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法收取郵件怎麼辦,iphone無法收取郵件怎麼辦? 200

時間 2021-07-21 03:05:19

1樓:沐婼氵青宸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郵箱設定不正確。只要設定好郵箱即可收取郵件,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選項,然後找到“帳戶與密碼”選項並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頁面中找到“新增帳戶”選項並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頁面上單擊“

qq郵箱”選項(以設定qq郵箱為例進行介紹),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qq郵箱的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右上角的“儲存”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返回上一級,可以檢視設定的qq郵箱,就可以正常收發郵件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caesar痴

原因可能是imap受限,你近期改動郵箱密碼了嗎,改動了就會觸發蘋果imap許可權。可以嘗試登陸網頁版郵箱頁面,在網頁版郵箱頁面中設定imap許可權,它會發給你一個一次性的密碼,用這個密碼重新登陸你的手機郵箱,就可以恢復了。

3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刪除賬戶並檢查密碼

從“設定 -> 郵件、通訊錄、日曆”刪除此帳戶,然後重新在 iphone 裝置上新增此電子郵件帳戶。確保輸入的電子郵件賬戶及密碼準確無誤。

iphone軟體更新無法檢查更新怎麼辦?

重啟手機 路由器。更換wi fi網路。確認手機可以公升級的最高系統版本。如果還是不行 可以連線電腦。電腦上安裝itunes程式幫助更新。你好。蘋果軟體更新無法檢查更新系統。不要自己解決。也不要恢復出廠設定。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個人建議到蘋果官方客服中心進行系統全面檢測並公升級。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軟...

iphone6s黑屏無法開機怎麼辦

iphone6s黑屏無法開機,首先需要嘗試重啟開機,方法如下 1 6s手機右側的 睡眠 喚醒 鍵 2 同時按住手機底部的圓形 主螢幕 按鈕 如果一直無出現蘋果介面,證明iphone6s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由很多晶元 電容和供電線路組成。需要專業維修人員才能檢測主機板上的元件,確定具體故障元件。方法大致...

Foxmail無法傳送郵件,怎麼解決

咩咩de牛叉精靈 我也是這個問題,昨天一直不能解決。1.網路很暢通。2.未提示防火牆阻止,未安裝windows以外的防火牆。3.未使用 4.使用的是pop3連線。5.賬號正確。它是不是間歇性的。現在又能接收郵件了,我什麼都沒做。 郵件伺服器沒有響應,你可以試試檢查以下幾個問題1 網路連線是否通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