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子郵箱號是多少

時間 2021-07-21 03:06:2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判斷你的手機號碼是屬於哪個運營商。

如果是移動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

如果是聯通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

如果是電信運營商,那麼就是手機號碼[email protected]

2、如果是qq號註冊,那就是qq號碼[email protected]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郵件的位址格式

使用者識別符號+@+網域名稱

其中:@是「at」的符號,表示「在」的意思。

此處的domain_name為網域名稱的識別符號,也就是郵件必須要交付到的郵件目的地的網域名稱。而somebody則是在該網域名稱上的郵箱位址。字尾一般則代表了該網域名稱的性質,與地區的**。

 網域名稱真正從技術上而言是乙個郵件交換機,而不是乙個機器名。

常見的電子郵件協議有以下幾種:smtp(簡單郵件傳輸協議)、pop3(郵局協議)、imap(internet郵件訪問協議)。這幾種協議都是由tcp/ip協議族定義的。

smtp(****** mail transfer protocol):smtp主要負責底層的郵件系統如何將郵件從一台機器傳至另外一台機器。

pop(post office protocol):版本為pop3,pop3是把郵件從電子郵箱中傳輸到本地計算機的協議。

在大多數流行的電子郵件客戶端程式裡面都整合了對ssl連線的支援。

除此之外,很多加密技術也應用到電子郵件的傳送接受和閱讀過程中。他們可以提供128位到2048位不等的加密強度。無論是單向加密還是對稱金鑰加密也都得到廣泛支援。

參考資料

2樓:不是小號

1.其實簡單來說qq郵箱帳號就是qq號加@qq.com如果還是不懂繼續往下看。

2.如果你沒有qq號那麼首先需要去註冊乙個qq號。

4.開啟郵箱後直接qq號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5.登入qq郵箱後在最上方即可看到自己的郵箱號。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可以在後面隨時的**,資訊等。

3樓:才孤松霜裕

如果你沒有申請其他電子郵箱的話(例如申請126、163等電子郵箱),你的qq中也有電子郵箱的,但要記得要開通,格式的話就是:[email protected](xx代表你qq號碼)。

4樓:市銳象雁荷

很多**都有郵箱,你在那個**註冊,註冊的郵箱號是多少是自己寫的,比如手機號、qq號作為郵箱號的,確定一下你在那個

**註冊,牢記郵箱號碼和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1559919393

6樓:獨傲煒

我的郵箱麻煩查一下。

7樓:

忘了以後就記在本子上,想找回來可以想想給誰發過郵件,讓他找找你的郵箱號吧。

8樓:

rw12345678

電子郵箱號碼是多少,我的電子郵箱號是多少

太史苑傑寇意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你服務,可以通過電子郵箱傳送信件和檔案 等,格式是由 你的名字 域名 組成。如 163的郵箱 youmane 163.com21cn的郵箱 youmane 21cn.comqq的郵箱 youmane qq.com 尚美網路 你好!郵箱地址的一般格式是使用者名...

我的電子郵箱是什麼,我的電子郵箱帳號是什麼

電郵位址不是身份。其中 你的q號碼 即為 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 也是郵箱賬戶名,但是該 使用者名稱 只能包含字母 數字 句點 連字元 或下劃線 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 是固定的符號,必須有它,是英文單詞at,也就是 在 的意思 就是你的郵箱所在伺服器位址。您好,手機的電子郵件,其實需要您將手機電子...

電子郵箱的格式怎麼寫,電子郵箱格式怎麼寫

電子郵箱格式為 其中 符號為電子郵箱位址格式分隔符,abcdefg為電子郵箱的使用者名稱,為電子郵箱的伺服器網域名稱。abcdefg作為統一使用者名稱,示例如下 2 網易電子郵箱格式為 點選檢視大圖 郵箱格式具體為 使用者名稱 網域名稱,以符號 為界限,前面的就是使用者名稱,後面的就是網域名稱,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