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和廚房裡裡的面磚用大磚還是小磚呢

時間 2021-09-16 22:20:37

1樓:考試解讀

衛生間用小磚,廚房用大磚。用磚的原則是地方大用大磚,地方小用小磚。

1、廚房建議大瓷磚。因為廚房油煙大、較潮濕,地面、牆面容易髒,經常需要清理。大瓷磚比小瓷磚清理方便,廚房盡量使用大瓷磚。

地面鋪設的瓷磚可以大於牆面,因為太大瓷磚牆面施工較困難。一般使用300*450就可以了。

2、衛生間瓷磚其實跟裝修風格還是有一定關係的,如果是歐式風格的話用得多的還是300*600的大理石磚,但是像現代風格、田園風格、地中海風格的衛生間一般都是小的仿古磚200x200或者300x300左右大小的,當然也有混鋪的規格,200x200與100x100的搭配,衛生間在5平公尺以下最好是鋪小磚,再小就馬賽克漂亮了。

3、廚房油煙大,經常需要清理、較潮濕,地面。大瓷磚比小瓷磚清理方便,廚房盡量使用大瓷磚。地面鋪設的瓷磚可以大於牆面,因為太大瓷磚牆面施工較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和廚房裡裡的面磚都有普及規格的,瓷磚規格越小或是有圖案的,人工越貴,水泥和沙子也是多用一點,想要上檔次的話很容易(到賣瓷磚的每個品牌都有幾套給你選擇,

想要節約成本的話,有幾點:

1.衛生間和廚房瓷磚規格/顏色要一樣(可以和吊頂顏色綜合考慮),2.瓷磚的面不要太花哨,買平面的就可以了約花哨越貴(比如浮雕的).

2.不要用(腰磚),就是中間用有顏色的規格小的瓷磚,那種很貴,一塊小的往往是頂3塊大的價錢.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1 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 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2 瓷制釉面磚...

廚房和衛生間的地磚用亞光磚好還是拋光磚好

拼狗網路科技 亞光磚屬於釉面磚 釉面磚有啞光和亮光之分,一般用於室內牆地面 亞光是相對於拋光亮面而言的,也就是非亮光面,可以避免光汙染,但平時清潔沒有那麼容易將表面髒汙抹掉。亞光磚 啞光釉面磚 適合室內地面或牆面鋪貼,一般廚衛地面使用亞光磚,比拋光磚防滑,廚衛牆面更推薦使用亮光釉面磚,對比啞光釉面磚...

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衛生間和廚房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1 廚房地面的防水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進行掃平,再刷柔性防水材料。地面的防水層刷三次,以便更好達到防水作用。2 盡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的過程中,防水層非常容易被破壞,如果不及時修補,日後非常容易發生滲漏。因而在裝修過程需要注意保護防水層,不慎破壞需要及時修補。3 20分鐘後防水素灰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