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範大學如何,南京師範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1-11 23:10:11

1樓:隆晟視角

南京師範大學灌雲附屬中學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是由灌雲縣人民**與南京師範大學聯合辦學的一所公立高中。

南京師範大學怎麼樣? 5

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很好,是是首批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擁有仙林、隨園、紫金三個校區,隨園校區有著「東方最美麗的校園」之美譽;學校占地面積2179633平方公尺,校舍總建築面積932076.19平方公尺。

設有二級學院28個、獨立學院2個;在職教職工3120人,專任教師1939人;在校普通本科生17379人,在校碩博研究生11245人;6個學科在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中進入a類。

辦學實力

截止2023年3月,學校共有在職教職工3120人,專任教師1939人,專任教師中正高階職稱598人,副高階職稱707人;中國科學院院士1名,國家級有突出貢獻專家9名,「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9名,教育部創新團隊1個、教育部「長江學者獎勵計畫」特聘教授7名。

教育部青年長江學者1名,國家「千人計畫」人才3名,國家「千人計畫」青年人才4名,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6名,國家優秀青年科學**獲得者5名,國家「萬人計畫」人選9人,國家級教學名師4人,***學科評議組成員5人。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畫」人選13人,科技部創新人才推進計畫領軍人才3人,中科院「百人計畫」人選2人,全國高校輔導員年度人物1人,國家級教學團隊4個,首批「全國高校黃大年式教師團隊」1個。

3樓:你可能是豬嗎

只能說,妹子真的很多,真的很多,可以這麼說,男生可以忽略不計了。先不談其他的,先上兩張圖感受一下再討論接下來的其他方面。

東區食堂一直讓我特別喜愛,前些日子西區整修之後,現在條件也還可以,哦不,應該說十分不錯。一樓盛行炒酸奶,香鍋,擼串以及外面的水果。然後二樓的麻辣燙,蛋筒還不錯。

學校宿舍24小時不斷電不斷網,有獨立浴室,單是看這個還是很不錯的。唯一不太好的大概就是上下鋪,有時會互相影響,私人空間不是很足。

但是學校附近交通不是很便利,公共運輸只有3路、20路和318路,沒有地鐵。藥店在前門,營業廳也比較少。說到學術氛圍,個人感覺比較一般,沒有想象中那麼好,但是也不是很差,我身邊大部分同學進校以後都是靠自己。

4樓:小文

感覺南京師範大學很好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太出名,難道是因為南大名氣太大光環把我們學校覆蓋了嗎,哈哈開個玩笑的,學校的景色超級美,我這樣說沒人反對吧,特別是春天天氣空氣風景都是極好的,當然了學校好不好主要在於學校自身的實力,可能是因為師範類院校的緣故吧,裡面很多比較強勢的專業還是師範類的專業,特別是我現在這個院地科院在全國可以算得上頂尖了吧,學校還有其他的院,雖然不強但也不差,宿舍的話也還可以,學校得地理位置也還不錯,所以交通出行比較方便,沒事的話也可以多在學校參加一些活動,學習一些在課堂上收貨不到的知識,我感覺這是大學很重要的事情,也是一種歷練。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是六朝古都。城市規劃各個方面看上去都非常獨具特色。南京師範大學是金陵女子學院的舊址。

校園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走在校園裡,經常可以看到熱愛讀書的學生。很多上了年紀的師長也都沉浸在知識討論交流中。

南京師範大學整體上還是不錯的。並且在2023年全國最新的排名中名列第46名。南師大吃住條件還是可以的。

宿舍各項裝置齊全。四人乙個房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是一所不錯的學校的。我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幫助你了解南師大吧

1、南京師範大學作為江蘇省內在師範專業最好的學校,學校的教學環境自然不用說,亭台樓閣非常的美,南京師範大學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和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建校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是一所百年名校了。南京師範大學2023年全國排名第44名,省內排名第5名,實力可想而知

2、學校有的專業大一實在炮院的,軍事化管理,學校的學習氛圍也是相當的好,裡面有草地、小湖、花園、小亭子、小山,大一是強制晚自習的,南師美院還是不錯的了 在江蘇要比南藝分數高 是江蘇省藝術類學校分數最高的一所 在本省很難考

