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乾濕兩用的是什麼意思?怎麼兩用法

時間 2021-09-08 09:04:52

1樓:柒月黑瞳

兩用粉餅怎麼用

1.將海綿噴濕,輕輕壓擠掉多餘的水分。用微濕海綿以輕壓的方式沾粉餅,全臉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2.由臉頰開始塗抹,以輕輕拉開的方式推抹開,接著是額頭與下巴,然後是鼻子部分。要記住在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可要擦得薄一些,並且用海綿的尖端來擦鼻翼兩邊,這樣妝才能完美細緻。

3.細微的地方如嘴角、髮際邊、鼻子下、臉部和頸部邊緣,都可以用沒有沾到粉的那一邊來均勻推開,脖子也需要擦粉餅和蜜粉哦,要不然臉白脖子黑,看起來會很醜。

防曬粉餅是有化妝的人都一定要使用到的產品,它可以有效防禦紫外線,還可以防汗和防油脂分泌,讓肌膚多一層防護。在上防曬粉餅之前,最好先擦上spf15至spf25的防曬隔離霜。防曬粉餅可以選擇幹濕兩用粉餅,spf係數以spf15至spf28都可以,不過最好也有pa+以上的防曬效果。

用粉餅補妝的步驟也一定要學。先用面紙輕輕地將臉上的汗水壓乾,然後再以吸油面紙吸去臉上的油光,尤其是t字部位,最後再用幹海綿沾粉餅,用輕輕按壓的方式來補妝的。

2樓:vv龍寶

還可以當乾粉用還可以當溼粉用..幹濕兩用就是說..乾用的話就是直接拿粉餅往臉上撲粉..

濕用的話就是拿粉餅沾點爽膚水或者是水..浸濕.不要太濕有一點溼就可以...

沾粉往臉上撲..作用和粉底的感覺差不多...

幹濕兩用粉餅濕用和粉底液那個更適合油性面板

娥佩蘭的蜜粉真的挺不錯的 口碑也很好 我是油皮 要用控油的爽膚水洗面奶等護膚 然後再上粉底就好多了得用粉底液 露華濃的不脫妝粉底還不錯 適合油皮那款 網上買一百以下的 不然直接買控油的bb好用些 散粉和粉餅一類不能單用 非常非常容易脫妝 無論是多麼好的 粉餅比粉底液更適合油肌,粉餅的控油效果較好,最...

幹濕兩用拖把,什麼樣的拖把最好用?

可以換頭的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樣的 我家的可以1 採用超細纖維布,吸水力強,吸汙吸塵力強2 專利式的卡索設計 擰乾拖把上的水分省力不回彈3 貼心的三條黃色布邊防止拖地的時候布頭打結4 清洗拖把不用在矮碰贓水 5 可幹濕兩用 幹拖可吸附地上的毛髮 紙屑等6 一次可拖地面積達100平公尺的地方 7 溼拖...

請MM一款價效比高的粉底液或幹濕兩用粉底

首先糾正一點 只要保濕做好,什麼粉底都可以上的。我的 狀態很你差不多。我建議你 1買個妝前乳 影樓裡面叫安平 我用的是安琪兒的,上也就十來塊錢一支,大概可以用3,4次。不過得找個賣真貨的。用過之後是不會起皮的。安平也可以平時護膚用的。與其花幾百塊錢買個粉底還不如買安平合算呢。2我用了bb霜還不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