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和廚房可以使用桌布嗎,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時間 2021-09-17 00:16:31

1樓:招醉易祿鬱

1.塗刷基膜的主要作用:堅固基層、調節牆面的吸水性、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2.清漆、介面劑、基膜的對比與推薦選擇:

清 漆:清漆刷在基層上先滲進基層,堅固基層後再在表面形成漆膜,氣味大,對人有一定的傷害,並且氣味難以揮發,個別種類的清漆成膜後會有顏色,純白色和薄基材的桌布造成透基現象,能調節牆面的吸水性。(不建議使用)介面劑:

介面劑刷在基層上滲進基層,堅固基層不會形成膜,無氣味對人無傷害。不能調節牆面的吸水性。(基層吸水性差,貼上的桌布、需要能吸水基層時,可以使用)基 膜:

基膜刷在基層上少許滲進基層,堅固基層,並在表面形成一層緻密的保護膜,增強桌布與牆面的粘合力,防止水分外滲,天然芳香味,對人不造成任何傷害。

2樓:鮮山槐雙駿

針對衛生間等溼度較重的場所生產的桌布表面都有很強耐水性,此類桌布一般都採用pvc作為表層材料。使用此類桌布除了可以提供良好裝飾效果以外,在對衛生間的二次裝修時可以節省大批費用,省去很多麻煩。廚房油汙很多,此類桌布一般為pvc膠面桌布,產品標識上標註為“特別耐刷洗”

,除了較強的防水性外,還必須具有很強的耐摩擦性。

衛生間和廚房可以貼桌布嗎??

3樓:藍真月月

當然不可以了 廚房衛生間都是水比較多的地方 ,都是要鋪貼牆地磚,保護主體結構。尤其是衛生間,如果是貼桌布很快就會卷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根本不適用,水汽大,油煙大,不容易清理,而且損耗的快

5樓:廖熹茆堂

不經常做飯的廚房還可以,衛生間肯定不適合了,衛生間空氣溼度太大,桌布會發黴的。

廚房和衛生間一定要貼磁磚嗎?用桌布什麼的行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貼桌布的情況也

來有,但常規

源做法就是鑲瓷磚

。原因有二:一造價。

瓷磚要比桌布便宜;二使用上的問題。比如說你家衛生間有淋浴,那裡面長期溼度較大,桌布就容易發黴、起鼓,而廚房由於做飯時有油煙容易汙染桌布,不容易清理,時間長了更難看。

7樓:成都安居邦

不行,廚房有油煙,桌布不好清理,衛生間有水汽,桌布不防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 廚房油汙重 不好打理 即使很少做飯 但總是會產生油汙的 總不能經常換桌布吧

衛生間潮氣中 時間長了 桌布會脫落

衛生間和廚房吊頂用什麼好,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齊家網廚電專家 廚房衛生間的吊頂施工,一直是家居裝飾裝修的難點。困為其間溼氣比較大。又有油煙與異味,同時,生活的忙碌又使人對廚房衛生間的雜物沒能及時的清理。因此,在裝修施工中能使用適當的材料,合理的施工方法,也許能為您今後的生活減少不少的麻煩。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中,防水塗料,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廚...

廚房和衛生間並列挨著好不好,廚房和衛生間挨著好不好?

小編了解到,大家在進行裝修的時候,一般會緊著自己的客廳 臥室 書房等等,但是這些地方常常會不包括廚房和衛生間,其實廚房和衛生間是兩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但是又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地方,而且廚房和衛生間的裝修風水也是十分有講究的,而且很多戶型都是廚房和衛生間緊挨著,這樣好不好呢?我們先來看看廚房和衛生間的...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1 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 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2 瓷制釉面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