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手機一直重啟怎麼辦,自動重啟

時間 2021-09-18 19:02:26

1樓:柴崎鐮琴

定期重啟是為了能夠讓系統重新分配記憶體,一般一週一次就足夠了,頻繁的重啟反而對手機有損害,像r9splus這種老機型最好是可以定時重啟清理一下,提升整體執行效率。

2樓:hktv電電

手機一直重啟,可能是出現了一些故障問題,建議去秀華那裡也是維修,看一下到底該怎麼解決,自己不要去亂修就好了。

3樓:哦哦哦好的味

我的也是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在更新,

4樓:

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再更新一下時,試試看

oppor9splus自動無限重啟

5樓:oppo客服

出現此情況可能是系統損壞,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幫你重新安裝遍系統即可恢復正常。

6樓:哎呀呀a溜溜怪

oppor9s plus有時會自動重啟,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意無外乎兩種,一種是軟體造成的,一種是硬體造成的,如果是軟體造成的*是進行刷機。

自動重啟解決方法:

1、手機關機,按上下音量鍵+home鍵+開機鍵,等待進入recovery模式,

2、用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g reset,選擇yes,

3、再次用音量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4、同樣操作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這時候按住下音量鍵+home鍵(要是已經啟動手機系統!請關機,按下音量鍵+home鍵+開機鍵),

5、開啟odin multi **********刷機軟體並刷機(注:寫入系統時候請勿碰任何東西),

6、當顯示藍色pass後,就可拔掉資料線。等待手機自動重啟完畢。

如果刷機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話我們懷疑可能是硬體問題造成的,那這個就要找售後給處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手機重啟是沒有固定週期的,只有在卡頓的時候才會去重啟,一個星期左右重啟一下,或者一個月重啟一下都可以,因為重啟相當於對整個手機一次自動清理,能夠適當的清理手機快取。像我自己用的r9splus就是一週重啟清理一次。

8樓:上課反覆

oppo r9s plus建議一週重啟一次是比較好的,重啟頻次因人而異,確保手機執行流暢即可,不建議頻繁重啟。長按手機電源鍵,出現上滑重啟下滑關機的介面,拖動按鈕上滑到綠色重啟處即可重啟。

9樓:歐持續增長智

oppor9splus更新了coloros5.2.1系統後,重啟方法和以前稍有不同,在長按電源鍵之後會出現一個豎狀長條,最上方的綠色虛線圓圈狀的圖示是重啟按鈕,下方紅色圓圈狀圖示是關機按鈕,拖動中間白色按鈕至上方綠色圓圈中即可完成重啟。

10樓:

重新拆裝cpu就好了!

11樓:仁羨利

你好,手機還在嗎,請問你賣嘛?

12樓:汀廷星球

你的手機怎麼處理的?

13樓:德大於殘

一般來說,長按r9splus的電源鍵,等待介面彈出關機的選擇,選擇之後就可以等待手機關機。確認r9splus完全關機後,再長按手機電源鍵就能重啟手機了。更新了coloros5.

2.1正式版系統後,在重啟手機上更新了方法。長按電源鍵會出現一個豎狀長條,最上方的綠色虛線圓圈狀的圖示即為重啟按鈕,下方紅色圓圈狀圖示即為關機按鈕,拖動中間白色按鈕至相應圖示內即可完成相應操作。

oppo r9s plus自動重啟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上的來cpu虛焊了,你們

源可以用吹風機,開到最熱的,然後找個東西頂住這個主機板上的cpu一邊吹一邊按住,吹了5分多鐘,這個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不知道,oppo r9s plus的主機板上的cpu在**,可以在網上找一找,我就不多說了,我有個手機也是oppo r9s plus也是這樣的問題,自己這樣解決就可以使用了,因為cpu有點虛焊,致使cpu無法啟用,手機沒有cpu,就無限重啟進入不了系統,因為想進入系統需要執行記憶體和cpu,就是執行記憶體的一種

15樓:蜜桃

手機自動開關機、重抄啟的解決方法: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6樓:zz可妮兔

你好,朋友,可能重啟的原因大概有1、執行特定應用程式的時候出現自動重啟。專2、手機

17樓:微

oppor9s plus一直無限重啟,開不了機,通病,售後要求換主機板900左右,小白都能解決。看我名字

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以下是...

oppor9s小窗功能怎麼設定,oppor9s怎麼在桌面上設定小外掛兒

yi開心果兒 懸浮窗管理屬於許可權管理裡面的管理功能,可以允許或者禁止應用程式顯示懸浮視窗。設定路徑 桌面 手機管家 許可權管理 懸浮窗管理 允許 禁止。在懸浮窗管理的設定裡面進行允許或者禁止操作後,應用程式需要重新手動啟動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十年來,oppo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

oppor9s分屏怎麼設定的

oppo客服 oppo r9s coloros版本為coloros 3.0,不支援分屏操作。oppo 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2.0 後置光圈f 1.7。r9s的螢幕介紹 r9s手機螢幕尺寸 5.5英寸 解析度 1920 1080 畫素密度 401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