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無法打電話。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打電話。怎麼辦? 10

時間 2021-09-18 18:44:1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判斷單個號碼無法撥打還是所有號碼都無法拔打,若僅為單個號碼,可能為對方誤操作設定了黑名單。若所有號碼都無法撥打,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核查。

1.請關機進行插拔uim卡再開機測試是否正常。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ip呼叫,設定後會主叫自動加撥17901,**提示沒有開通此項業務。

3.備份手機上的重要檔案及通訊錄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初始化操作。

4.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判斷是手機的問題還是uim卡問題,手機問題請諮詢手機售後解決,uim卡問題請到電信營業廳諮詢換卡處理。

可能手機設定了勿擾模式,解決方法。

1. 如果出現上面說到的情況,當開啟鎖定屏時,會看到有一個未接**的提示。隨後開啟**列表,也會在未接**列表中看到有未接**資訊。

可能對於一些不熟悉蘋果手機操作的小夥伴而言,不知道有一個功能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功能。請先跟我一起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勿擾模式一欄。接下來請檢查一下這個手動啟用選項是否已經開啟,如果被開啟的話,那 iphone 就會螢幕所有的訊息與**,當別人打**進來時就會聽到忙音。

另外有的小夥伴在設定勿擾模式時,看看是不是時間段沒有設定正確。

3. 此外,勿擾模式有一個選項功能,就是重複來電功能,當一個**在三分鐘之內打二次的話,就可以正常打進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些小夥伴反應,只有當連續打二個**才可以打進來的原因了。

4. 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說,從未有在系統設定中設定此功能,怎麼會自動開啟的呢。其實並不是自動開啟,應該是誤操作導致的。

勿擾模式除了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開啟以外,還可以控制中心裡開啟。相信控制中心是很多小夥在平時都會用到的一個功能,應該是在這裡不小心將勿擾模式功能開啟了。當勿擾模式開啟以後,會在 iphone 螢幕頂部看到一個月亮標誌。

2樓:約瑟大王

sim卡沒有服務,是不是不支援這張sim卡?換一張卡試試。

3樓:慶鑲潔

設定裡面 看看通用 關於手機 看看有沒有機帶

4樓:小小豬

你插了運營商的卡了麼?怎麼顯示無服務

蘋果公升級之後不能打電話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系統更新了後無法打電話怎麼辦?

感覺你的手機需要恢復一下韌體 我刷機失敗後會先選擇恢復系統,之後再刷機,很容易成功的,還有就是如果出現錯誤3194,那麼可能是必須要公升級到最新韌體,不能降到最近韌體之外的韌體,導致不能恢復系統 常見iphone進入dfu模式 恢復模式 的兩種方法 可 能你聽說iphone的dfu模式,dfu的全稱...

手機不能打電話?手機無法接打電話怎麼辦?

部分手機容易出現打 黑屏問題,雖然此時還能夠正常通話,但是優化手機螢幕關閉,無法螢幕上進行撥號,錄音等操作。下面就簡單解釋下手機打 黑屏的原因和解決技巧。打 出現手機黑屏的原因 原因一 手機距離感應器被遮擋。多數的智慧型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有距離感應器,當你打 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

蘋果手機為什麼打電話有回音,蘋果手機打電話有回音咋回事

原因可能是 可能手機的套子蓋住說話的地方。訊號不好也會有影響。你撥打的對方手機的問題。解決方法 使用耳機。有線耳機和藍芽耳機都可以,這就避開了手機頂部的話筒距離,不過一直帶個耳機不太方便。堵住耳機旁邊的話筒小孔,不要擔心對方會聽不到你說話,因為手機下邊還有乙個。這個辦法看似笨拙,實則高效,缺點是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