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求解

時間 2022-01-11 23:10:10

1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oppor9s。

1、首先同時按住oppor9s的「開機鍵」和「音量減小鍵」兩個按鍵。

2、繼續在oppor9s的螢幕上,按下「簡體中文」。

3、其次在oppor9s的螢幕上,按下「清除資料」。

4、再者在oppor9s的螢幕上,按下「清除應用資料(保留**本和簡訊)」。

5、最後oppor9s顯示成功解鎖,展示主螢幕。

3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回答親,1.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

2.長按音量上鍵+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

3.點選清除選項進入,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

4.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

5.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更多4條

4樓:你微笑似年華

oppo手機忘了密碼怎麼辦?解鎖只需1招,一看就會

5樓:

若忘記oppo r9s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 r9s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7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設定了oppo雲服務的可以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雲服務」一項,點選進入。

3、進入雲服務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點選進入。

5、進入查詢手機以後,找到「鎖屏」,點選進入。

6、進入鎖屏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設定成功後就可以用新的鎖屏密碼來開啟手機了。

二、未開通oppo雲服務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維修中心解鎖手機。

8樓:丿窮奇灬

方法一:恢復出廠設定吧

這個需要你把手機的卡和記憶體卡全部取出來,以免上面的資料會被清理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首先你需要將你的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十秒左右就會進入recover模式,你只需要按照提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過這樣的話你手機的自己安裝你的軟體什麼的一級個人資訊就會被全部清除。

方法二:採用電腦刷機吧

方法三:拿到手機維修店給人家維修吧

一般這個問題只需要三十個大洋就可以解決了,而且安全可靠,不容易破換手機,專業問題還是應該找專業的人士來解決,畢竟安全快速是第一首要要求。

9樓:北街未逢雨

oppo密碼忘了怎麼樣解鎖呢?

10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11樓:嗨我叫小天天

1.開啟瀏覽器,在**欄輸入「cloud.oppo.com」登入opoo雲服務官網。

2.輸入oppo賬號和密碼,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建立oppo賬號」註冊乙個。

3.然後點選「登入」。

4.點選「查詢手機」。

5.在右上方選單欄選擇「鎖死手機」。

6.在彈出的「鎖屏密碼」頁面中選擇「重置密碼」,即可重新設定鎖屏密碼。

7.鎖屏密碼將由原來的「圖案密碼」改為「數字密碼」,輸入剛才的「數字密碼」即可解鎖手機。

更多6條

oppor9s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3樓:最亮眼de一顆星

可以拿著發票去售後,自己亂弄可能會弄壞

14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更多2條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16樓:因為你是天才呀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7樓:o蔥蔥

雙清吧,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進入雙清模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雙清完重啟就行了

oppor9s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8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oppo r9s手機為例。

1、首先在oppo r9s手機關機狀態下,長按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

2、然後在oppo r9s手機螢幕中,選擇「簡體中文」選項。

3、再者在oppo r9s手機螢幕中,選擇「清除資料」選項。

4、然後在oppo r9s手機螢幕中,點選「確定」按鈕,將鎖屏密碼清除。

5、最後oppo r9s手機自動重啟後,顯示主介面。

oppo r9s忘記鎖屏密碼了,恢復出廠設定要原來的密碼怎麼辦?

19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20樓:

方法一:雙清(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oppo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方法二:借助刷機工具

目前很多手機刷機工具都內建了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

只要你的oppo手機以前開啟了usb除錯,並且沒有關閉的情況下,就可以將oppo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刷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注意:這種操作最大的好處在於不會丟失個人資料。但要使用這種方法,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usb除錯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開啟,又沒有解鎖密碼,這樣也是沒用的,只能進行方法一雙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oppoR9S手機屏鎖密碼忘了怎樣解鎖

維修師傅教你,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按下手機這個鍵5秒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到oppo雲服務。2 登入進入以後,開啟 查詢手機 進入。如...

OPPOr9s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最簡單的方法便是重置手機,該方法會使手機中的資料資訊一併刪除,因此日常要及.2.長按手機電源鍵,將手機關機,手機關機後,同時按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至進.3.利用手機音量 鍵和音量 鍵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功能,等待手機重新啟動 在瀏覽器 欄中輸入 cloud.oppo.com 開啟oppo雲服...

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以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