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濕兩用拖把,什麼樣的拖把最好用?

時間 2022-05-15 09:55:05

1樓:通_遼tata木門

可以換頭的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樣的 我家的可以1、採用超細纖維布,吸水力強,吸汙吸塵力強2、專利式的卡索設計 擰乾拖把上的水分省力不回彈3、貼心的三條黃色布邊防止拖地的時候布頭打結4、清洗拖把不用在矮碰贓水

5、可幹濕兩用 幹拖可吸附地上的毛髮、紙屑等6、一次可拖地面積達100平公尺的地方

7、溼拖可拖地上一些油滯、汙垢、以及一些比較難處理的贓東西8、因超細纖維布的材質,所以幹拖時可產生靜電作用,從而可吸附地上的毛髮、紙屑細碎的東西

9、有專利式的卡索設計,可達到擰乾拖把上的水分省力且握杆不回彈10、拖把頭採用超細纖維布,吸水性強,吸汙吸塵力強11、拖把可以換頭迴圈使用,既環保又省錢

2樓:

關於樓主提的這個問題我有點看法

有的乾濕拖把是不能換清潔頭的,而有的是可以換清潔頭的比如說我前幾天剛買的雅多的幹濕兩用的拖把。清潔頭根本不需要替換。

他有乙個清潔桶,只要上下推拉3下即可清洗乾淨了,個人感覺雅多這個拖把挺好用的,樓主不妨試試這個雅多拖把

什麼樣的拖把最好用?

3樓:曉曉神技能

哪種拖把好用?逛遍市場主流拖把,教你如何選擇最合適的拖把

4樓:千尹鬱懷芹

用智慧型感應拖把.脫水幹98%的脫水率.脫水快5秒就幹,輕鬆方便,自動啟動自動停止.質量超好,桶的厚度達3mm.使用材料為abs工程塑料.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房間較小選什麼拖把好啊?

5樓:

我用的是拓樸魔立方旋轉拖把,選這款拖把有三個原因,首先是因為旋轉拖把用著比較省力、不會髒手。第二個是因為拓樸是個品牌,質量有保障,售後比較方便,第三是這款拖把能夠摺疊,不佔空間,是小戶型的理想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空間較小,則就比較適合選擇同時具拖擦功能及幹濕兩用拖把。

7樓:斜陽紫煙

用那種吸水棉做的拖地棉最後,一是清洗容易,二是前後滾動可粘上地面的細小渣子和頭髮一類。

旋轉拖把、膠棉拖、平板拖到底那種好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選擇拖把,建議選擇平板拖把,各種地板均適宜。

2、如果準備用來拖實木地板,就不建議顧客購買膠棉拖把。膠棉拖把頭中含水較多,很少銷費者能做到拖木質地板前每次都進行徹底擠水,如果有水漬留在實木地板上,對木地板會有損傷。

3、如果是地磚,適合用膠棉拖把。當然,用膠棉拖把來擦廚房、衛生間地磚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拖把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款拖把,我家裡也有一把,是拓樸品牌的,他的拖把頭是高纖維材質,吸水能力強,清潔衛生間、廚房水漬效果好,可以輕鬆打濕及甩乾,幹拖吸毛髮,溼拖清潔地面,幹濕兩用,很是方便,適合各種地板深度清潔。

膠棉拖把和旋轉拖把哪個更好用一點?

