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iPhone 5C無法完成啟用過程

時間 2021-09-18 18: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鎖機,現在有鎖的不要公升級,還不能啟用,不要直公升,等過幾天自製韌體出來以後再公升才可以啟用,你要有shsh備份的話趕緊刷回去吧,不然肯定是無法啟用使用的

2樓:外賣小哥菠菜

打**問蘋果手機客服,他們會一步一步的教你,蘋果公司還是十分認真負責的,我的蘋果5s,剛買也啟用不了,多虧了客服教我

3樓:久這樣吧

蘋果手機無法完成啟用過程一般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在你要啟用的那一刻起,蘋果伺服器比較繁忙,此時可以過一會,再試。保持較好的資料網路環境,重新嘗試啟用;二不能啟用的原因可能是蘋果系統出現問題了,要拿去蘋果售後服務部去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新啟用看看,沒放手機卡嗎還是無法登陸id或者wi-fi沒網導致的吧,再不行就是水貨咯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此iphone必有問題,是不是購買**偏低?目前市面上有假iphone和組裝iphone、改裝iphone等各種機型,基本上都是沒法正常啟用的,假iphone是安卓的精仿系統,虛假配置,可以做到幾乎以假亂真,但是根本無法啟用。組裝版iphone是散件拼裝的,沒有正規串碼,只能仿製套用別人的,自然不能啟用。

當然,組裝機即便能啟用,也不能保證質量,過海關為了避稅而拆散了再人工拼湊合一,質量難保。至於改裝的就是帶鎖或者來路不正的機器被硬解,修改了串碼,也許是一次性啟用了銷售的,但是沒法正常重複啟用。

6樓:

這個問題一般有兩個,其一:有鎖機,啟用過程中使用國內運營商啟用不了,其二:你的網路有問題,最好是連線wifi進行啟用。

7樓:rb小涼伴

iphone 5c無法完成啟用過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iphone啟用過程需要插入sim以及連線無線網路,請確認卡已插入,無線網路是可以正常連線的。

2、iphone官網在維護狀態:部分使用者反映,某些時候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而原因則是iphone官網處於維護狀態,可以稍後重試或者第二天在嘗試啟用。

3、開啟了查詢iphone功能又無法輸入正確的id密碼:需要輸入正確id密碼才可啟用,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官網找回,如果購買的是二手手機,請諮詢賣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iphone手機需要插**卡

9樓:狂奔的蝸牛哎

一般來說無法啟用,會有以下的這種情況。

1.那裡進行啟用活動的時候,手機沒辦法連線到伺服器,或者伺服器繁忙。沒辦法給你反饋。你可以過乙個時間段再試試,或者換乙個無線連線,再試試看。

2.很多時候你買的可能是國外的機器,這些機器是有鎖的,只能用定製的最佳運營商的卡才能啟用你的手機。

10樓:裝滿相片的錢包

我的手機前幾天就出現了相同的問題,網上說是水貨有鎖的等等,但我的是國行肯定不是這種原因,第二天去移動換了一張新**卡就好了,感覺年後出現了很多移動**卡失效的故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官網在維護狀態:部分使用者反映,某些時候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而原因則是iphone官網處於維護狀態,可以稍後重試或者第二天在嘗試啟用。iphone官網在維護狀態:

部分使用者反映,某些時候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而原因則是iphone官網處於維護狀態,可以稍後重試或者第二天在嘗試啟用。iphone官網在維護狀態:部分使用者反映,某些時候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而原因則是iphone官網處於維護狀態可以稍後重試或者第二天在嘗試啟用iphone官網在維護狀態:

部分使用者反映,某些時候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而原因則是iphone官網處於維護狀態,可以稍後重試或者第二天在嘗試激

12樓:非我之寒

原因一、此機可能是來路不明。

原因二、不排除此機是黑機,可能當時是專賣店的員工偷出來**賣。

解決方法:可以嘗試dfu恢復7.0.4韌體

iphone 5c無法完成啟用過程

13樓:rb小涼伴

iphone 5c無法

來完成啟用過程原因及解決方源法如下:

1、iphone啟用過程需要插入sim以及連線無線網路,請確認卡已插入,無線網路是可以正常連線的。

2、iphone官網在維護狀態:部分使用者反映,某些時候iphone無法完成啟用過程,而原因則是iphone官網處於維護狀態,可以稍後重試或者第二天在嘗試啟用。

3、開啟了查詢iphone功能又無法輸入正確的id密碼:需要輸入正確id密碼才可啟用,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官網找回,如果購買的是二手手機,請諮詢賣家。

iphone6突然需要重新啟用,而且啟用一直失敗,無法完成啟用過程

14樓:翼匡文化傳播

智慧型手機類似抄電腦一樣,宕機,重啟襲或無法開機的bai原因很多,大致

du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類。zhi

1.可能是你的系統dao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2.可能是因為軟體不相容當前的系統版本,這點和電腦很相似,比如有些程式,在windows xp下可以正常使用,但在win7中就不能使用。這種情況需要等待該軟體的公升級。

3.可能是個人在使用過程中,誤刪了系統檔案,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當前完整版系統解決。

4.極少的機器可能是因為硬體出現問題,如果你的手機反覆出現該情況。您可以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iphone6無法完成touch id 設定,請返回並重試

指紋識別不靈的時候,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1 iphone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解決辦法 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2 ios系統版本導致iphone指紋識別失效的。這個問題不好說,有的是系統bug或者其他原因。解決辦法 升級...

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觸控id s

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指紋識別模組與主機板晶元不匹配的手機上,蘋果手機每個機子的指紋識別模組都是獨一無二的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提問怎麼辦?回答 您好呀親,通過您的問題小公尺這邊為您做出了一下解答,麻煩您看一...

開機提示,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id,怎麼辦

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先保證電腦有最新版本的 itunes 然後按住iphone的開機鍵,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開機鍵,接著再按住左側 音量 鍵 保持10秒鐘左右,直到螢幕黑屏。2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開機鍵,繼續按住 音量 鍵 不要鬆開 當itunes軟體上面提示 您有一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