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11 04:12:58

1樓:才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11.排骨切段洗淨,蔥切碎,薑蒜切片備用。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22.豆角去兩端尖、筋洗淨控水。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33.坐鍋加涼水,放入幾片薑片、料酒,下排骨焯水,水開後焯1分鐘後,撈出溫水沖淨。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44.坐鍋加適量油熱後,下排骨、八角、花椒粒炒至變色,下蔥薑蒜、生抽翻炒。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55.加開水燉至30分鐘後,加入豆角、鹽,繼續小火燉至豆角斷生。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66.待豆角熟後關火出鍋。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77.骨香豆角爛。

炒豆角的做法,炒豆角怎麼做好吃,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2樓:最亮的

主料豆角

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

3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了解一下。

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怎樣做好吃的排骨燉豆角?

4樓:曾萱涵

排骨燉豆角做的好吃的關鍵在於先把調料炒出香味,然後放入排骨燉,最後再放豆角一起煮,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排骨1500克、豆角1000克

輔料:糖3勺、蔥1段、姜4片、蒜1瓣、白醋少許、八角1顆、小蘇打少許1、排骨洗淨用熱水焯一下。

2、蔥切段,薑切片,蒜拍碎即可。

3、鍋中放糖。

4、熬成變色即可。

5、鍋中下入排骨,炒至掛色,放入蔥段薑片和大蒜。

6、放水,燒開。

7、40分鐘左右,肉就熟了,放入洗好的豆角。

8、燉好了,完成。

注意事項:燉肉時放入白醋,可使肉熟的快,而且特別嫩,什麼肉都可以。

排骨燉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排骨燉豆角,怎樣好吃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 排骨洗淨控水備用 油豆角摘好洗淨,這個燉出來的口感特別綿軟,我東北人的最愛啊薑切片,蔥切段,蒜切片,紅辣椒,花椒粒,八角洗淨備用排骨用水焯熟,去血末 為了將血末去得更充分,出鍋的時候可以用冷水沖洗一下鍋裡熱油,倒入排骨翻炒至變色。如果懶得炒糖色的話可以用紅燒醬油代替,顏色一樣很讚。...

豬骨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怎麼做更好吃

豬骨燉豆角。材料。排骨,豆角,蔥薑蒜 切段 豆油2大勺,料酒2湯勺,白糖3湯勺,醬油2湯勺,花椒粒1個,乾辣椒2根,鹽,味精適量。做法。1 燉之前先把排骨焯一下,要冷水下鍋,這樣容易排出血沫。如果是熱水的話,一下鍋肉裡的血水就容易凝固而排不出 2 首先要給排骨上色。鍋裡倒入適量油,放白糖3勺,攪勻直...

的做法,東北燉豆角怎麼做好吃,東北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東北豆角燉茄子的做法 1.食材備齊 2.茄子切滾刀塊,撒少許鹽拌勻醃製10分鐘,豆角掰成段,紅尖椒切塊,3.鍋加油燒熱,下入蔥薑爆香,4.下入茄子,豆角一同煸炒,至變色炒軟 5.加入水,鹽,家樂雞粉,醬油,燒開,燉10分鐘左右6.至剩少許湯汁時,下入紅尖椒,蒜末,翻勻盛出即可 材料豆角2斤,土豆2個...