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換原裝屏需要多久,oppor9s換手機屏要多久

時間 2021-06-25 04:17:28

1樓:oppo客服

如果有現貨的話,大概一小時內就可以換好呢,oppor9s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裡外屏都換的哦,指導價為590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哈。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_服務_服務網點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1,官方指導價590。

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

3,保修期外,去其他維修點的話,參差不齊,可以多詢問幾家多對比。

4,保修期外,自己會修的前提,**購買所需要的,自己換是最划得來的。

5,其他零件也有問題且多的話,就換個新的吧。

6,或者和商家商量,加錢換個新的。

以上僅供參考~

3樓:麥希

只要售後有料,十幾分鍾就可以,沒有的話要等發貨來

oppor9s換手機屏要多久

4樓:丨遙遠的她灬

不同機型的拆機更換難度不同,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有區別的。

一般來說,熟練的維修人員更換螢幕一般在半個小時左右,不過需要保證有螢幕現貨可以更好,如果沒有現貨,一般需要預定,到貨後才能完成更換。

給手機更換觸控式螢幕方法:

首先準備好材料,手機觸控式螢幕可以上網購買,一般賣家會送手機專用的螺絲刀、雙面膠,有些還送貼膜,將所有材料準備好。

首先開啟手機後蓋,取出電池、手機sim卡、記憶體卡。

用螺絲刀逐個擰開手機背面的螺絲。

沿手機側面慢慢取出第一層手機內殼。

接著會看到手機主機板,手機主機板會有內屏資料介面、觸控式螢幕資料介面,用手將資料介面的卡口小心開啟,輕輕將資料線取出。

用螺絲刀擰開固定手機主機板的3個螺絲,取下主機板。

翻轉手機正面朝上,用電吹風的熱風檔吹觸控式螢幕和側面外殼連線處大約2-3分鐘(目的是將雙面膠吹熱,失去粘力),然後趁熱用薄的剪刀或水果刀等輕輕的插入左下側縫,取出觸控式螢幕。

oppor9s換原裝外屏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s是一體機,外屏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指導價為399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可在oppo官網,備件**查詢中輸入r9s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oppor9s換原裝外屏比較安全可靠,而且螢幕換好以後不會影響到手機腦的聯保服務,但**比較昂貴,更換螢幕的時效較慢;一般可能需要2~7天。(當然如果網點有庫存配件,也可能當天就可以處理好。)

6樓:鷹志說史

oppo r9s換原裝外屏200元左右,更換原裝總成螢幕的**為590元。

oppo r9s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瞭解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1、oppor9是一體屏手機,如果你想換外屏也可以,但是本地售後不提供這項服務,你只能去一般手機維修店更換,**在200元左右,不過涉及到了拆機,就會失去原廠的保修,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建議到oppo售後維修更換整個螢幕;

2、oppor9只換外屏的後果可能會導致後期觸控不靈,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解析度和螢幕的顯示效果,所以建議您還是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那進行維修處理;

3、如果你的手機只是外屏碎了,其它的功能還能正常使用,沒有打接**上網接受資訊障礙,那就只需要換一個外屏就可以了。

7樓:蘇子陌

200左右,這種大眾機型市場上多的都不貴

8樓:段吉星柳晤

你好,oppo

r9s原裝屏要590元,建議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不再保修。

oppor9換屏要多長時間

9樓:oppo客服

您好,更換螢幕的時間是很快的,主要是看您所去的維修站有沒有現屏,如果有現屏1小時以內就能修復,如果沒有現屏那就已門店實際情況為準了,建議您拿到正規的oppo售後去做維修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

oppor9換下內外屏需要多長時間

10樓:oppo客服

客戶服務中bai心如果物du料充足,一般當zhi

天可以處理好,dao具體時間需要以當

11樓:向翠花孝俏

如果還能用就將就著用吧,有強迫症只能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新屏

oppor9原裝膜是什麼膜,oppoR9s自帶膜是什麼膜

原廠膜就是保護膜,保護手機在車間沒有剮蹭,建議自己貼一張比較好點的膜。oppo r9本來自帶一層手機膜,那這個原裝膜是什麼膜?是鋼化膜嗎?你想多了,怎麼可能是鋼化的 主要是弧度屏了事,我經常跟手機店打交道,我都是用了原廠膜,我不喜歡用鋼化膜 oppor9s自帶膜是什麼膜 oppor9plus帶的原裝...

OPPOr11s換原裝屏要多少,oppoR11s換屏需要多少錢?

oppo客服 瞭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 r11s的螢幕是一體的,更換需要內外屏一起更換。物料參考 ...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客服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