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排骨燉豆角,怎樣好吃

時間 2021-05-11 04:12:58

1樓: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排骨洗淨控水備用

油豆角摘好洗淨,這個燉出來的口感特別綿軟,我東北人的最愛啊薑切片,蔥切段,蒜切片,紅辣椒,花椒粒,八角洗淨備用排骨用水焯熟,去血末

為了將血末去得更充分,出鍋的時候可以用冷水沖洗一下鍋裡熱油,倒入排骨翻炒至變色。如果懶得炒糖色的話可以用紅燒醬油代替,顏色一樣很讚。

加入足量清水,淹沒排骨即可,放入之前準備好的調料花椒薑片大蒜蔥段等,大火燒開轉小火煮乙個小時

放入豆角,調入鹽,攪勻,繼續燉半小時就可以出鍋咯開飯咯,希望每乙個人都能好好吃飯

2樓:

用料主料

排骨500克

豆角150克

輔料生抽

1湯匙蠔油

1/2湯匙

料酒1湯匙

番茄醬1/2湯匙

白糖少許姜1塊

蒜2瓣小蔥3棵

紅椒1個

植物油30毫公升水適量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1.材料準備好;豆角切段,紅椒切絲,姜和蒜切片2.排骨冷水下鍋,放薑片、蔥結、料酒煮出血水撈出控乾;鍋裡熱油,放排骨煸炒

3.炒至排骨微焦放薑蒜同炒;隨後調入生抽、蠔油、番茄醬4.兌入清水煮開;放入豆角,小火燜煮50分鐘5.放入紅椒,調入白糖,開大火一邊翻炒一邊收汁;待汁收到濃稠即可

排骨燉豆角,怎樣好吃

排骨燉豆角要怎麼做比較好吃

3樓:咿婷

步驟復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制驟11.排骨用滾燙的開水燙

bai幾遍,洗淨表面髒du東西,然後鐵

zhi鍋熱油,放

dao入白砂糖小火炒化,糖變成了褐色飄起來就可以放排骨了,迅速翻炒,讓糖均勻的沾到排骨上~顏色就上好了。然後放入薑片,繼續翻炒。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22.準備辣椒,小蔥,蒜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33.放入蒜和辣椒繼續翻炒,再放入耗油,生抽,老抽繼續翻炒。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44.放入高壓鍋中,加入開水,大火煮開。冒氣後再煮十五到二十分鐘。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55.煮排骨的時候可以去準備配菜:豆角去兩頭,然後把每根剪成手指長的大小,芋頭去皮切塊。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66.把配菜過油,簡單炒一下後也倒入煮好肉的高壓鍋,跟肉一起燉。大火煮開,中火燉十五分鐘。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77.放入花椒麵,鹽和八角。蓋鍋大火煮到冒氣,再燉十到十五分鐘。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88.煮好後加入蔥花,準備出鍋。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99.盛到大碗裡就可以吃啦~如果覺得湯汁有點多~可以收收汁,也可以拌到公尺飯裡,超級香呢~

怎樣做好吃的排骨燉豆角?

4樓:曾萱涵

排骨燉豆角做的好吃的關鍵在於先把調料炒出香味,然後放入排骨燉,最後再放豆角一起煮,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排骨1500克、豆角1000克

輔料:糖3勺、蔥1段、姜4片、蒜1瓣、白醋少許、八角1顆、小蘇打少許1、排骨洗淨用熱水焯一下。

2、蔥切段,薑切片,蒜拍碎即可。

3、鍋中放糖。

4、熬成變色即可。

5、鍋中下入排骨,炒至掛色,放入蔥段薑片和大蒜。

6、放水,燒開。

7、40分鐘左右,肉就熟了,放入洗好的豆角。

8、燉好了,完成。

注意事項:燉肉時放入白醋,可使肉熟的快,而且特別嫩,什麼肉都可以。

排骨燉香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排骨燉香菇的做法,排骨燉香菇怎麼做好吃,排骨

如果是新鮮的香菇,就要先燉排骨,香菇洗好了備用排骨燉了一段時間,7 8成熟了,再放香菇下去燉熟了以後,再放鹽,加一點味精,就好了。如果是幹香菇,先沖洗一下,就和排骨一起燉湯,燉熟了以後,再放一點鹽,一點點味精,就好了 排骨燉香菇的做法,排骨燉香菇怎麼做好吃,排骨 食材明細 排骨500克 香菇200克...

豬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怎麼做更好吃

豬骨燉豆角。材料。排骨,豆角,蔥薑蒜 切段 豆油2大勺,料酒2湯勺,白糖3湯勺,醬油2湯勺,花椒粒1個,乾辣椒2根,鹽,味精適量。做法。1 燉之前先把排骨焯一下,要冷水下鍋,這樣容易排出血沫。如果是熱水的話,一下鍋肉裡的血水就容易凝固而排不出 2 首先要給排骨上色。鍋裡倒入適量油,放白糖3勺,攪勻直...

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才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11.排骨切段洗淨,蔥切碎,薑蒜切片備用。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22.豆角去兩端尖 筋洗淨控水。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33.坐鍋加涼水,放入幾片薑片 料酒,下排骨焯水,水開後焯1分鐘後,撈出溫水沖淨。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44.坐鍋加適量油熱後,下排骨 八角 花椒粒炒至變色,下蔥薑蒜 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