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牆磚是選用瓷片還是瓷磚,衛生間牆面瓷磚用什麼瓷磚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9-16 22:2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好。瓷片在東西不小心碰上時容易裂。

普通家庭衛生間鋪裝瓷磚一般遵循以下原則: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牆面用素色的亞光磚會減少整體空間的冰冷、生硬感。

衛浴空間瓷磚常用規格為300*300和330*330,建議不要選用太大的牆磚,因為衛生間轉角多,會增加瓷磚的切割頻率和浪費。

通體磚的防滑效能確實非常高,它有個“表親”叫做玻化磚,雖然表面沒有釉面磚那麼多姿多彩,但是介於通體磚的實用和釉面磚的多姿之間,是價效比首選。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是貼瓷磚還是瓷片,哪種好?過來人為你分析它們的優缺點

3樓:qd瓷磚

衛生間的牆磚是選用瓷片還是瓷磚,首先要看看兩者各自的特點。

瓷磚指的是有擁有瓷面的地磚,而瓷片專指貼在牆體的表面上有瓷面的薄層貼片。

從厚薄程度上看,瓷片是片,很明顯要比瓷磚薄。重量較重的瓷磚鋪貼在牆面相對於較輕的瓷片來說,後期容易出現脫落的問題。

另外,衛生間是溼氣較重的空間,瓷磚是具有一定的防滑性,而瓷片相對來說要更光滑一些,所以在牆面裝飾效果很好的前提下,瓷磚的防滑效能較瓷片更好一些。

衛生間牆面瓷磚用什麼瓷磚怎麼選擇?

4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衛生間copy

瓷磚可以選擇的有很多,這個選擇面就比較廣,這個還是要根據你裝修的設計風格來選瓷磚比較好,什麼樣的設計風格就選什麼樣的瓷磚。

如果你的設計風格是田園風格,那我就選仿古磚最合適,歐式風格的設計也可以選擇仿古磚。比如你的設計風格是中式的,你就不可能選的仿古磚了,是吧!

在買瓷磚之前,可以先到當地的瓷磚店去看看,大品牌的瓷磚都展示區,廚房貼瓷磚的樣板展示,衛生間貼磚樣板展示,都有很多風格樣式供客戶選擇。

每個瓷磚店都有設計師,可以讓設計師多設計幾套風格獨特的衛生間瓷磚效果圖出來,覺得哪個風格的適合自己,就選擇哪個。

建議衛生間牆面貼磚時做個造型,看看下圖:用150*150規格的小仿古磚鋪貼出來菱形造型,是不是覺得特別的漂亮呀!是不是覺得自己家裡衛生間也應該弄成這樣子的呀!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看bai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du

均勻,表面光潔度及zhi平整度要好,周邊dao規則,圖案完專整,從一箱中抽屬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

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

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

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6樓:加油

衛生間用什麼

復瓷磚好:

衛生間通常溼制度比較

bai大,對瓷磚的要求就是能du防水、防滑zhi性、耐磨性。衛生間地磚一

dao般選用通體磚,防滑耐磨性較好;衛生間牆磚通常選用釉面磚,釉面磚經過釉面處理色彩圖案豐富,防汙能力強。

衛生間瓷磚選擇指標一:瓷磚質地密度

選購衛浴空間的瓷磚對瓷磚本身的質量要求更加嚴格。選購瓷磚的時候,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

衛生間瓷磚選擇指標二:瓷磚吸水率

選購衛浴空間的瓷磚首先要注意其吸水率。一般來說,品質高的瓷磚,吸水率很低,這樣可以很快乾燥。若瓷磚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磚的背面,數分鐘後視察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

衛生間瓷磚選擇指標三:磚面施釉程度

選購時,可以通過判斷瓷磚表面釉層薄厚來鑑別。可以用硬物刮擦磚表面,若出現刮痕,則表示施釉不足。等到瓷磚表面上較薄的釉層磨光後,磚面便容易藏汙,較難清理,也缺乏安全性。

而一些沒上釉的地磚,一般不宜鋪在潮溼而密閉的環境,因為磚塊上的氣孔吸水汽而無法發散,也會導致黴菌出現。

7樓:你說你愛他

衛生間牆面瓷磚bai用什麼瓷磚du怎麼選擇一,主要還是要看zhi自己的喜dao好

二,廚房以淺色為主回,可以帶些暗花,

答容易搭配,300*450比較常用,**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從4元多到幾十塊的都有

三,衛生間可以換深一些牆磚,可以先去看看浴室櫃,然後綜合考慮選用什麼色的磚,不要貼完磚後看到中意的櫃子,但配不上色,這樣的情況,遇到過多次,**也是一樣,低於4元的磚,不做考慮

四,腰線可以增加空間層次感,但會破壞整體性,可以不做,廚衛貼磚時,應該在較空的地方加一塊花磚,效果很明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花磚**較高,幾十塊錢一塊,購買時注意下規格,這個商家會提醒的

五,防水做起來也不復雜,較常見的做法是,烘乾,鋪卷材,刷防水矽膠等等,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士,做過後在房間放上水,24小時後到樓下看看有無滲水可以選擇用十大品牌的瓷磚一線品牌馬可波羅、東鵬地磚、諾貝爾、蒙娜麗莎、鷹牌陶瓷、恆福陶瓷、新中源、匯亞陶瓷、薩米特

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選衛生間瓷磚必看

衛生間瓷磚上的水印如何清除,衛生間牆磚有水漬怎麼去除

一 準備工具 面盆1個,鋼絲球2個,洗潔精1瓶,抹布1塊。二 先用面盆接清水將有汙漬的地方潑水浸濕,潑一遍水後停留5分鐘左右再潑一遍。三 拿乙個鋼絲球,在上邊倒一點洗潔精後來回蹭汙漬。最好是一邊沖水一邊蹭。對瓷磚縫要仔細一點,用一點力。四 用抹布擦一遍看看有沒有遺漏的汙漬。有的話,繼續上邊的步驟,沒...

衛生間牆磚開裂,衛生間瓷磚開裂是什麼原因?

贏馳耐磨陶瓷 瓷磚上的一些小裂縫一般不影響使用,那麼為了不是的這些裂縫變黑,變得難看,需要及早對裂縫進行處理,而購買專業的瓷磚添縫劑來添縫,又麻煩又浪費,用玻璃膠來添縫,技術性又太強。其實可以拿牙膏來修補這些裂縫,輕輕地擠出一些牙膏,用手指把牙膏均勻塗抹在裂縫處。把周圍多餘的牙膏用布或者紙巾輕輕擦掉...

衛生間裝修 牆磚壓地磚好還是地磚壓牆磚好

後八零裝飾 最常見的就是地磚壓牆磚,就是貼瓷磚的順序是先牆磚後地磚。還有一種對土工要求更高一些的則是牆磚壓地磚的工藝,要求工人在貼瓷磚時先貼地磚完了再貼瓷磚。瓦工普遍不願意做牆磚壓地磚這項工藝了,這不單單是費不費勁的事情了,而是有的瓦工水平不行,沒做過這種工藝,根本就不敢接手做。如果是地磚壓牆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