10樓:

旋轉拖把更好用一點,膠棉拖把不能自動脫水,要手動擰乾,拖地很不方便。旋轉拖把的好處:

1、旋轉拖把省力、省時、省水、也不用電:洗拖把基本上是不必手接觸到水。所以很力、省時;清洗拖把時,而且絕對乾淨。

第一次的髒水不帶到第二次裡,所以很省水;所有動力都是物理原理,所以不必電,真正的環保產品;

2、旋轉拖把吸水性強、脫水性更強:拖把頭是用的超細纖維。普通棉拖布的三倍以上;耐磨抗菌,吸水性和吸附力超強。

不會刮傷地板,纖維的接觸面積大,與物體表面的接觸面廣,達到最佳的去汙除塵效果;用途廣泛,拖地、擦窗、擦車等通通搞定;

3、旋轉拖把輕輕鬆鬆分擔家務:應為布盤拖把蓋可以360度旋轉。拖地省力又輕鬆;再就是換拖把頭只需用腳輕輕一踩拖把布條,所以方便清潔屋內死角。

一踩一提,就搞定了正因為換拖頭方便,更是真正可以實現幹濕兩用(幹的拖頭吸頭髮、棉絮的功能是很棒的伸縮杆方便調節長短,更方便了不同身高的不同需求。

11樓:可專狄藹

我家兩種都用過,但是感覺膠棉拖把每隔乙個月就要換一次膠棉,太麻煩了,而且拖得也不是特別乾淨。所以後來換了拓樸的旋轉拖把,它能夠幹濕兩用,還能吸附頭髮灰塵,舒適省力,持久耐用。

12樓:此仙已坐化

當然是旋轉拖把啦 ,因為我這人比較懶,旋轉拖把自動擰水的,所以冬天拖地很輕鬆,呵呵。我家最近剛買了一把拓樸的旋轉拖把,連老公都說拖地很方便呢,也會時不時的拿過來拖幾下,呵呵。

13樓:奶瓶果凍

當然是旋轉拖好用咯 不過是飄琳的忠實粉絲

14樓:

如果是地磚的推薦膠棉的,如果是地板的推薦旋轉的

15樓:所苡莪就愛了

旋轉的吧,我家的就是,挺好用的

16樓:俄拉諾斯

你試試不就知道哪個最好用了嗎

木地板用什麼拖把好

17樓:丿灬黯淡丶

木地板專用拖把最佳選擇是平板拖把。

原因:(1)平板拖把可以有效地避免因為殘留水的原故而對地板造成的損害。

(2)平板拖把是可以幹濕兩用,而且還可以跟木地板摩擦產生靜電,可超強去汙。

指導建議:

在選擇平板拖把時,選擇布罩為超細纖維製造的,那樣效果就會更加好了。這樣的平板拖把不但吸水性好,而且還能產生靜電有效吸附地上的灰塵,就連極其細微的微塵、頭髮和寵物的毛髮都能牢牢吸附。

粉餅乾濕兩用的是什麼意思?怎麼兩用法

柒月黑瞳 兩用粉餅怎麼用 1.將海綿噴濕,輕輕壓擠掉多餘的水分。用微濕海綿以輕壓的方式沾粉餅,全臉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2.由臉頰開始塗抹,以輕輕拉開的方式推抹開,接著是額頭與下巴,然後是鼻子部分。要記住在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可要擦得薄一些,並且用海綿的尖端來擦鼻翼兩邊,這樣妝才能完美細緻。3.細微的地...

蒸汽拖把什麼樣子的好用

根據蒸氣溫度選購 優質的蒸汽拖把通電後水溫能高達到120攝氏度以上,超高溫幹蒸汽噴發出來,即拖即幹,高溫除垢滅菌,連看不見的細菌都清潔掉,真正做到全方位清潔,滅菌率高達90 以上,強大的清潔效果真正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根據實用性選購 但優質的蒸汽拖把能清潔沙發 地毯 木地板 玻璃 涼蓆 適用於各種地面...

請MM一款價效比高的粉底液或幹濕兩用粉底

首先糾正一點 只要保濕做好,什麼粉底都可以上的。我的 狀態很你差不多。我建議你 1買個妝前乳 影樓裡面叫安平 我用的是安琪兒的,上也就十來塊錢一支,大概可以用3,4次。不過得找個賣真貨的。用過之後是不會起皮的。安平也可以平時護膚用的。與其花幾百塊錢買個粉底還不如買安平合算呢。2我用了bb霜還不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