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乾濕分離應該要怎麼做,衛生間想做到乾濕分離需要怎麼做?

時間 2021-09-08 09:05:52

1樓:搜狐焦點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乙個

2樓:

衛生間乾濕分離怎麼做更合理,兩個細節要注意,裝修完用不後悔

3樓:運玉花宛琬

如果衛生間面積較大,可以在淋浴區按上玻璃門,不過衛生間面積小,就在衛生間外面按面盆,裡面淋浴

滿意請採納哦

4樓:留香北辰

衛生間裝修也有大學問,乾濕分離應該要怎麼做?

這幾年都是在重點考慮買房的事情,但是房價還算是很高,存款還算是較少,所以最後綜合考慮,在縣里買房。所以想一下也知道,買的房子不過面積不過百,面積雖然不大,裝修方面我們可是很重視。其中的很多細節都需要我們去考慮和設定,比如說衛生間的乾濕分離,之前租房子居住的時候衛生間的區域就很小,洗衣服或者洗澡的時候都很不方便,所以買房之後我們家裡人都很注重這個點。

乾濕分離的方式其實很多,把淋浴區和馬桶、洗手台給分開,這樣的方式更多的是利用空間上面的隔斷,乾區的乾燥程度會得到保障,更加安全一點。當然,下面還介紹了更多更有效的方法。

先來說說客廳的分割槽隔斷的方式了,小戶型的衛生間由於空間不足,最怕的就是設計和布局方面的缺陷或者不合理,空間好像很緊迫。這樣的隔斷對於空間有一定的要求,對於小戶型的需求在一開始的就要強調空間的利用問題,最大程度的提高空間利用率。這樣的隔斷不僅是在不同區域的使用方面有所分離,設計方面的很明確,乾濕徹底分離,不會混搭。

這方面的攻略就比較多了,也有好多可以給大家分享。

在我們家的人可是很注重浴室的,以前我們不叫浴室,老家叫做澡堂。隔開專門的淋浴房對於空間的要求就比較大了,所以關於淋浴房的裝修我也詢問了設計師的意見,最後的結果是用鋼化玻璃作為隔斷,還可以利用鋼化膜的材料貼牆面,而且洗手台採用u型設計,這樣子衛生間看上去也是寬敞一些,精緻不少。

淋浴房有些人不需要,他們把浴室和廁所設定在一起,可是淋浴房我們是很需要的,針對衛生間的角落就可以合理的利用起來,所以特地留了一塊區域作為淋浴房,鋪上全色的瓷磚,還是很有溫馨的感覺。

其實乾濕分離也是有乙個程度的,有些家裡的衣服或者裝飾品需要完全隔離濕度,不過普通家裡可不需要。不需要徹底分離的家庭可以選擇做個半牆加玻璃的隔斷,比如我們家裡常見的玻璃門,這個區域可以不用做成牆壁,玻璃材料可以做成通道又很美觀,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輕鬆一點的玻璃門。

衛生間想做到乾濕分離需要怎麼做?

衛生間乾濕分離怎麼做才最好呢

搜狐焦點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乙個 裝修請看這裡 1 不規則玻璃淋浴房 不規則的玻璃浴室房,是呈現了弧形 多邊形 鑽石形這些形狀,而這些形狀很好地適應了牆壁的多樣性,是一種很省空間的設計,值得在小衛生間裡進行設計和安裝。2 浴簾 擋水條 用浴簾作為乾...

衛生間的乾溼分離怎麼做比較好,衛生間乾溼分離怎麼做才最好呢?

搜狐焦點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一個 拼狗網路科技 玻璃淋浴房 現在許多家庭還有賓館的衛生間都裝的淋浴房。淋浴房的採光好,價效比高,空間利用率和乾溼隔離的效果也非常好。為了安全起見,玻璃淋浴房通常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淋浴房可按形狀分為一字型 l型和轉角型...

衛生間裝修一定要做乾濕分離嗎

關鎮銓 衛生間太小,可以設計洗手盆外接的乾濕分離,把洗手台外接,單獨放在衛生間外面,座便器和淋浴房或浴缸保留在衛生間裡面,這樣不僅輕鬆實現乾濕分割槽,而且因為洗臉盆位置只是佔了公用部分的一小塊地方,過道也不會顯得擁擠。深色調的牆面瓷磚,搭配白色的門及洗手台,看起來有品質 也高階多了。另外,把洗手台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