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郵箱最好用了?什麼郵箱最好用?

時間 2023-04-15 22:27:06

1樓:堅戈

本人推薦用網易「

理由:1 主頁好記 記住126就可以了。

2 能有效攔截垃圾郵件。

3 支援手機郵箱。

4 自帶記事本(方便記錄資料)

5 可以用積分獲取免費的網路u盤(有什麼資料就可以安全儲存了)6 郵箱容量不限 你能用多少算多少(還是免費的)個人觀點 供參考 謝謝。

2樓:網友

如果是個人郵箱,那就直接用網頁郵箱好了,其中移動郵箱(即139郵箱)最方便,可以用手機隨時隨地接收郵件(免費),而且現在每月還有30條免費簡訊和20條免費彩信贈送(要登陸郵箱發,不是用手機發);其次是qq郵箱了,也很好。其它郵箱也都差不多,不會有哪個差到難以忍受的。

如果是企業郵箱,那建議用客戶端,如foxmail等。

3樓:匿名使用者

qq郵箱速度不錯,但功能事實還有待改善。

其實我本人是用163郵箱居多的。21cn的郵箱不知怎麼的很多垃圾郵件發過來 的。

4樓:網友

一般來說收費的比較好。

免費的。hotmail

yahoogmail

感覺都不錯。

5樓:侍依風

我用網易126郵箱 挺不錯的。

6樓:幽夢暗影

網易126郵箱 163郵箱 都是不錯的選擇。

什麼郵箱最好用?

7樓:jiojio聊家居

網易郵箱、qq郵箱、谷歌郵箱。

網易做郵件服務商的時間比較早了,是國內較穩定、安全的郵箱系統。網易郵箱有多種網域名稱字尾,163、126、yaeh等。除此之外,網易還有單獨的vip郵箱,提供更多的服務(儲存空間更大、更安全)。

企業郵箱也是網易郵箱的一大特色。

優勢。提供https登入和ssl郵件加密功能,保證通訊安全,無須擔心郵件密碼和通訊內容被惡意監聽。伺服器端口均進行加密,徹底保證了企業級使用者的操作安全和郵件安全。

採用大型矩陣式伺服器架構,不會因為單個伺服器的異常而導致服務中斷,所有使用者的資料都採用映象方式進行備份,確保使用者資料的可靠性。

伺服器群組架設於國家骨幹網節點,提供充足的頻寬與優異的網路質量。保證海量郵件的傳送和最佳投遞。

什麼郵箱比較好用

8樓:沫沫塔羅占星

一、gmail谷歌郵箱,谷歌郵箱,gmail是一款直觀、高效、實用的電子郵件應用。免費提供15gb儲存空間,垃圾郵件更少,而且支援移動訪問。

二、outlook微軟郵箱。是microsoft提供的免費個人電子郵件服務。

其附帶的強大組織工具可以幫助您的收件箱保持整潔,並且可以方便地與onedrive和officeonline整合。這個是和微軟所有服務繫結,推薦使用。

三、qq郵箱,qq郵箱是騰訊公司2023年推出,向使用者提供安全、穩定、快速、便捷電子郵件服務的郵箱產品,已為超過1億的郵箱使用者提供免費和增值郵箱服務。

四、網易126郵箱。14年郵箱運營經驗,系統快速穩定,垃圾郵件攔截率超過98%,郵箱容量自動翻倍,支援高達3g超大附件,提供免費網盤及手機號碼郵箱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郵箱,我就簡單說說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使用郵箱多年,本人最常用的就是qq和tom兩種郵箱,qq的不用多說,因為其本身產品特性,通過qq號就可以直接登陸,使用者量還是很龐大的。但對於商務辦公來講,tom郵箱更加安全。記得剛畢業時老師就推薦我們使用tom或者163的郵箱投遞簡歷,在後來上班以後,發現很多公司會給員工配企業郵箱,即便沒有企業郵箱,163.

net商務郵箱也是很常見的乙個選擇。

為什麼這麼說呢,簡單羅列幾個它好用的點:

很安全,銀行級別的安全屬性,ssl專屬發信通道,不僅快速,更重要的是非常安全。

收發郵件穩定,頁面沒什麼廣告,簡潔乾淨,速度和穩定性能都相當不錯。

郵件撤回功能,有一次不小心給客戶發錯郵件,還好有這一功能,避免了尷尬。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使用經驗,望。

哪些郵箱最好用,平時用什麼郵箱最多?

