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採哪個產品可以使鼻子上毛孔縮小的?我鼻子經常擠痘痘現在毛孔很大。哪位姑娘用過可採的說謝謝

時間 2022-09-24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市面上有很多收縮水賣

用一下收縮水收縮毛孔。

收縮毛孔蘭芝的精華素,

旁氏的毛孔緊緻精華素都不錯

網上有很多去黑頭的方法,可以自己去搜。

記住去黑頭之前先蒸一下面,讓毛孔自然張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法不錯,用雞蛋清加磨碎的杏仁敷在上邊,十五分鐘後清水洗淨。我和我女朋友都在用,不會過敏的。

3樓:付文東中醫門診

你鼻子上的痘痘以後不要擠,擠久了就會形成酒糟鼻。

毛孔粗大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把痘痘**好,毛孔粗大自然就會好了。

可以使用公元管道產品嗎?效果怎麼樣

竺判訃我 在使用公元的產品中是很不錯的,我現在的家裡一直都是使用的這品牌的產品。 夏九溝渡 公元管道產品是值得使用的,智慧型很好,而且使用效果 效能都很不錯。家裝使用公元管道產品怎麼樣? 莉君漂泊 公元管道的產品一般在質量上都會有很好的保障,我家就是用的公元冷熱水管,供水效果很不錯。 家裝是可以選擇...

十七歲護膚可以使用一些什麼產品

17歲是很多人肌膚狀態的巔峰,不像青春期皮脂旺盛容易泛油,長痘。肌膚的膠原蛋白也還沒有開始流失,肌膚水潤有彈性,基本上做好補水保濕工作肌膚狀態就會很好。當然重點是 這是大多數人原本應該在這個年齡的肌膚情況.實際情況是現在年輕人熬夜,飲食不規律是家常便飯,很多人17歲肌膚已經早早受損嚴重了。嚴重的痤瘡...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自己的眉毛變多,什麼方法可以讓眉毛長濃一些?

劉曉東 如若想使眉毛濃密,可經常用眉刷蘸隔夜茶刷眉 要使眉毛光亮可愛,每晚臨睡前可塗些杏仁油,以滋養眉毛。用新疆產的 奧斯曼 生眉筆,男士可以選用夜用的那支,非常有效,是提取自一種新疆產的 烏滋瑪 的草,維吾爾族稱它為 眉毛的糧食 這種學名叫 歐洲菘藍 的二年生草本植物,葉呈深綠色,春天採集其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