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做推拉門還是平推門好,廚房 衛生間安裝推拉門好嗎?有什麼弊端嗎?

時間 2021-05-04 18:08:58

1樓:龍鼎

不同事物有不同概念,這兩種門都有自己的有點和不足,不能單純的說哪個好。一方面這兩種門是有本質上質量形勢劃分,另一方面有作用用圖的區別,還有就是看你空間大小,從三個方位去考慮會比較好吧。龍鼎天著木門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根據您家衛生間空間大小來決定使用推拉門還是平開門。

1,平開門具備私密性,也好鎖(球鎖,執手鎖都可以),不怕其他人突然從外面進來。但是如果衛生間空間太小,影響使用空間就必須選擇推拉門了。

3樓:富軒門窗

都是選平推門多。

具體原因參考如下:

平推門相對推拉門,密封性隔音性更好,這個大家都知道;那可想而知,衛生間是個有臭氣的地方,最有體會的是,如果是推拉門的話,在客廳能聽到蹲馬桶結束衝水聲的大小與門有關係,而且臭氣的密封性更與門有關係;

居家裝修,無非兩個方面,一是裝修的質量的好壞,二是總體效果的好壞;推拉門的完整性沒有平推門的完整性好,所以平推門的美觀性更能融合居家裝修之中;

推拉門是有軌道的,所以推拉門的軌道長時間容易積灰,而平推門則不會,只是門表面有些灰塵。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推門好點,推拉門雖然美觀,但時間久了容易損壞不靈活。

5樓:

單一的是廁所的話就平推,假如還帶沖涼的話,就推拉門

6樓:; 佑罖

個人覺得還是推拉門。

廚房、衛生間安裝推拉門好嗎?有什麼弊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適合安裝推拉門,廚房適合安裝推拉門.推拉門的弊端在於密封性差,而且佔據的空間較大.

一般衛生間的空間較小,而且衛生間是個有臭氣的地方,如果是推拉門的話,在客廳能聽到蹲馬桶結束衝水聲,而且臭氣的密封性更與門有關係;衛生間相對潮濕如果選擇推拉門,時間久了推拉門會變形.不適合安裝推拉門,建議安裝移動門.

中餐的烹製油煙特別大,不是很適合開放式廚房,適合安裝推拉門.

廚房門的設計款式比較多,根據採光的要求,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的常見選擇,具體來說,廚房門可以選用大面積玻璃,既能起到隔離油煙的作用,又可以展示主人精心選購的櫥櫃。廚房門的門洞口要略小於臥室,一般為750mm至800mm,門扇為720mm左右。

廚房是家中比較潮濕的地方,所以廚房門則需要具有防潮防水的功能。所以選擇什麼材質的廚房門是裝修業主們需要好好選擇的。廚房多水、有明火且油汙重,普通的木材不但不防水,還容易著火且極難清理,所以在廚房安裝木門不合適。

新房裝修衛生間裝推拉門還是平開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格局

推拉門比較主流一些.

如果衛生間跟廚房在同一面牆,一般平開門也ok主要看房子的格局

衛生間如何做防水,衛生間防水怎麼做

張老爺子44年 在鋪磚以前,用cf 2000高效複合防水劑刮塗6 10mm厚即可 湖南先鋒建材 一 防水施工的前期準備 基層清理 1 為保證防水施工質量,在防水施工前先鋒建材提醒大家進行基層清理,要求牆體及地面平整無空鼓。2 地面和牆體立面20cm範圍內,用專業進口打磨機器及毛刷進行找平清理。3 對...

衛生間做防水用什麼材質好啊,衛生間做防水用什麼好?

用防水劑做剛性防水。原因 衛生間漏水一般都是從地面瓷磚縫隙漏水,只要把面層剛性防水做好了,洗澡不漏水就ok了 比如水管漏水,你做的底層防水使水漏不到樓下去的結果是把你家的地板全部慢慢浸濕,這樣的損失要比你給樓下修理衛生間的費用大很多!因為如果你沒有防水,樓下發現漏水會比較及時,損失也會降到最低,另外...

專業衛生間防水怎樣做,自己如何做衛生間防水?

關於衛生間防水首先應該對衛生間的標高進行復核正確特別是要注意地漏的標高位置,然後對地漏和管道根部牆洞質量需要仔細的檢測。而且牆洞要密實合格,這個是平層施工時管道根部必須要按要求作嵌縫處理。陰陽角應該做成圓弧形而且要甚至和平光。衛生間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不像吊頂 牆面 地板那樣直接 映入眼簾 不少業主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