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時廚房,衛生間按照國標用幾平方的電線

時間 2021-05-09 13: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不適用。按現在我裝飾行業來說。插座用四個平方的銅芯線。大功率熱水器要用六個平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規範

電氣線路應採用符合安全和防火要求的敷設方式配線,導線應採用銅線,每套住宅進戶線截面不應小於10平方毫米,分支迴路截面不應小於2.5平方毫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按熱水器4平方的就足夠了,如果按熱水器就用6平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的開發商搞的專案是什麼規格的了。

按照慣例

1、一般還房(拆遷房)的設計標準是比較低的。每個房間只給一個插座,一盞燈,給水及燃氣管道只留一個入戶頭,排水沒有衛生潔具等。(廚衛插座一般佈局按2.5mm2考慮)

2、商品房的設計標準較高。一般房間插座佈局合理,燈位也較多,給水管道設定到每一個配水點(比如到廚房衛生間的水嘴),燃氣還是留入戶頭,排水設定衛生潔具及地漏等。(廚衛插座一般佈局按4mm2考慮)3、別墅。

一般按照精裝房考慮,配備比較齊全,設計按高標準要求。(廚衛插座一般佈局按4mm2以上,多回路考慮)

請針對開發商提供的住房隱蔽資料,檢驗是否和實際一致。水電隱蔽資料一般都會有明確標明迴路編號及線徑大小。這是視開發商實力確定的。有些比較差的開發商是不提供電氣系統圖的。

廚房間插座和衛生間插座電線都是用多少平方的

5樓:尚品宅配

很多裝修業主,常常在裝修的時候,想好開關插座佈局,但是到入住的那一刻,還是覺得規劃不合理,要麼就是多了,要麼少了,還有更離譜的是位置不對,等於是白做了。今天我把3房2廳開關插座佈局規劃,用9張圖呈現出來,已經是最終極版本了。

以上就是插座開關合理的佈局,這可是10萬網友敗的血汗錢,總結出來的最終版,沒有比這個更全面了。

2、晒晒我的110㎡新房,帶傢俱家電花了13萬,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

我每天都會整理各種裝修乾貨和實拍效果圖,想看的朋友可以關注我持續瞭解!

****於網路,侵刪 運營:鳳

6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間插座電線建議用4mm²銅線,其中裝1只16a插座(給電烤箱預留),衛生間插座電線建議用2.5mm²銅線。

廚房間和衛生間不用考慮空調。

7樓:藺子峰

總體上講:是根據自己設計使用用電器的功率來決定的,可以給個參考,2.5平方的銅導線安全載流量約14a、匹配16a漏電保護斷路器、大約使用3000w的功率。

4平方的安全載流量約21a,匹配25a的漏電保護斷路器,大約使用4500w的功率,前提是各接線端點牢固可靠,-----

8樓:dbg不再輸

2.5平方的 就可以了。空調單走線

廚房和臥室以及衛生間一般用多少平方電線

9樓:清秋紅葉

j建議選用bv硬銅線,一般廚房插座迴路、空調插座迴路、電熱水器迴路、衛生間迴路可以根據用電器的功率選擇4-6平方銅線,照明迴路、臥室客廳插座迴路選擇2.5平方銅線。

10樓:

廚房宜用4平方,其餘可用2.5平方的。注:均指銅芯線。

插座線,廚房間插座和衛生間插座電線都是用多少平方的

11樓:上世紀人

插座線,廚房間插座和衛生間插座電線都是用多少平方的廚房和衛生間用電量比較大,按照4千瓦計算,工作電流是18.18a4平方的銅線穿塑料管的安全電流是22a,所以就用4平方的銅線。

臥室的用電量比較小,用2.5平方的銅線就可以。

2.5平方的銅線穿塑料管的安全電流是17a,足夠一般插座使用。

12樓:東北風

家庭裝修經常用4平方的單股銅線

廚房,臥室,衛生間用多少平方電線

13樓:唐山退伍兵

照明一1.5平方的,臥室插座沒什麼負荷用2.5平方的,廚房,衛生間負荷比較大用4平方的,掛式空呼叫4平方的,櫃式空呼叫6平方的,

廚房和衛生間電線用多少平方合適

14樓:1一目瞭然

燈具和普通插座,使用2.5的銅芯線即可;空調和廚衛使用4平銅芯線就行。

15樓:航太廚房電器

一般用10平就夠了·因為廚房不裝熱水器的話只要3kw的預留就夠了· 如果要安裝電熱水器預留6kw應該夠了。30a的電線·可以用10平的銅線即可

廚房衛生間電線多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個家庭裡,就數廚房裡用電裝置最多,所以,接到插座上的導線要選粗一點的,一般就用4mm2的導線,廚房照明用2.5mm2的導線。

17樓:誠德**

一般用4m2到插座,區域性線可以2.5m2;2.5m2可使用2500瓦功率,4m2可用4500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根據所使用電器的功率來計算,通常廚房用電器較多,選用2.5平方~4平方銅線就行了,衛生間一般電器較少最大就是浴霸如果是四燈的浴霸、功率是275w×4+40w=1140w。下面是幾個規格銅線的最大使用功率:

1.5平方銅線可最大使用4180w;2.5平方是5500w;4平方是7260w。

怎麼化解衛生間下面是廚房,廚房在衛生間的下面風水怎麼化解

不會聊天 衛生間改廚房風水化解不了,建議你把衛生間單獨做成儲藏室 廚房在衛生間的下面風水怎麼化解 廚房是衛生間下面bai這樣的設計是很不妥 du當的,建 zhi議您在廚房掛乙個八卦牌dao,調節陰陽五行平內 衡。灶台位置盡量不容要在地漏和馬桶下面。這樣做就可以化解了。我們來看看廚房裝修的風水知識 1...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1 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 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2 瓷制釉面磚...

貼衛生間,廚房牆磚會有哪些問題,貼衛生間 廚房牆磚 需要用瓷磚膠嗎

廚衛瓷磚施工中常出現的問題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 1 瓷磚出現空鼓,後期導致鬆動開裂 2 瓷磚鋪貼平整度誤差大影響裝飾效果 3 貼磚前未檢查水電是否合格就進行施工,待施工完後發現水電有問題,從而需要拆除整改 4 廚衛的水電位置預留不合格,貼磚後不方便整改 5 在安裝櫥櫃 熱水器時沒有對牆面進行檢查 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