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郵箱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7-21 03:06:20

1樓:中國遠征軍丶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

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

2樓:

如果是手機139郵箱就是你的手機號碼(只適用於移動)如果是qq郵箱就是你的qq號碼。

如果其它郵箱,那麼你申請時自己定義的是什麼就是什麼。

如果以上都沒有,那麼你就什麼號都沒有。

3樓:臘月了時代

我一般用qq郵箱,qq號碼[email protected]

4樓:晴

一般情況下來說我的郵箱號,指的是你自己日常經常使用的郵箱具體位址,這個郵箱位址可以接收,別人發給你的不同郵件具體內容。

正確使用詞語,才可以對不同郵箱具體的使用方式進行詳細的說明,讓更多的人知道他的。

正確使用詞語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吃透詞義

詞語的含義,不是它所構成的單個詞語含義的簡單疊加組合,而是在構成成分提供的事件背景基礎上,通過引申、比喻等方式抽象概括出來的,切不可望文生義。

如:「告別時,他非要送我幾件高檔衣料不可,真是大方之家。」

(「大方」是指懂得大道理的人。後泛指見識廣博或學有專長的人。句中錯把「大方」理解為不吝嗇。)

(二)分清褒貶

許多詞語含有一定的感**彩,並隨著語言環境的不同,詞的感**彩也會隨之變化,有時候,由於對一些成語褒貶不辨,從而導致誤用。

如:「先生對於友人,尤其對於青年,愛護無所不至,不但盡心竭力,還常常主動幫忙。」

(「無所不至」意思是沒有達不到的地方。現多形容壞人到處幹壞事或所有的壞事都做到了,是個貶義詞,此處應為「無微不至」。)

(三)區別物件

詞語詞義有所側重,這便確定了該詞語的大致適用物件範圍。

如果對成語所表達的習慣物件或範圍缺乏了解,便會使陳述和被陳述之間出現張冠李戴的現象。

如:「小羅看好了那件款式新穎的運動服,可惜帶的錢不夠,只好忍痛割愛。」

(「忍痛割愛」的意思是忍痛把自己心愛的東西交給別人。作為商品的運動服本不屬於自己所有,因無錢而不買自己喜歡的商品不能稱為「忍痛割愛」。)

5樓:

15245933131

6樓:

我的郵箱號找不到了怎麼辦

我的郵箱是什麼

1 一般電子郵件的格式為 使用者名稱 郵件伺服器位址 是英文at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位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乙個使用者 例 net 電郵位址不是身份。其中 你的q號碼 即為 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 也是郵箱賬戶名,但是該 使用者名稱 只能包含字母 數字 句點 連字元 或下劃線 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

我的電子郵箱是什麼,我的電子郵箱帳號是什麼

電郵位址不是身份。其中 你的q號碼 即為 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 也是郵箱賬戶名,但是該 使用者名稱 只能包含字母 數字 句點 連字元 或下劃線 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 是固定的符號,必須有它,是英文單詞at,也就是 在 的意思 就是你的郵箱所在伺服器位址。您好,手機的電子郵件,其實需要您將手機電子...

我的電子郵箱號是多少

1 先判斷你的手機號碼是屬於哪個運營商。如果是移動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 139.com 如果是聯通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 wo.cn 如果是電信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 189.com 2 如果是qq號註冊,那就是qq號碼 qq.com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郵件的位址格式 使用者識別符號 網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