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提示,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id,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02:26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先保證電腦有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後按住iphone的開機鍵,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開機鍵,接著再按住左側「音量-鍵」保持10秒鐘左右,直到螢幕黑屏。

2、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鍵」,不要鬆開;當itunes軟體上面提示「您有一台處於恢復模式iphone」時,便可以鬆開所有按鍵了。

4、最後耐心等待itunes恢復韌體系統到iphone手機上。當恢復完成以後,根據螢幕提示啟用手機即可。

touch id技術應用:

1、iphone上的指紋感測器做到了「一機一touch

id」,即如果你把一台機器上的touch id感測器拆卸下來,裝到另一台iphone上,那麼這個touch id就無法使用了。除了更換touch

id感測器之外,測試人員還嘗試更換介面、更換主機板,但是依然無法使用。

2、當touch

id感測器被裝回原來的機器上時,它又能正常使用了,所以了解到了蘋果此前從未披露過的技術:硬體鎖定。為了驗證這一技術,測試人員拿出兩台此前從未開啟指紋識別功能的iphone

5s,將它們的touch

id感測器互相交換,結果兩台都無法使用指紋識別功能。

蘋果手機上顯示「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id」,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7進水之後連home都不能按了,後來曬乾,home能用了,touch id不能啟用了,然後用電腦刷機,又可以用了,或者你等系統公升級也可以!

3樓:orange小小橙子

向上音量鍵+home按鍵+關機鍵一起按,然後等重啟就好了,還有就是你手太冷了!手機也是公升到10.1,touch 突然不能用了。

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觸控id s

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指紋識別模組與主機板晶元不匹配的手機上,蘋果手機每個機子的指紋識別模組都是獨一無二的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公尺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提問怎麼辦?回答 您好呀親,通過您的問題小公尺這邊為您做出了一下解答,麻煩您看一...

iphone無法開機怎麼刷機,手機無法開機怎麼刷機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無法bai開機,建議您嘗試 du以下方式修zhi復 恢復出廠設定會導致用dao戶資料被擦除版 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用下bai面的方 法解決 一 du強zhi制恢復出廠設定 dao1 關機狀態下同時回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答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iphone5開不開機 提示要連線itunes 怎麼辦

當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先嘗試同時按下蘋果5 的主屏 home 鍵和電源鎖定鍵 5 秒左右 讓 蘋果5退出恢復模式。如果按上面的操作方法做了以後,螢幕上還是出現 itunes 連線畫面的話,那說明當前 iphone5的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新為它恢復。itunes 軟體安裝好以後,接下來請把 ip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