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米飯用電飯鍋怎麼做,豆角土豆燜飯(電飯鍋版)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04:10:33

1樓:黃昏的夕陽

豆角燜飯

材料豆角,鹹肉,米,水適量

做法豆角洗淨,鹹肉洗淨

將米洗好後,倒入電飯鍋中,加入切好的豆角丁,鹹肉丁,放入適量的水煮好後,將米飯和豆角肉丁混合,過一會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瘦肉200g 豆角一把

五香粉 蔥薑蒜

醬油 料酒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步驟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11. 豆角洗乾淨,切小塊,容易熟。將排骨炒水。蔥薑蒜煸鍋,加入五香粉,加入排骨,將豆角放入繼續炒。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22. 加入醬油和料酒繼續煸炒。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33. 加入熱水,沒過菜,煮開。加入鹽調味。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44. 大米淘洗乾淨,放入電飯鍋內膽,備用。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55. 豆角變色後,將菜肉湯直接倒入電飯鍋內膽,湯超過米約1釐米。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66. 放入電飯鍋,按下正常煮飯按鈕即可。

豆角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77. 跳閘後,香噴噴的肉燜米飯就做好啦。

豆角土豆燜飯(電飯鍋版)怎麼做

3樓:炎仌王

用料米                     兩人份(量杯量兩杯)

土豆                     1-2箇中等大小個頭

蒜                     幾瓣

料酒                     半勺

豆瓣醬                     2勺

老抽                     1勺

生抽                     1勺

糖                     1茶匙

蔥                     幾根

香油                     1茶匙

土豆燜飯(電飯鍋版)的做法

米先浸泡15-30分鐘(按平時煮飯的方式在電飯鍋里加米加水煮出來的飯比較溼軟,想飯幹一點就比平時煮飯放少一點水)

大蒜切片,備用

土豆削皮切小塊,泡在清水裡防止氧化,待下鍋前在瀝乾

炒鍋入油,油燒熱後倒入大蒜片爆香,倒入瀝乾後的土豆塊,翻炒至邊角邊邊略略焦黃,轉小火,放入豆瓣醬炒香,再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糖翻炒均勻上色,關火(這個時候土豆還是生的,不用炒熟)

把炒過的土豆、大蒜片都倒進生米里,蓋上電飯煲,煮飯模式

飯煮好後開蓋把土豆和飯輕輕攪勻,撒入蔥花,燜10分鐘,準備盛出時放一些雞精和香油拌勻即可。

豆角蒸米飯怎麼做

4樓:宛如時光

1豆角洗淨切碎

2鍋裡倒油燒熱後下入蔥姜爆出香味兒

3將豆角倒入鍋中煸炒

4加入老抽繼續煸炒上色

5倒入燜豆角用的水50ml,稍微將豆角煮一會兒6米飯淘洗乾淨,將淘米水儘量倒乾淨

7將煸炒好的豆角連湯一起倒入米飯鍋裡

8再倒入燜米飯的水

9蓋上電飯鍋蓋和平時燜米飯一樣將米飯燜熟,豆角飯就做好了10將蒜切成蒜末

11蒜末中倒入2湯匙醬油,淋上少許芝麻油即汁已做好12將做好的蒜泥汁舀一勺倒在米飯裡拌勻食用

怎麼用電飯鍋做蛋糕 怎樣用電飯鍋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1 先是全部工具出場,應該家裡都有,分量用勺子來控制就可以了先是全部工具出場,應該家裡都有,分量用勺子來控制就可以了。2 第一步 先用餐巾紙把兩個碗裡的水和油全部都擦乾淨,操作過程手也要不能沾水。把雞蛋清和蛋白分離。3.下面用...

用電飯鍋怎麼做蛋糕,用電飯煲做蛋糕是怎樣做的 需要哪些材料

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不用水不用烤箱也能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 電飯煲蛋糕的做法,香甜綿軟,寶貝的最愛 電飯鍋可以做麵包了,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電飯鍋做蛋糕詳細配方及手法分享 電飯鍋做蛋糕!材料 主料 4個雞蛋 蛋黃和蛋清分開 4...

怎樣做蛋糕在電飯鍋裡,怎麼用電飯鍋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用料 雞蛋 4個。麵粉 3大匙。牛奶 6匙。綿白糖 4匙。食用油 少許。電飯鍋做蛋糕的做法。蛋清蛋黃分離。打蛋清的過程很重要,為了突出甜,加一點點鹽,然後加一勺綿白糖,開打吧!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打過大約20分鐘,蛋清打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