10樓:縱橫隨心郵企業郵箱

在如今的數字時代,電子郵件已成為了一種必不可少的通訊方式。因此,選擇乙個可靠、易用且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非常重要。以下是一些有用的提示,以幫助你選擇最適合你的電子郵件服務:

1. 了解你的需求。

首先,你需要明確你對郵件服務的需求。你需要考慮的因素包括:

你需要的儲存空間大小。

你需要的安全性水平。

你需要的電子郵件功能,如日曆、聯絡人等。

2. 研究可選的郵件服務。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電子郵件服務**商,包括著名的gmail、outlook、icloud等。你需要花一些時間研究每個服務的優缺點,以便做出明智的選擇。

3. 評估可選服務的功能。

一旦你選定了幾個電子郵件服務,你需要評估它們的功能。以下是一些你應該考慮的功能:

郵件過濾。日曆和任務管理。

聯絡人管理。

可靠的垃圾郵件過濾器。

安全功能,如兩步驗證。

4. 研究服務的可用性。

你需要確定你所選服務的可用性。你不希望選擇乙個經常下線的郵件服務,因為這會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

5. 比較**。

最後,你需要比較選定服務的**。不同的郵件服務提供不同的方案和**,你需要選擇乙個**合理、功能全面的服務。

綜上所述,選擇乙個可靠、易用且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非常重要。希望這些提示能幫助你選擇最適合你的郵件服務!

哪個郵箱比較好用呢?

11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163郵箱更好。

163和126郵箱都屬於網易公司的產品,126只用於郵箱服務,163郵箱其實是整個網易的通行證。163郵箱可以上網易所有論壇、校友錄、聊天站、部落格等,126郵箱除了郵箱外沒其他別的功能。

163郵箱是網易最早的郵箱,126在早期只做**郵箱,它並沒有真實的郵箱空間,不能用來傳送郵件,不能儲存接收的郵件,只能接收郵件、接收的郵件**到真實郵箱中。

郵箱特點。1、超大容量、超大附件。

3、超大相簿。

163免費郵聯動無限空間網路相簿,在郵箱內專門為使用者提供數碼**儲存空間。上傳**後,可以使用獨立網域名稱把**公開給朋友**,或者設定瀏覽許可權供部分人瀏覽;還可使用專用上傳工具批量上傳**。

4、自動回覆功能。

163免費郵擁有強大的自動回覆功能,只要設定了該功能,一旦收到朋友來信,系統將自動回覆郵件。

12樓:春羨利

qq郵箱比較好用,我們每個人都有qq用起來方便。

什麼郵箱最好用?

13樓:小文芋月西

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使用使用者眾多,3g大容量,還會自動擴充套件容量,有qq號碼就有郵箱。可以和qq和微信繫結,新郵件到達即時通知,還可以通過qq微雲傳送超大容量附件,設移裝置訪問方便。 /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郵箱常用的有qq電子郵箱、谷歌電子郵箱(gmail)、163電子郵箱。

1、qq電子郵箱:騰訊公司提供的免費電子郵箱。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使用使用者眾多,3g大容量,還會自動擴充套件容量,有qq號碼就有郵箱。

全球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容量大,安全、服務有保障,可以通過ios,android等移動裝置訪問郵箱,支援imap,pop3。

國內選什麼郵箱比較好?

什麼郵箱好?

辦公人員 什麼郵箱最好用,辦公用什麼郵箱好?

個郵箱都有他們各自的特點啦,我就和樓主你分享一起我用過的免費郵箱,我一開始是用qq免費郵箱的,感覺上個qq就附帶把郵箱上了很方便,但是用就了你就會發現,它容量少,需要經常清理郵件。後來我就用163免費郵箱,感覺163的比qq的要好一點,但是它的傳輸速度有點慢。最近我在用189免費郵箱,暫時還沒覺得有...

最好的全球免費郵箱是哪個 國內好用的郵箱有哪些?

任何產品也沒有最好這一說法,免費郵箱有很多運營商,根據個人不同使用情況來斷定哪個最適合自己。不清楚你的使用習慣,但從全球通用來說,雅虎 163 189 gmail這幾個都很好,雅虎跟163老牌就不用多作介紹了,而gmail是谷歌旗下的產品,功能以及軟體技術也是相當成熟,只是有些時候國內可能有點卡。最...

電子郵箱格式是什麼樣的,手機電子郵箱格式怎麼寫?

中間用 個表示 在 at 的符號 分開,符號的左邊是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網域名稱組成。其中,網域名稱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乙個子域,各子域之間用圓點 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台郵件伺服器的資訊。2 一封完整的電子郵件都有兩個基本部分組成 信頭和信體。1 信頭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