個字

10樓:

很難說,主要看她有多喜歡另外一個人和多生你的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你而去,何必還要挽留

12樓:

你養這麼長的指甲,男生

13樓:哇哇難過

你這寫的咋恁像分手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喜歡一個小姐,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昨晚和她吵架了我很傷心,是因為前面有客人去找過她,我就一直說剛

15樓:雷貽泰

你明知道小姐本來就供別人那個的,你既然愛上她,就不該吃醋,

16樓:呀呀啊

如果真的是喜歡她 那就相信她 你跟她吵架就代表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但是了 你也不能這樣和他吵架的 應該好好坐下來談 跟她好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你已經愛上她了無誤… 既然她跟了你就相信她一次吧 這樣能在一起也真的很不容易啊… 說不定你女朋友就是為了和過去的生活告別所以才去和那個客人?說清楚的 或者你可以陪她一起去呀

18樓:百度使用者

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她也不願意有人去找她,找了她也沒去,你這麼跟她鬧,她會更傷心,明知道她以前是小姐,要麼你就相信她,要麼就離她遠點,要不然這些事永遠都是你們之間的矛盾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都是自私的,既然知道這是她的工作,就不應該計較這事,你說事吧,你想不讓她和男人來往,就去找一個最最醜陋的

20樓:闌珊池底

那你就努努力多賺錢,養她好了,心痛有什麼用啊?再說了這本身就是她的工作,你如果總是這樣,遲早你們會分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的工作呀,你明知道還鬧什麼呢

22樓:天津闊佬

既然是小姐就要接客,除非你改變他的職業,要麼你就改變自己

23樓:百度使用者

在乎他,就讓他和那些客人斷了關係

24樓:奇趣控

做小姐都是被逼無奈的,誰甘心做那個?不都是為了錢,為了生計嘛!多掙錢養著她,她肯定不接客了。不過小姐的消費水平很高的,你承受得了嗎?

25樓:尼瑪皮啊

呵呵....那樣喜歡她就去了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不就是被人玩的嗎

27樓:於佳平子

也許你不適合這種女人。

28樓:happy★天使

你問她是否喜歡你,你已經愛上她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幹那個的,問不問有什麼意義嗎

急!!!昨天半夜和女朋友吵架,我一時衝動和她說了分手,該如何挽回? 20

30樓:

你說“分手”二字的時候,你確實是衝動的,不過等你平靜下來之後,她卻未必平靜的下來。如果想挽留她的話,請務必在後天以前把你的上述原因告訴給她聽,可以用當面、**、簡訊、mail或者好朋友帶話等方式,不過一定要先等她平靜下來之後,才有可能接收。推薦採用“先好朋友帶話,然後當面說清楚”,不要強調自己是衝動的,要強調下次不會再發生了,一定要哄好。

切忌前傷未好,再填新傷。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堅持感動她,,把你心裡的話都告訴她

還有男生說分手和女生不一樣:女生大多是為了讓男生重視,耍脾氣可是男生說分手是真的想要放棄了

所以你犯了大錯了

32樓:紅色警戒初級者

能理解你的好意,昨晚沒追她嗎?去找她讓她原諒你,就該加倍給她溫暖,衝動是魔鬼記住這句話,做事得冷靜思考,好好珍惜她別等分手了才知道挽留!

3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來,鬧分手是因為想要你把她留下

34樓:慧質琳心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她現在可能也很傷心,但你的那一句傷了了她,即使她現在原諒你她也不會對你說,她現在肯定在等著你,可你說了,她又不會馬上原諒你,因為女生喜歡耍性子,喜歡看你著急看你後悔,只要你多接近她感動她就好了。女生在傷心時都希望有個依靠,所以你應該儘快找她,請她原諒,一次不行就多來幾次,或者纏著她,讓她能感覺到你對她的關心,如果現在有另一個男的關心她的話,那就很危險了,所以多對她說幾次,還要看好她不要讓別的男的靠近她,相信自己肯定能行,加油。

3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衝動了,不過她做的也不地道。你真的不捨得的話就去道歉吧,纏到她原諒你為止。別想著放冷了再處理,事放冷了她的心也就放冷了,這時候再讓她的別的什麼異性朋友鑽了空子就更不好了。

反正最好的方法就是誠心道歉,製造些小浪漫,送送花和道歉卡片什麼的。如果她也這麼愛你,那麼她會原諒你這一次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做了那些挽留措施啊,她沒有受到一丁點感動嘛?如果沒有,我看你還是不要強人所難了,趕緊去找你的下一個她吧,或許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對她來說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聽你的口氣,感覺她心中,已經沒有你了

