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農業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5-11 04:12:58

1樓:厚起雲奚亥

我也是來南京上學的北京人,在南農呢,當時來的時候沒什麼瞭解,來了之後對南京就有點兒失望了,南農怎麼說呢,還是教育部直屬呢,可是來了也就那樣,南師在南京這邊人氣還是不錯的,兩個學校基本都是男女比例極不協調,地理位置還是南農離市中心近,關鍵是你想報什麼專業了,專業真的很重要,要慎重啊

南京農業大學跟南京師範大學那個好?

2樓:

水產類的話,還是南京農大好些。你這個專業性質比較強,建議你選擇個專業性強些的學校,南京農大的水產很不錯的。

南京師範大學偏師範類,雖然名氣在江蘇比南農大些,但是實力一般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類別必定南農了!南師教育類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南農好了啊,雖然名氣不大

南京農業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文科生,那就來南師大吧,南師大的文科專業還是不錯的,我就是南師大二的……南農我不是太瞭解,聽名字,它的工農科應該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南京師範大學比較適合你,南農有個非常好的專業是農業經濟,如果這個專業進不去還是去師範吧。文科生去南農好專業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那我建議你南京師範,因為南農是偏理科的,它的食品專業,特別是肉製品方面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但那時理科,南師也挺好的,適合文科讀。謝謝……

8樓:默默愛晴天

我也是來南京上學的北京人,在南農呢,當時來的時候沒什麼瞭解,來了之後對南京就有點兒失望了,南農怎麼說呢,還是教育部直屬呢,可是來了也就那樣,南師在南京這邊人氣還是不錯的,兩個學校基本都是男女比例極不協調,地理位置還是南農離市中心近,關鍵是你想報什麼專業了,專業真的很重要,要慎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的話顯然南師比南農好一些!而且南師這邊的校園環境和住宿條件要好一點,不過南農離市區近些,但南師通地鐵了,也很方便的!

10樓:遇璠摩衛

水產類的話,還是南京農大好些。你這個專業性質比較強,建議你選擇個專業性強些的學校,南京農大的水產很不錯的。

南京師範大學偏師範類,雖然名氣在江蘇比南農大些,但是實力一般來

就生物專業,南京農業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11樓:夔洛軍忻慕

南京農業大學好些,因為生物專業說大了,就是生命科學,包括植物,動物,微生物以及醫學等,南京農大就是以生命科學為特色的教育部直屬的重點大學,涉及生命類的學院近10個,互相交叉和滲透,構成了南農的優勢和主體學科門類,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江南大學與南京農業大學哪個更好

12樓:

南京農業大學更好一些。南京農業大學是211重點高校,在教學資源和師資力量等多方面都擁有很強的實力,學生就業等方面也很不錯,綜合實力來講,還是南京農業大學要強一些。

南京農業大學前身可溯源至2023年三江師範學堂農業博物科和2023年金陵大學農科。2023年全國高校院系調整時,原國立**大學 金陵大學以及浙江大學的農學相關院系合併成立南京農學院。2023年更名為南京農業大學,2023年整建制劃轉教育部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報什麼專業。兩個學校真的是差不多的學校,都是211,都有985平臺,但是南農的優勢是有國家級的研究生院,全國只有56所大學有研究生院。這一點就標誌著南農的檔次要高一些。

而且南農的資格要老一些。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看你學什麼專業。

14樓:六鴻羽

南農的種子,農學和獸醫比較好,如果不是以上專業請選江南大學。因為名聲好聽。

河海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

河海的工科特別是水利強!

南京農業大學農學專業強!

南師的文理科強!師範類做老師前途也很光明!

16樓:想上江南大學

河海水利第一,南京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在這中最好,農大有關農業大的最好。根據專業選擇,個人認為河海好。

17樓:羽哀新南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

河海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18樓:薊玉花安溪

三個學校都是211,分數線都差不多。

南農的在農業經濟管理方面很有特點。河海的企業管理專業也不差。

南師是省屬高校,本省人為主。

南京這個地方基本不存在地域歧視的問題,在校大學生估計近100萬,是個非常有文化底蘊的城市。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

力震烏長鈺 南京農大是教育部直屬高校,雖然在我國百強學校中排名較後,但也算是進了百強,也是我國的211工程學校,所以還是不錯的。在這學校如果排名4 5十名還算是不錯的 採納我吧 南京農業大學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坐落於鍾靈毓秀 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

南京農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怎麼樣?

我暈死南京農大的那個排名根本就不對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南京的,南農不要說在全省,就是在南京市內,都算不進前5名前5名是南大,東南大,南理工,南航,河海,這5所不僅是211,全部都是985當然這個是綜合實力,如果說在農業方面,南農在全國還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基本能和北農並駕齊驅至於工科,顯然不如理工大和...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的會計學哪個好啊

化雅昶續鑠 個人感覺是河海大學的會計學好,想要查詢會計學的具體內容可以去昌明河海大學考研網看看。南京農業大學的會計和河海大學的會計比哪個好 20 敵敵畏鎮 會計專業,推薦河海大學,會計學專業是河海大學的一級博士和碩士點,南農大的應用經濟學不錯,會計河海好。都是211大學,考河海,河海有可能直博,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