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與上脣之間的不問總是有很多白色的發硬的小痘痘,怎麼才能除去啊

時間 2021-07-22 16:25:28

1樓:董曉博的

我建議你用鐳射去除這些白色的發硬的小痘痘,效果會很好

2樓:真女人網

不同痘痘生長的部位不同,對抗痘痘的方法也不同,所以,必須找準痘痘的成因,對症下藥。

額頭長痘

1.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發生問題。

2.改善: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

雙眉間長痘

1.原因:胸悶,心律不齊,心悸。

2.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鼻頭長痘

1.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2.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長痘

1.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2.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右邊臉頰長痘

1.原因:肺功能失常。

2.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食用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長痘

1.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2.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脣周邊長痘

1.原因: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了含氟過量的牙膏。

2.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下巴長痘

1.原因:內分泌失調。

2.改善:少吃冰冷的食物。

?祛痘的良好習慣

1.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睡前用髮卡把劉海夾起來,不易造成額前生瘡。

2.保持患部清潔。不濫用化妝品和藥物。

3.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飲開水,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樹立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

5.不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6.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一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痘印?按下面的方法做下去,慢慢就好了。

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膠囊藥店就有賣的,就幾塊錢)。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堅持塗,印子會逐漸變淡的。

怎樣淡化色素?:平時多吃點西紅柿,因為西紅柿有抗氧化的作用,也就是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希望我小小的經驗能幫到你!

為什麼豆豆總是長在鼻子周圍,為什麼我鼻子上經常長痘痘

鼻子周圍是痘痘的多發區。最常見的是痘痘長在鼻頭處,這就意味著你最近胃口不好,可能是胃火大 消化系統異常,脾部也就是腸胃功能受到影響。想讓鼻頭的痘痘快點消失,就不要吃得太油膩,讓腸胃清爽清爽。另外,有便秘 或被腸胃脹氣困擾的人,鼻子附近也容易冒痘痘,但如果痘痘是長在鼻子的兩側,而兩側又是經常泛油光的,...

鼻子下面與上嘴脣之間一直痛,按一下就疼,嘴動一下也痛,都痛一週了怎麼回事啊求解答謝謝了

按時感覺裡面有東西嗎,如果有的話可能是上火長痘,如果不是可能是神經痛,它那啥也沒病,只是大腦覺得它痛。如果兩者都不是那麼去醫院看看吧 白羊 是不是長痘了,我之前那裡長痘了,一按就痛,後來痘消了就好了 愛做夢的小孩 跟你一樣,你怎麼好的 牙疼,鼻子下面嘴脣下面腫痛。現在牙不怎麼疼了,但那地方感覺漲漲的...

為什麼我的鼻子總是紅紅的,為什麼會鼻子發紅?

樓主你這是酒糟鼻又稱蟎蟲性皮炎,建議到藥店買 蟎蟲的藥 膚蟎靈和維生素b2配合 效果不錯的,平時戒菸戒酒忌辛辣食物,注意臉部的清潔如果鼻子區域性癢可以加點艾洛鬆外塗。 你這是酒糟鼻啊。我也有酒糟鼻,鼻子愛出油,一擠還能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來,我用的山水郎中紅鼻消,現在鼻子已經不紅了,出油也明顯減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