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在她和她前男友快結束的時候我認識了她。對她很好。在她們關係即將結束由於經常吵架而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發洩物件了,她的心裡有前男友的好。女孩子都這樣,別往心裡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等她心裡忘記那個男的,你才有希望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認真了。愛情一認真。對方會挺累。還有一時衝動吧。受不了威脅。其實對待女孩子。收起你那點男人的自尊心。你會發現。其實並沒你想象中的那麼丟臉

40樓:大學雜貨鋪

可能之前你的感情打水漂了,你試著去挽留下,因為你沒有合適的身份去說她,可能也是刺激你表白吧

41樓:兮顏

表白是最後一步?真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別人會認為你在和他搞曖昧。會很沒有安全感

42樓:天下霸傲

你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不是打擊你,她不喜歡你。

我喜歡的女孩子,今天讓我親了她,也抱了她,她和她男朋友吵架了,這樣幹是不是不道德?她是不是也喜歡我

43樓:丶只為招募隊友

遇到這樣的女孩子 你要小心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yubirong :

小時候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733

,我們經常會悄悄拿自家的東西去,或者,我們會偷偷拿別人家的東西來吃,來用。就算沒做過,我們頭腦裡也多少閃過這樣的念頭,受過這樣的**。突然,你的一個小朋友被發現了,受了爹媽的打。

而你很幸運,沒被爹媽給逮著。我相信,看看小朋友受懲罰,你內心也一定想過,要是我爹媽知道我做了錯事,會怎麼懲罰我?在好奇心以及不安心的驅使下,你會旁敲側擊地試問:

媽,如果那個小孩子是我,你會像他爹媽一樣地處罰我嗎?

現在,我們把事件換一換,來個更嚴重的,人物也換換,來個更重要的。但性質是一樣的。你女朋友,如果沒做過這樣的事,請問,他會無聊著來問你:

要是我跟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你會怎樣?就算還沒到跟別人,至少她內心已經感覺到:我很有可能會與別人,而且,是在你知道的情況下。

他問你的原因,就是想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如果後果很嚴重,那麼,她可能準備要跟你分開。你看,跟你在一起,都不要了。

又不是第一次!她還準備裝不是?她是不愛你的身體,不愛跟你發生性關係,並不是她不想發生性關係。

請你弄清楚,換一了一個男人,她可以會拼命地往她懷裡鑽。如果後果不嚴重,你只是稍微不爽一下,那太好了。你做為她男友,有寵著她的義務,卻沒有享受她的權利。

哪個女人不願意這樣?你為她鬱悶,為她不爽,她才高興呢!這證明她有魅力啊。

跟男朋友吵架了,還可以在凌晨一點的時候叫上另外一個你根本不認識的男人。你想想,不是跟她關係鐵,會隨叫隨到?還會半夜陪她兩小時?

還會讓你給跟丟?這些,都說明,你在她心裡沒什麼重要的啦,連眼裡都不那麼重要。可有可無。

現在的問題就是:你們兩個吵架的原因弄清楚沒有?這個問題能不能解決?

如果不能,而且,她也不能很好的解釋跟另外一個男人凌晨呆在一起到底是為什麼,做了什麼。那麼,你還有什麼好鬱悶的!你應該想想,是還要繼續跟她稀裡糊塗地在一起呢?

還是清清白白地分開?

最後,我想說,你讓我們來說說,你會怎麼想?我覺得,這個問題,你還是問你自己吧。因為,隔著千山萬水,我們確實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希望你遠離鬱悶!

45樓:各別丶生歡

有種情感叫做傾瀉,別追

46樓:1991陳默

只不過跟男朋友生氣吵架了,一時衝動,你還是個備胎

因一時衝動指責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現在人家表示做朋友,請問能否挽回

繼續發簡訊,但是感覺的到你還沒用那麼的喜歡她,還有我因為對她有好感,喜歡她,所以處處讓著她,哄著她,如果換做別人我不會那麼大廢口舌 這話在女生耳裡面,傷害很大的,代表著你嫌棄她,甚至還有點討厭的口氣,這讓女孩很受傷。女孩對你越是客氣,代表著越是拒絕,所以你認認真真的跟女孩談次,先道歉,女孩不管怎樣都...

我喜歡同班的女孩子我和她做過同桌她和我說過了許多的秘密吧她這是喜歡我嗎

既然學習不好,你還那麼喜歡她,呵呵,她知道的話很感動吧。你學習不錯,加油哦!至於抹女生的臉,我們班也有,那是大 她還不介意,切.這樣吧。你問清楚,記住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依蓴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街角丶唯茬呼 大膽點向她表白吧 機會可能只有一次的喔.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