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法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3-13 01:05:11

1樓:小勇叔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

2樓:廣府青

你可以前往北京蘋果維修中心,也可以撥打蘋果客服**進行預約,客服可以幫你查詢離你最近的正規蘋果售後維修中心。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d座913室建議先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份下,然後到相關的維修網點檢測下讓工程師進行故障檢測,再確定維修方案以及維修**。官網預約選擇你想去的時間 ,有可能已經預約滿了哦,只能提前3天預約。

如果有空擋會讓你選擇前往服務的時間。

主機板級別:無wifi、無訊號、白蘋果、重啟、三無、itunes介面、大電流導致手機發燙,進水短路導致閃光燈一直亮或者攝像頭打不開、充不了電、音訊損壞導致無送話無聽筒、觸控ic損壞導致觸控不靈、短路導致耗電過快等主機板問題。

配件更換:更換觸控螢幕、主機板、基帶、中框、後殼、開機鍵、開機排線、音訊排線、尾插排線、home鍵排線、電池、前後攝像頭、聽筒、喇叭、震子。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辦

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

那麼我們便不必大驚小怪,我們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電源鍵「和」home鍵「即可。

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越獄故障。

如果是手機越獄後,或者是公升級系統後,發現手機開始開不了機的這種狀況,那麼我們只需要連線到itunes上,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或者用其他的手機助手軟體也可以進行修復。

end硬體故障。

比如是不是我們的手機的開關按鈕出現了問題還是手機裡面的硬體問題。

5樓:纓澄憊輝莖

方法一 在不開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開關機鍵5秒左右(iphone7以上機型按音量減小+開關機鍵)

如果是手機宕機導致的,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方法二 插上充電器,如果螢幕顯示以上畫面,就代表手機電池已經啟動低電壓保護功能,通常需要充電15到20分鐘後才能開機。

方法三 可以插上手機充電器,充一段時間後,再使用第乙個方法對手機進行強制重啟試試,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那就只能找到專業的手機維修機構對你的蘋果手機進行檢修啦。

如果沒有解決就肯定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了,建議去售後檢測。

iphone無法開機怎麼辦

6樓:遊戲之書

利用強制重啟能恢復正常開機,其中的具體情況如下:

1、直接通過有問題的iphone,按下音量+鍵。

2、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需要按下音量-鍵。

3、下一步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長時間按住電源鍵。

4、這樣一來會看到螢幕上已經彈出白蘋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7樓:肥仙女

1、首先按關機鍵讓手機關機。

2、然後在電腦安裝上乙個itunes,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去,啟動itunes。

3、然後按住iphone上的power鍵,等出現白蘋果logo的時候,不要鬆開power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4、接著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鬆開power鍵,直至itunes提示您有一台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手機進入了dfu模式。

5、最後長按power+home鍵,將手機強行關機,然後再開機就可以了。

8樓:dar年年

具體什麼情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試試,堅持個十來秒。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完全沒有反應還是進不去系統?完全沒有反應可能沒電了,充半小時才有反應的,進不去系統就只能刷機或拿去維修了!

10樓:時炚機

連上電源充電,如果一直不能自動啟動,就刷機吧。

蘋果不能開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有無法開機的情況怎麼辦,蘋果手機不能開機怎麼辦?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

蘋果手機無法打電話。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打電話。怎麼辦? 10

請先判斷單個號碼無法撥打還是所有號碼都無法拔打,若僅為單個號碼,可能為對方誤操作設定了黑名單。若所有號碼都無法撥打,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核查。1.請關機進行插拔uim卡再開機測試是否正常。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ip呼叫,設定後會主叫自動加撥17901,提示沒有開通此項業務。3.備份手機上的重要檔案及通訊...

iphone4蘋果無法開機,怎麼保留所有並恢復系統呢

徐噓噓噓噓噓 iphone4蘋果無法開機,保留所有資料並恢復系統的話可以通過長按開關鍵或電源鍵 home鍵。具體內容 方法一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