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範大學法律碩士就業如何,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在江蘇就業好嗎?本人考研考去了南師大專業調

時間 2021-05-05 12:0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法碩,法學碩士就業都差不多,取決於你能不能過司考。除非你考的是北大、人大、中政這3所,其它學校,在司考都通過下,學校優勢所帶來的就業差距被拉小(我不是說沒有)。總的說,你想當律師,就考政法院校和老牌法學院。

考法檢的話,基本無差別。當然,學校位置對就業也太重要了,當然前提是你願呆在學校所在地。

一廂情願的比較無意義,你可能會認為東財能學到一些經濟知識或經濟法。南師能多學理論知識。其實,現實是,研一你一心看司考,研二就到處考各地法檢。那有時間!

你所說的3所學校,你以後要考博的話,就考南師。想在東北就業的話,考東財。不然,就考蘇大

乙個即將讀研三的法碩的建議吧

才看到你說的是東南大學,不好意思,東南大學和南師比,建議你英語不好就考東南大學,不然就考南師

2樓:懷荃

您好,當然是南京師範大學的就業更強。南京師範學院的法學在江蘇地區很有名。也有影響力。東大雖然是自主劃線的學校,但是法學很一般。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師大跟蘇大的法律專業還是不錯的,就業形勢也挺好,南師大的知名度比蘇大稍微大些,東大的強勢專業是土木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比東大好點,和蘇大差不多。江蘇法學三強,南大 ,南師大,蘇大,在南京南師大比不了南大,南師大雖然法學實力比蘇大強點,但是蘇大在蘇州,在蘇州,蘇大算是地頭蛇,競爭力挺強,所以南師大和蘇大應該是不相伯仲的,乙個學科實力強點,乙個地理優勢強點

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在江蘇就業好嗎?本人考研考去了南師大專業調

5樓:文運法碩

您好,您可以去南京師範大學研招辦查詢一下具體的內容。

6樓:厚**碩考研

主要看個人能力,一般來說都還是不錯的呢

東南大學、蘇州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非法學)畢業生就業最好的是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非法學)畢業生就業相對最好,蘇州大學次之,東南大學最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南師大bai在江蘇很大程度上充當了

du政法類大學的角色,東南zhi大學雖然是理工dao科,但是內招收人數不多,學校容品牌又相當於「江蘇的清華」(「江蘇的北大」自然是南京大學了),而蘇州大學雖然法學小有名氣,但畢竟不在南京。如果想在蘇州發展,蘇大優先,否則南師大和東南大學優先。南師大和東南大學優誰優先呢?

看個人愛好或其他原因。

法律碩士擇校與其將來就業前景關係緊密,所以,請認真閱讀我的永平法碩**擇校專欄與法碩就業專欄的指導專文,尤其是【永平法碩擇校3因素論3.0版】、【我談法律碩士與法學碩士就業對比與分析2.0版】、【永平法碩就業3因素理論2.

0版】和【我談法律碩士15個就業去向及法碩就業分析(5.0版)】等核心文章,拓寬擇校視野,其實很多名牌大學名牌法學院的分數並不高,要樹立信心更要科學理性擇校。另外,考上後請好好規劃3年法碩生涯,提高就業競爭力,落實永平法碩**就業專欄的指導專文【李志勇學長談在讀法碩如何提高就業競爭力(3.

0版)】--考上法碩絕不意味著「前程似錦」,即使是北大清華!眾所周知,法碩畢業有4大主要去向:公務員、司法官、企業法務和律所,你最後能去做哪一行,能去什麼層次的單位,就看您的實力和機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良好的測試中心,南京師範大學,法學碩士。學生測試。經歷過。

請問,蘇州大學與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法學),綜合來說哪個更好呢?謝謝啊

10樓:我為術狂

現在法碩,法bai學碩士就業都

du差不多,取決於你zhi能不能過司考。

除非你考dao的是北大、人大、中政內這3所,其它學校,在司容考都通過下,學校優勢所帶來的就業差距被拉小(我不是說沒有)。

總的說,你想當律師,就考政法院校和老牌法學院。考法檢的話,基本無差別。當然,學校位置對就業也太重要了,當然前提是你願呆在學校所在地。

南師能多學理論知識。其實,現實是,研一你一心看司考,研二就到處考各地法檢。那有時間!

你以後要考博的話,就考南師。不然,就考蘇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州,就考蘇州大學;

在南京,就靠南京師範大學。

在其他地方,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學來說,南師大好些。南師大前任校長:公丕祥,現為江蘇省高階人民法院院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蘇州大學了。蘇大有自己的法學院,而且師資力量非常雄厚。

考南京師範大學法律碩士難嗎

14樓:枝淑蘭代戌

怎麼說呢,也不bai能說難考,也du不能說不難考,複習的不好zhi什麼學校都難考dao。可以

專幫你分析下你自己屬選擇:首先這個學校的法學不錯,2023年在全國大學法學排名19,最起碼這個學校的畢業生在江蘇競爭沒問題,其次往這個學校報考法碩的人應該不少,具體資料你可以看學校官網。再者非自住劃線的學校有時候會比自主劃線的學校分數還高,這是因為國家線是死的,非自住劃線的學校只能比它高,沒有調節餘地。

至於想知道分數線你可以去學校的官網看一下,再結合國家線。

我個人的意見是不要太關注學校的分數線,關鍵是你能否真的考出成績,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其次要真的撲下身子去學習,而不是過多的看學校的分數線

15樓:勞碧曼字鈺

1、南師大考研法碩難不難要看和哪個學校進行比較。

2、難不難考主要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城市,因為報考的生源往往不一樣。

3、關鍵還是看備考,因為錄取是看分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學專業在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中得分76分,並列排在全國第13名,實力是很不錯的,加上南京師範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聲譽也不錯,所以考取難度肯定是有的

17樓:友秋柔法桂

南京師範大抄

學是國家「211工程」重襲點建設的江蘇省屬重點大學,不過,目前研究生在擴招,2023年又要自費了,應該比以前要好考些。

注:沒有單一的小學教育這一說法,只有教育碩士(數學,語文,英語,體育,**,物理化方向)的叫法。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碩士全部是跨考生,大家基礎差並不多,然後就要看學校排名了

19樓:lldby天

困難像彈簧 你弱他就強。困難像座山 看你敢攀不敢攀

概括講:不太難 專業課堅持按計畫學到最後,絕對沒問題。關鍵就看英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研塗寶上有南師大的考研資訊

南京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好嗎,南京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好嗎 20

南京師範大學非師範類專業還可以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20米,左轉2.行駛420米,直行進入蘭家莊 3.沿蘭家莊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北京東路4.沿北京東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龍蟠中路5.沿龍蟠中路行駛700米,調頭進入龍蟠中路6.沿...

南京師範大學如何,南京師範大學怎麼樣?

南京師範大學灌雲附屬中學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是由灌雲縣人民 與南京師範大學聯合辦學的一所公立高中。南京師範大學怎麼樣?5 很好,是是首批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截至2019年3月,學校擁有仙林 隨園 紫金三個校區,隨園校區有著 東方最美麗的校園 之美譽 學校占地面積2179633平方公...

南京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相比,南京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相比 15

付光焰 這還用說。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重點大學,而南京師範大學雖然也不錯,但是名氣敢華中師範大學差遠了。而且華中師範大學的新聞學也相當好啊,選擇華中師範大學吧,絕對沒有錯,順便說一句,我不是華中師範大學的。 清華紅牛 按照綜合實力還是南京師範大學強一些。南京師範大學,簡稱 南師大 位於江蘇省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