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水管是走暗管好還是明管好,廚房衛生間水管改造明裝好還是暗裝好 水管走

時間 2021-09-14 10: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明路,就是指在水路改造的時候水管直接放在牆體的外面;

第二種,暗路,就是指在水路改造的時候將水管隱藏在牆體的裡面;

這兩種走法各有利弊。

先來看水路改造的明路的優點,由於在外面,就算以後出問題,第一時間會發現,維修也就沒有那麼費事。

再看走明路的缺點

一、考慮到家裝的美觀時,水管在外面肯定會影響整體效果,而且以後清洗打掃衛生不方便,容易產生汙漬。

二、由於水管在外面會受到外界溫度的影響,水管經常受到冷熱的交替,就容易老化和變形。

水管走暗路的優點

在衛生間裡面經常要用到水,衛生間也是最容易濺水的區域,所以把水管放在牆體裡面不會受衛生間潮氣的影響,延長使用壽命。

水管走暗路的缺點:一旦水管破裂,想要維修就是麻煩頭疼的事情。

在裝修時,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家裡在水電改造的階段還是要經常去監工,不要馬虎。

我個人感覺水管走暗路比較的好,因為不會影響衛生間的整體效果,買***的水管,讓師傅們做細些,一般不會出現問題。

2樓:菅聰庾憐晴

你好,廁所水管的話建議採用暗管但是是走頂上比較好

因為暗管的話也比較美觀,走頂面出現問題也比較好檢視

如果出現漏水什麼的開啟頂面吊頂就可以檢測。

3樓:福到

家庭裝修就是為了好看,衛生間水管大家都是走暗管,明管就不好看啦?。但暗管安裝結束後要做試壓,防止在牆裡漏水不容易修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裝修是暗裝,好處在於空間規整,不會影響擺放潔具。最好施工沒有封槽時留下圖紙以免以後打孔會打到水管導致漏水。

明管容易破壞且不保溫,但最好水管走天棚,這樣方便維修,如果走地面,地面鋪了瓷磚或者地板,將來如果漏水,你不修的話水漏到樓下或者滲出地面,你修的話就得把地面全部破壞拆除去找水管破壞的地方。不管怎麼樣都是你賠,划不來。

廚房衛生間水管改造明裝好還是暗裝好 水管走

5樓:

當然是暗裝了!!

水,電都要暗裝!

否則=沒裝!!!

村裡面衛生間走名管好還是走暗管好

不管是哪個位置安裝水管,目前都是採用暗裝的比較多,暗裝好處在於空間規整,不會影響潔具的擺放,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護水管不受破壞。最好施工沒有封槽時,就要留下記號,以免以後打孔會打到水管導致漏水。明管容易破壞且不保溫,但最好水管走天棚,這樣方便維修,如果走地面,地面鋪了瓷磚或者地板,將來漏水了,維修的話就...

自來水管是用不銹鋼管好還是塑料管好

伊布 家裡水管用不鏽鋼的和塑料管的,有什麼不同? 金管道不鏽鋼水管 不鏽鋼水管與塑料管相比,不鏽鋼水管效能會更顯著,不鏽鋼水管不會積垢 不會長青苔,可以防止水的二次汙染,讓水能保持原本的淨度,而且使用壽命比塑料管長4倍。不鏽鋼水管不會生鏽,通水性好,在流速高的情況下不腐蝕,它的保溫性也是銅管的24倍...

衛生間馬桶排水管標準尺寸是多大,衛生間排水管尺寸一般是多少?

嵐庭家居總部 馬桶的下水管口位置是建築就留好的,改不了。毛壞牆的情況 地面排水口應距牆面330 350,或 420 430。以對應馬桶的300或400的眼距。馬桶的眼距 馬桶的排水口中心距馬桶體最外側的距離。蹲便器 地面排水口距牆面應在600以上。現在的便器 無論什麼便器 已經將反水彎與器體形成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