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箱的主要作用什麼

時間 2021-07-21 03:05:19

1樓:巴巴拉小白兔

1、企業形象

在商務活動中,發件人的電子郵件位址對企業形象和使用者的信任具有重要影響,一定要用收費郵箱或是知名企業(機構)的網域名稱字尾的電子郵件位址,這樣才受到收信人的重視,增強可信度。

不僅節約了顧客服務成本,還增進了顧客關係,提高了服務質量,增加了顧客忠誠度等。

3、會員制訂閱

會員通訊和電子刊物,企業為了獲得某些資訊和服務,使用者可以自願成為會員通訊與電子刊物的訂閱者,當不需要時可以隨時提出。

4、電子郵件廣告

使用者反饋率最高的網路廣告形式之一,起作用遠遠高於一般的標誌廣告和文字廣告等形式。

5、**推廣

在這方面電子郵件的優勢在於它可以主動向使用者推廣**且方式靈活,它本身就是病毒性營銷資訊的主要載體。第六是產品推廣,將產品**資訊通過合理設計作為郵件的內容向使用者傳送達到產品推廣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箱的主要作用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時間收、發信件,解決了時空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為辦公自動化,商業活動提供了很大便利。

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

3樓:匿名使用者

收發郵件,郵件裡面能書寫文字,也能加入檔案。

4樓:來自莽山有野心的檜柏

電子郵箱(e-mail box)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

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電子郵箱利用電子郵箱業務是一種基於計算機和通訊網的資訊傳遞業務,是利用電訊號傳遞和儲存資訊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傳送電子信函、檔案數字傳真、影象和數位化語音等各型別的資訊。

參考資料

5樓:廢藝齋主人

收發郵件,登陸軟體,註冊論壇……

如何註冊電子郵箱?怎樣註冊電子郵箱?

直接登入qq,開啟郵箱圖示,就可以申請註冊電子郵箱了。電子郵箱是我們學習生活中經常需要使用的網路工具,現在就教大家怎麼註冊電子郵件。1 登陸163網易免費郵官網 http mail.2 點選註冊,進入註冊介面,填寫註冊資訊。點選檢視大圖 3 完成註冊,就可以登陸使用電子郵箱了。怎樣註冊電子郵箱?1 ...

怎麼註冊電子郵箱?怎樣註冊電子郵箱?

註冊電子郵箱,可以開啟想要註冊郵箱的登入頁面,點選申請註冊,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申請自己的電子郵箱了。建立自己電子郵箱可以在網易郵箱大師app點選註冊即可。以iphone12為例,建立自己的電子郵箱具體共需3步,具體操作如下。工具 原料 iphone12 網易郵箱大師。2 在的頁面中,點選網易免費郵...

我的電子郵箱是什麼,我的電子郵箱帳號是什麼

電郵位址不是身份。其中 你的q號碼 即為 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 也是郵箱賬戶名,但是該 使用者名稱 只能包含字母 數字 句點 連字元 或下劃線 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 是固定的符號,必須有它,是英文單詞at,也就是 在 的意思 就是你的郵箱所在伺服器位址。您好,手機的電子郵件,其實需要您將手機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