3、宿舍除了小點兒,條件還是挺好的,屬於麻雀最小,五臟俱全,就是男女比例失調嚴重。南師大是211院校,文科專業要比理科專業強

4、南師大的教育教學抓的很好,基本上沒有上課遲到,曠課的現象出現,南師大裡面有很多小賣部基本上不要出校門就能買到你想要的東西,雖然**貴了點,不過方便,學校的食堂個人覺得好不錯,但是有人覺得不好,看個人感覺吧

5、南京師範大學在南京一共有紫金校區、仙林校區、隨園校區三個校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總共有三個校區,自己去過的是仙林校區的。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的。

首先,南京師範大學仙林校區校園的整體環境就很好,作為師範大學,那肯定是比一般的工科院校多了乙份情懷,從教學樓到等硬體設計到教學類的人文情懷上,都體現出了人文主義的自由情懷,頗具有藝術情懷。

其次,就是南京師範大學的教育教學質量。作為師範類學校,南京師範大學的師資力量還是很雄厚的,教育教學質量也是在省內有很高的業界評價的。

而且,聽朋友也提起,南京師範學校的特色課程也很多,意在培養學生的多方面興趣,為畢業後就業提供了更廣的範圍。當然,跟一些抱怨男女比例失調的工科院校一樣,師範類的學校女生比例也是很多的,這也是比較頭疼的乙個問題,哈哈。

總的來說,南京師範大學對於學師範的同學來講,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是國家211工程建設高校,2023年院系調整,在原來南京大學,金陵大學有關院系基礎上組建南京師範學院,經過六十多年歷史發展,學校門科設定齊全,實力雄厚,口碑很好。

學校內學前教育專業和地理資訊科學專業還有漢語言文學,法學等是學校的王牌專業,每年錄取分數線也比較高。

學校基礎設施完善,師資力量雄厚,學校內部有一種向前衝的內勁,鼓勵著學子們奮鬥拼搏。

學校裡面的招聘會很火爆,學生們也大多都找到了令人滿意的工作,就業前景非常好。

學校裡面的飲食住宿條件也很不錯,有美食街,學校裡面可多妹子,有點陰氣過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分數比較高,需要一本分數線以上100分;南京師範大學(nanjing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南師大」,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市,由江蘇省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和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

10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南京師範大學簡稱南師大,是一所211重點高校。

南師大的文科類專業比較好,理科學生還是不要報考南師大了吧。

南師大一共有三個校區,分別是仙林校區,隨園校區和紫金校區。仙林校區在仙林大學城,主要的專業都在這個學校,占地面積比較廣,設施比較新,是三個校區最好的乙個校區。隨園校區是老校區,雖然建築古樸,環境優雅,但是設施比較差。

身處南師大仙林校區的我,來談談對這個校區的感受吧。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江蘇省第三大圖書館,藏書很多,裝置完善,在這樣的圖書館學習,讀書,整個人都能沉靜下來,不理外界紛擾。

仙林大學城該有的設施都有,娛樂設施完備,小吃也有很多,交通方便,南師大仙林校區位處這樣的地方,生活自然是方便的。

說說南師大的環境,仙林校區的環境比較自然,環境優美,有山有水。隨園校區,環境古樸,充滿古典氣息,都是值得一看和拍照的好地方。

總的來說,文科生可以報考南師大,作為本科生的時候就呆在仙林校區,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考上研究生就搬到隨園校區,感受古樸古典的優雅。

南京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好嗎,南京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好嗎 20

南京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還可以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20米,左轉2.行駛420米,直行進入蘭家莊 3.沿蘭家莊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北京東路4.沿北京東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龍蟠中路5.沿龍蟠中路行駛700米,調頭進入龍蟠中路6.沿...

南京師範大學法律碩士就業如何,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在江蘇就業好嗎?本人考研考去了南師大專業調

現在法碩,法學碩士就業都差不多,取決於你能不能過司考。除非你考的是北大 人大 中政這3所,其它學校,在司考都通過下,學校優勢所帶來的就業差距被拉小 我不是說沒有 總的說,你想當律師,就考政法院校和老牌法學院。考法檢的話,基本無差別。當然,學校位置對就業也太重要了,當然前提是你願呆在學校所在地。一廂情...

南京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相比,南京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相比 15

付光焰 這還用說。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重點大學,而南京師範大學雖然也不錯,但是名氣敢華中師範大學差遠了。而且華中師範大學的新聞學也相當好啊,選擇華中師範大學吧,絕對沒有錯,順便說一句,我不是華中師範大學的。 清華紅牛 按照綜合實力還是南京師範大學強一些。南京師範大學,簡稱 南師大 位於江蘇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